亲爱的姑娘

  亲爱的姑娘,你要自尊自爱,要懂得爱你自己,再去爱别人,爱这个世界。不要看轻你自己,偶尔逼自己一把,你会看到更加优秀的自己。

  亲爱的姑娘,告诉自己你很美好。你可以疯,可以贤淑,可以神经质,可以优雅大方。你就是你,你的存在于这个世界,本身就是一个美好。

  亲爱的姑娘,也许偶尔你会觉得这个世界很残忍,可是你要知道,它从来都没有温柔对待过谁。每个人都是跌跌撞撞地成长,愿你在最艰难的时候,学会坚强。

  亲爱的姑娘,不管你曾经怎样地伤痕累累,你都要相信这个世界还有爱。不管你曾经经历怎样的失败,你都要相信希望。人总要接受所有无知和稚嫩,才会成长。你所受过伤害与折磨,这个世界终将都会回馈你。

  亲爱的姑娘,你要有一颗善良的心,要让身边的人觉得温暖和安心。你要踏实,你要成熟笃定。你要让未来那个对的人遇见你之前,变得更美好。遇见一个更美好的自己,阳光明媚。像一朵夏日里风华正茂的向日葵,乐观而向上。你要快乐地生活,凭借微风的力量,去看看太阳的模样,它从来不悲伤。

  亲爱的姑娘,不是所有人都是你撒娇的对象 , 也不是所有人都会对你的柔弱所投降。你要学会的,是拥有一颗女王般的内心,坚强如一。

  亲爱的姑娘,你可以长得不够漂亮,但是,你要活得漂亮。凭借自己的力量,让你的家人过得更好。你应当有自己正当合法的经济来源,不要依靠别人,不要求你要大富大贵。最起码,你要养得活自己。

  亲爱的姑娘,你要学会早睡习惯早起,就好像别人说的,你不好好爱护自己没人能替你。多看点书少玩手机,多走点路少睡懒觉。坚持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这样的日子,过得也很美好。

  亲爱的姑娘,你应当干干净净,一尘不染。不要做一只邋遢的猫,你的衣着可以陈旧,但是必须要干净。除了容颜,你还要有气质。举手投足,一举一动,都会被人收入眼底。练习微笑,让自己更自信。但是,请不要装淑女,千万不要,这样会让人更觉得恶心。做最真实的自己,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亲爱的姑娘,你要心存善意,做什么都要记得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对于这个世界,你要问心无愧。你要保持一颗乐观上进的心,没有人喜欢悲伤,有没有人愿意悲伤。一个没有任何进步的人不等于原地踏步,而是退步。 你可以原地踏步,但是你要记得上进。

  亲爱的姑娘,要清楚你身上的责任,对你说过做过的负责。答应别人的事情,不要忘记,竭尽全力地帮忙。你要诚信,不要食言。如果迫不得已,要跟别人解释清楚。如果对方足够大方,他会谅解并释然。

  亲爱的姑娘,认真地去交朋友,你要有那么一两个可以说心里话的知己。如果没有,就写下来,你要相信,文字永远不会出卖你。它会是你最真诚的朋友。

  亲爱的姑娘,你要有梦想,你要为之努力并且坚持。不管在未来的日子,它有没有实现,你都会因为曾经努力过而不感觉遗憾。你要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尽管所有人都不支持你,都否定你,也许未来的某一天你会感谢曾经没有放弃的自己。

  亲爱的姑娘,如果可以,请趁着年轻,多出去看看。去旅行,去爬山,去远足。外面的世界那么大,不要变成坐井观天的青蛙。趁着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亲爱的姑娘,永远不要让自己变得虚伪。不要因为身边的人不真实就跟着变得虚伪,不要被这个世界潜移默化,不要让这个世界把你雕刻得没有了自己。

  亲爱的姑娘,任何时候,你都要让自己开心。没有过不去的事,你要给自己快乐。不要奢望别人给你快乐,因为你不知道这个逗你笑的人哪天就会离开。愿你在最难过的时候,还能够找到微笑的理由。

