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法Q&A(三)|卓尔金历、预言棋盘、和平旗、无时间日是什么?(文末彩蛋)

卓尔金历、预言棋盘、和平旗、无时间日是什么?马雅历的PSI 意思是?马雅历的女神印记是指什么?Hunab Ku 胡娜库的图腾含意是?这里有一些基本的答案给大家…

1、马雅历提到1328 跟1320 的差别是什么?

13:20 共时序。13:20代表了马雅历里图腾调性的资讯,13 个调性,20 个图腾。13×20 = 260,就是卓尔金历上的260 个星系印记的位置,可以在里头看到共时的能量与运作。

13:28周期序/循环序。13:28代表了马雅历里「月份日期」的资讯,代表了马雅月历里头的13个月,每个月有28天。

2、什么是波幅?

波符,指的是前进的方向、是运动的轨迹,也就是生命前进的道路、你要行走的路径。你是在哪个波符诞生的,就代表你的生命道路会怎么走。

3、什么是银河调性?

调性,指的是银河音阶,也就是数字,不同数字就代表了不同的频率

4、什么是流年?

个人流年的能量,就是「个人生日当天」的主印记。这个主印记会影响你这一年的能量。这个星系印记的能量,会支持你一整年,直到下一年的生日前一天为止,因此,每年的生日,就是切换新的流年能量的日子。

5、无时间日是什么意思?

卓尔金历是依月亮绕地球一圈28天的周期发展出来的历法。7天为一周,28天为一个月,13月为一年,28天x13月=364天,那少了一天,我们就称为「无时间日 (Day Out of Time)」,它的意义就是让我们在新与旧的年度之间,有个完整的一天,可完全释放旧的生活与思想,并重新拟订新一年的方向或计划。

用静心音乐舞蹈等艺术方式来欢庆的日子,各个文化庆祝和平、宇宙之爱与宽恕,时间就是艺术(Time is Art)的一天。

6、PSI指的是什么?

PSI指的是你的行星资料库,灵魂记忆资料库。这是对应「马雅日期」来寻找对应的。

也就是这个日子「当天」我们在地球上、在银河星系里头所有的发生,都会透过宇宙能量的连结上传到PSI 的灵魂阿卡沙记忆资料库当中。

7、内在女神指的是什么?

女神力量,代表了每个人内在女性的本质,是灵性的部份、神性的部份,内在那份温柔、接纳、滋养、照顾、倾听的特质,我们都称为这些是「神圣阴性(Divine Feminine)」的面向。

女神力量可以让我们知道,当我们活出星系印记全部的能量,也就是启动了这个五合一的能量时,我们将会成为什么样的自己。

8、Hunab Ku 胡娜库的图腾含意是?

Hunab Ku,中文称「胡娜库」,这是马雅历法–曼陀罗的图腾,代表「宇宙源头」的能量。

9、卓尔金历是什么?

马雅学家给了马雅版的中美洲260天历法卓尔金历(Tzolkin)这个名称,这个名称是依据犹加敦语所建立,引申意义为「日子的计数」(count of days)。

卓尔金历从左上角开始起算,从上往下共20个图腾,每一个图腾里有一到十三个调性,所以他形成了20*13总共260个kin(一个kin代表一天),这张卓尔金历代表了整个宇宙与马雅历法最重要的密码,都在卓尔金历里面。

10、和平旗的由来?

和平旗的三颗圆球,代表了艺术、灵性与科学,是多次元共同体的结合。红色代表一个人类家族的生命血脉。而环绕这三颗圆球的红圈,代表了时间1328的循环本质,在生活中完整的落实。

1935年,有22个国家在华盛顿DC共同签署了尼可拉斯‧罗列赫(Nicholas Roerich,1874-1947)所创立的「罗列赫和平公约」(Roerich Peace Pact),宣示以文化促进和平,有悬挂和平旗的地方,就在提醒每个人,以和平来取代所有的战争。

11、预言棋盘是什么?

马雅预言棋盘,英文名称是TELEKTONON,地球心灵的发声管道。

Jose Arguelles说:「在希腊文中的Tele,你也可以在马雅文中找到的字是Teol,它的意思是『树』。但是树并没有承载着心电感应的资讯,为了要与Tele这个字连结,于是我们有了电视(tele-vision)而堕落。另外一半的字是ktonon,这部分与地球有关,因此我马上明白这就是Telektonon。这就是地球心灵的发声管。」

12、彩蛋时刻

谢谢你阅读到了这里。我是吴佩,你朋友圈的能量调频师。

如果想要找到自己天赋;想要找到未来方向;

想要让自己消除无力感和内耗感,想要改善两性关系;

想要改善自己的财富意识,让自己更加丰盛;

想要知道未来一年如何更好地跟随能量安排工作生活。

只要你想要改变,我就一定能够帮你发现未知的自己。

由于时间有限,每天优先服务前2位朋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wupeizaitianya。备注:玛雅天赋。

谢谢你,我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