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 因果和疾病的关系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不舒服,去药房买点药,突然发现家里附近好几家药店,规模不小,但是都没觉得像传统生意一样受多大冲击,所以回来想想跟大家分享关于生病与因果的关系。

一、首先12岁以上的病大多是由于自己贪嗔痴造成的,疾病分两种,一种是业障病,就是前世因果造成的疾病,还有一种是实病,一般指遗传病,它其实也是业障病的一种,因为你投胎到这样的家庭也是有因果原因的

(一)下面我们讲现实生活中,自己的情绪会产生什么样的病症:

1、心脏病(如心肌炎,心积水,心肌梗塞,癫疯失语):多是由于嫉妒心,对人有恨的情绪引起的,还不是简单的嫉妒,就是看人富贵了,自己恨的不行的情绪

2、胃病,(胃虚胃炎胃溃疡胃癌),一个人有怨念,过多的抱怨别人埋怨别人的容易得胃病

3、肺病,(肺结核肺炎肺虚气喘咳嗽):烦恼很多,顾虑很多,疑惑很多的人,喜欢冒犯长者多容易得肺病

鼻炎:平常是吹空调多了容易鼻炎,情绪上多争强好胜的人爱得鼻炎

感冒:平常爱挑理的人易感冒

4、肝病:爱发怒的人,容易牙疼,中风,半身不遂,耳朵也不好,容易重听,怒伤肝,肝胆疾病也会越来越严重

5、一个人喜欢烦,缺乏耐心的人伤肾,烦会造成腰疼腿酸,颈椎病,糖尿病,腰椎间盘突出,甚至尿毒症,,不但烦恼还会烦躁,如果长期经常烦躁就容易得这几种疾病。

二、器官细分:

1、头:对父母没耐心,(包括公婆,岳父母),处理不好跟父母的关系容易偏头疼,左边头疼就是跟男性长辈生气引起,右边疼就是跟女性长辈生气引起,,后面头疼是跟配偶家老人生气引起,前面是自家生气,头顶疼是怨天尤人的人,天天抱怨命运的人造成的

2、眼睛:一般眼睛不大好,眼睛红肿的人,(如青光眼等眼部疾病)是对家里长辈怨恨心强引起

3、耳朵:(耳朵炎症,出水),对父母大声喊叫,没有和颜悦色的沟通引起,左耳是跟男性长辈生气引起,右耳代表是跟女星长辈生气引起

4、肩膀疼,不足十岁的孩子多动症,多是顶撞父母,这样的孩子要对他谆谆善诱,平常跟孩子沟通也要注意,要好好沟通,避免顶撞,不要引起这样的因果

5、痛风、手脚疼,多是跟自己孩子生气引起

6、胳膊疼膝盖疼痛:多是和自己兄弟姐妹不和睦引起

7、夫妻吵架,最好是不要生气,有事说事,男的挑衅引起的吵架,就会腰疼,腰间盘突出,颈椎问题,很多有婚外情的男人过了40岁以后年纪越大,腰椎和颈椎越来越不好

女的过多频繁和爱人吵架多易引起乳腺炎,妇科病

8、怒气伤肝,恨人伤心,埋怨人伤脾胃,爱挑理伤肺,不耐烦伤肾

9、后背疼:多是自己做过不能被别人知道的事情,(颈椎病),

10、肿瘤、淋巴癌,脖子疼:都是杀生重(特别是杀鱼)和生闷气引起的

11、股骨疾病:和朋友同事相处不好引起的

12、宫颈癌,乳腺癌,子宫癌,35岁之前得的多是因为私生活不检点引起

13、孩子生病;12岁以内的孩子生病,女孩子生病多是因为孩子母亲或父亲跟亲生父母发脾气。男孩子生病多是因为孩子父母跟非血缘关系的父母发脾气造成的。

14、全家都生病:多是和老人长辈发生争执引起的,所以要大家多多尽孝。如果真是相处不愉快,建议大家可以跟公婆分开住,减少彼此嗔恨心,互相祝福,做好自己的本分,尽好义务,磁场会好很多,对孩子也好。

二、支持色情宣传色情,还有支持宣传婚外情的,都会非常严重的损伤自己的事业运和福报。

我们做事做人要知道敬畏,上敬天,下敬地,中间敬一切众生

三、佛教讲因果最好的是三世因果经,建议大家多看看,它告诉我们三点:

1.告诉我们每个人的命运都是自己造就的,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2,讲怎么创造好的运势

3,讲行善和行恶因果循环的定律

佛经中说业有三报:1.现世报;今世做的事今世报

2.今生报:前世种的因这世现果报,可以多吃素放生助印经书,多去寺庙上香,推行正面的力量,来化解前世业障

  3.速报:就是很快实现的果报。我们有水晶摆件的多是速报,不会压制我们中年老年运气。

有空大家多看看三世因果经:1.官运好,财运好的,多是曾经捐款修建寺庙、建佛像,装点佛身。修寺庙也是功德最大的,我们平常在做布施的时候要发自自己的内心,真诚的发慈悲心,这个福报才会大。

2、 “无食无穿为何因,前世不舍半分文”:一直财运不佳,财政赤字的,多是前世吝啬,不肯施舍,想改变的话就要学会给予,学会舍得,学会施舍

3.聪明智慧为何因,前世诵经念佛人,想开智慧就多读经文,传播经文

正所谓,因果循环报应不爽,所以希望大家也都平常调整好心态,多积德行善,规律作息,一定有个好身体。

欢迎喜欢易经和水晶珠宝的朋友加入我的社群,加入社群好处:

    1.可以结交一群同兴趣爱好的各行各业的朋友,一起整合资源,互通有无。

2.可以有非常专业的术数师为你解答人生疑惑,最优惠价格提供命理方面的咨询服务,不定期还会有免费名额给你点评八字噢!

3.为你提供货真价实,不同于市面的最具灵性的水晶为你赋能,助力你的运势。

4..不定期分享面相,手相知识,让你学会识人辨人.从此远离小人,亲近贵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以前我经常玩一种叫做Dota的竞技游戏,为了获得游戏的胜利,我需要全神贯注,付出最大的努力,当我的付出得到胜利的回...
    东伯利亚阅读 3,682评论 0 7
  • 看了那么多的青春片,没有办法感同深受那样的匆匆那年,我的青春无忧无虑,只是背着书包学校家里两点一线,普通的不能...
    发呆的女青年阅读 195评论 0 0
  •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部部以青春为主题的电影被搬上荧幕。曾经的我们看着的那些脸摇身一变成了导演,与此同时,他们...
    西风十三刻阅读 257评论 0 2
  • 最近看了老舍的《骆驼祥子》,心情很复杂,难道人真的就不能战胜自我的劣根性与原始的缺陷吗,人,与生俱来的短视与无知,...
    乌鸦一只阅读 544评论 0 1
  • 随着阅历的增加,也许你逐渐发现了这样一个现象: 那些越是被誉为“成功人士”的人,越善于向自己和别人抛出“优质提问”...
    余小鱼MsYu阅读 62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