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法国品牌,让你轻松穿出法式风情

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个法国本土时装品牌,这些品牌价位在中等偏上,除了大众皆知的Maje、Sandro以外,其它几个品牌在国内知名度还都比较低,趁着它们没有大火之前,赶紧关注起来,这样你才能体会到不撞衫的感觉有多美妙。


在我分享品牌之前,跟大家啰嗦一句重要信息,秋冬装比春夏装更实穿,穿的年头自然也更长,所以对衣服质感和款式的要求会更高,大家在选购时,务必把这些因素考虑到,再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在能力范围内买最好的。

好了,正式开讲👇

Maje

Maje由巴黎设计师Judith Milgrom创立,品牌名Maje是取自创始人所爱的人名字的首字母组合。Judith Milgrom因出生于充满异国情调的北非摩洛哥海滨小镇,成长于人文荟萃的巴黎,在浪漫主义与中东风情的双重文化冲击下,他创作出的Maje女装总是带着神秘浪漫、精致脱俗的波西米亚色彩,把女性多样化且充满独立自信的美感完美展现。

Maje每季的创作皆以不同的方式呈现女性特有的诗情画意,完美女性的自信线条设计,勾勒在波西米亚式的纵情恣意里,在Maje,你总能发现属于自己的美与性感。

各种天然素材的运用,也无不在传达着一种自在生活的态度。

官网:us.maje.com

Sandro

Sandro品牌是由Evelyne Chetrite和她的丈夫Didier Chetrite于1984年共同创立,以典雅别致的法式时尚著称。Sandro注重服装裁剪,利落简洁的线条,放大了质感,配上高级的色调,深得人心。

Sandro在法国当地年轻女性中也有着很好的口碑,品牌风格多样化,却始终保持着服装的实用性,令我对这个品牌也有着特别的好感。

对于品质,那也是毫无疑问的,Sandro也有男装,要像法国男士那般绅士优雅有品位,就一定不要错过啦🙅

官网:sandro-paris.com

The Kooples

The Kooples是2008年由Comtoir des Cotonnier(一个女装品牌)老板Tony Elicha的三个孩子联合创立的新兴品牌。The Kooples的风格属于街头时尚和英伦摇滚的混合,以及带一丝军装的硬朗廓形元素。

不完完全是硬朗的风格元素,比如碎花连衣裙这种典型的女性化元素也可以在The Kooples找到,巧妙的融入军绿色,刚柔并济,打造出的Cool Girl外刚内柔的形象。

The Kooples的服装用色非常稳重,对于职场白领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年新推出的衬衫都特别好看,中性裁剪,透出浓浓的法式风情,在同等价位中很难找到能与其媲美的呢。

官网:thekooples.com

Des Petits Hauts

Des Petits Hauts 是一个清新的法国少女品牌,由一对姐妹(Katia和Vanessa)创立,跟大部分法国品牌不同的是,在这个品牌中你完全看不到法式风格的优雅与高姿态,弥漫开来的是软萌少女风,甜美可爱,满足小女生们对浪漫的幻想。

Des Petits Hauts的衣服无论是颜色还是设计,总给人一种日系风的感觉,特别是它家的毛衣,毛茸茸的看到心都会变得柔软。Des Petits Hauts也非常注重衣服细节,每季新品都会以小饰品或可爱的元素做为服装的亮点,也会跟各种独立插画师去合作,设计出可爱又少女的服装。

镂空精致,颜色温暖,给人舒适愉悦的感受。

官网:despetitshauts.com

Claudie Pierlot

Claudie Pierlot是法国独立设计师品牌,创立于1983年,品牌以设计师名字命名,2009Claudie Pierlot去世,股权转卖之后,Claudie Pierlot跟Maje、Sandro同在SMCP集团,2016年10月,中国纺织服装巨头企业——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13亿欧元将三个品牌一并收购,原本已在中国有60几家门店,但部分城市还只能通过海淘或持观望的态度,现在三个品牌都已经入驻天猫,直接就能买起来,对我们来说,这是被山东如意收购之后看到的最大好处吧。

Claudie Pierlot服装干练又不乏风情,没有花哨的装饰和多余的元素,不易过时,更耐穿。

最令人感动的是它的裁剪,可以很好的凸显出身材比例,裙长和大衣的Size对亚洲人也非常友好,丝毫不用担心穿出来效果差这个问题。保证你的优雅依旧在线。

官网:fr.claudiepierlot.com

法国女人浪漫优雅

法式风格也令人着迷

从这几个法国品牌开始

让自己一点点变得浪漫起来

这周跟大家聊品牌,下周咱们聊穿搭,今天就说到这里,下期见~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或与我联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