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向你开放“禁地”,就是对你有意思,别不知道

作者/小稚

普遍情况下,女生的爱都比较内敛。

我就已经遇到不少的女生,她们总是问我这样的问题:我很喜欢一个男生,究竟要不要主动?

一方面,她们无法压制内心这种最为本能的喜欢情绪,但是另外一方面,她们却也存在着各种各样的担忧,主要就是认为,如果自己过分主动的话,会不会在这段关系里显得很掉价,甚至是一开始就已经处于劣势。

毕竟人的本性多半如此,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不容易被珍惜,这个道理放在爱情里也不例外。

我想说的是,女生在亲密关系里,适当地主动,合理地表达自己的好感,推进这段关系的发展,并不会掉价。需要注意的是,在接下来的相处中,自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给出相应的信号,但主要推动发展这样的事,尽量还是让男生来做比较好。

而作为男生来讲,可能有的时候也会遇到一些类似的难题,比如,他们明明对女生有着好感,但是因为无法确定女生的真实想法,所以不敢有下一步的行动,一直这样等着,观望着,时间长了也就错过了。

女人向你开放“禁地”,就是对你有意思,别不知道。

01.不介意你去她的家里;

如果,你们两个人不是从朋友的关系发展而来,也就是拥有着一个知根知底的前提,而是因为相亲或者其它原因认识的,女生不介意你去她的家里,那么她的心里多半对你有着好感。

自己的房间,对于个人而言,是一个私密性比较高的地方,女生带男生来家里的话,多半可以说明两件事:第一,她对这个男生比较信任;第二,她不介意自己更为真实的生活被对方看到,或者换句话来说,她们可能就是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彼此的了解能够更加细节化,生活化。

我的一个好朋友,她前一次相亲的时候,男生提出要去她的家里,吃她做的饭,因为她厨艺不错,其实当时他们两个人聊得还行,但男生提出来她的家里,她的第一反应是拒绝,也正是从自己最为本能的反应,她意识到虽然客观条件上,她认为男生也不错,可以再了解一下,但她其实并不喜欢他。

所以,很快她就说清楚了,也不想耽误对方的时间。

而她现在的老公,他们也是朋友介绍认识的,男生第一次提出去她家里的时候,她的下意识反应并不是拒绝,而是带着期待,回去后到处做了大扫除,收拾了一番,那天早早出去买菜,等着男生来家里。

所以,喜欢与不喜欢,一目了然。

02.有时会无意识产生质问的心态;

关于这一点,我身边有不少的女生,都和我仔细谈论过这个话题。

她们为什么要和我谈论?

因为理论上而言,她们自己也认为目前的状态,有些脾气来得莫名其妙,不应该如此,但是实际上,却还是无法压过自己的一些本能。

这个“有时”,指的是在两个人的相处中,女生认为自己被对方忽略的时候,此时尽管两个人可能还没确立关系,但如果她们自己在心中已经有意的话,那么其实聊天聊得多了,会下意识在很多细节上,已经把对方当作了另外一半来对待。

打个比方。

我认识一个女生,她和男生是朋友介绍认识的,聊得很是投机,也见了两次面,她心里已经有了喜欢的心思。正是因为这种心思,所以她有时候就变得小女生。比如,有一次男生一个下午没有回复她的消息,也没有及时给她解释为什么,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回复,她就很生气。虽然男生在回复她以后,也说了原因,但她还是在和对方的说话中,带着一些情绪,也带着质问的心态。

她当时和我说起来的时候,事情已经过了很久,后来他们也在一起了。

她说:“其实我后来仔细一想,感觉我们当时压根没有确定关系,他不回消息的话,我也没资格生气。生活中,好朋友有时也会隔很长时间回我消息,我就认为没什么,很正常,要是关系不够好的话,对方不回我消息,可能我隔一天就直接删了,也不会有什么情绪,但是当时他不回我,我就是生气了,控制不住地要生气,并且我舍不得删他。”

显然,每个人对待另外一半的要求,肯定都会和身边其他人不一样,所以她的这种反常行为,其实也是让她自己意识到,原来她已经开始很喜欢他,所以他回复消息慢了这样的事,都能影响自己的生活和情绪。

03.大大小小的事都会向你诉说;

我一直认同一句话,任何爱情的开始,都始于倾诉欲。

是的,因为你心中有对方,至少在前期有着好感,所以你才会下意识把自己身边的一些事,都告诉对方,美好想要和对方分享;让自己心情不好的事,也希望能够得到对方的安慰,反正事无大小,真正的目的也不是想说这些事,而在于倾听的人是谁。

不然的话,其实很多芝麻绿豆般的小事,谁也没心思去说得太多,自己也会感觉甚是无聊。

所以,如果一个女生在你面前变得很爱分享,不管什么都发消息告诉你,事无巨细,并且持续的时间还比较长的话,就足以证明她并不是心血来潮,单纯想要找人倾诉,而是源于对你有意思,才会如此。

两个人要想走在一起,不光是靠着彼此的喜欢,有些人明明喜欢,却还是因为各种原因错过,就连这种喜欢都没能表达出来。遗憾有时并不美,而是自我安慰的一种方式而已。所以日常的生活中,要是你遇见了自己有意的人,也察觉到对方对你有意的话,不要想那么多,勇敢表达自己的心意吧,至于往后的一切,自有安排。

-END-

和每个来这里的人谈爱说情,但无关风月。点击上方关注,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