  亲爱的姑娘,你要去相信别人但也要提防。说不定,哪天你就尝到了被出卖的滋味。对于这个世界,你还太年轻。但是,不管别人怎么对你,你都不要背叛自己的好朋友。这是原则,你要做个好姑娘。

  亲爱的姑娘,当你一个人,请不要害怕孤单。人的这一生,总要有一段一个人的时光。一个人去面对所有,一个人去克服所有,一个人学会孤独地成长。你要感谢这段一个人的时光,让你学会了如何面对突如其来的孤独感。

  亲爱的姑娘,不要看不起任何一个人,每个人存在于这个世界都会有他的价值。去尊重每一个人,每一份职业,每一个生命。你尊重这个世界,世界也将尊重你。

  亲爱的姑娘,你要成为这个世界最亲爱自己的人,你要成为最亲爱的你。你的温柔善良会让这个世界变得美好。

  亲爱的姑娘,如果你有爱情,请你用心去爱。努力地认真去对待,可以毫无保留地付出,也可以离开地洒洒脱脱。每一份爱情都不容易,缘分让你们相遇。所以,还能牵手就不要轻易放开手,还能一起哭笑就紧紧拥抱。

  亲爱的姑娘,如果你单身,那就理智地保持单身,在你未来遇见那个对的人之前。不要轻易说爱,也不要轻易地说分开。如果可以,请你不要伤害别人,也不要让别人伤害到你。

  亲爱的姑娘,感谢那些爱你的人,并尊重他们。如果他送你鲜花,不管你接不接受他,请你收下,并付他钱,不要欠别人。把鲜花养着,女孩,毕竟鲜花无罪。然而,你也不能欠自己的良心。不要因为你,而让鲜花失去生命。如果不喜欢就断然拒绝,不要犹豫,不要给别人希望。你要记住,任何时候都不要收太贵重的礼物。于情于理,都不合适。

  亲爱的姑娘,原谅伤害过你的人。是他们让你懂得难过的模样,是他们教会你成长。 看淡伤害,才不会让自己被回忆束缚,被伤害折磨。 你要试着学会宽容,学会祝福远走的人,你总要有这样的度量。总要以最美丽的身姿站在太阳下,微笑着轻轻原谅。

  亲爱的姑娘,记得你是个女孩子,你要温柔。不要因为一个人的离开而哭闹,请你温柔地放开手,让他走。因为你不能够哭闹不能够上吊,一个人离开就会有另一个人走进来。你要学会豪情万丈,你总会忘记,你也总会遇见。

  亲爱的姑娘,你要记得你是个姑娘,但你要像一个男人一样活着,你要做这个世界的女王。如果不能,那就做你世界里最骄傲的女王。你要知道,除了你自己,没有人可以主宰你。

  亲爱的姑娘,你要去相信,没有忘不掉的伤放不下的人。天空总要经历大雨才会有彩虹,你总要经历人渣才学会成长。你终将感谢那段难熬的时光,在无数个黑夜里给予你力量等待黎明。

  爱的姑娘,最后借一句卢思浩的话。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如果没有,就成为你自己的太阳。请你成为自己的太阳。

  好姑娘永远有阳光。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我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爱的姑娘,还记不记得自己年少时,曾许下的诺言?还记不记得这一路成长,自己的梦想?实现了多少?放弃了多少?如果不记...
    未支阅读 788评论 1 2
  • 亲爱的姑娘,请你记得,撒娇的女人不一定好命,但是奋斗的女生一定是最有气质的,不要在该奋斗的年龄选择了安逸。 亲爱的...
    冷月公子_e2a0阅读 378评论 0 0
  • 西夜,今天的叶城县,曾有个迷人的别称-飘沙,自然也是个迷人的地方,背靠雪域高原,北望连绵大漠,西北与莎车接壤,东边...
    春花的无忧杂货铺阅读 4,881评论 0 0
  • 通天堡的冬季景色与其他季节别无二致,炽热的风暴席卷着大地,就连肆虐焚日平原的巨吞虫也要在他面前躲藏起来。天空中随处...
    Alarak阅读 20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