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泉水21 第二十一章 自动送上门

第二十一章  自动送上门

两人打车来到蓝格格拍戏的地方。

蓝格格在场上演戏,她的野外便携椅子上坐着一个人,远看,和铁竹轩有六七分的相似,细看之下,他精致的脸上,右眼角上有一道明显的擦伤。

别人撞衫,铁竹轩居然和这个人撞脸。昨天撞了一次,今天又撞了一次。

“你好。”见我们走过来,他主动打招呼,“我是悠扬影视的沐风。”

沐风?以前好像听过。宁如水也立即礼貌的打招呼,“您好!”

宁如水努力的想着这个沐风是那个电影里看过吗?

可是实在是想不起来了。

有工作人员过来给宁如水也安了把椅子。

看来,这个沐风应该是悠扬影视的高层。宁如水在心里定义,可是手机在手,却不能当着沐风的面查询。

蓝格格就演完了这一场戏,走了过来。

“沐总。”蓝格格还没走到跟前,声音先一步到了,“您来探我的班吗?”

“是呀,听说你要换一个保镖,我特意来看看。”沐风说的云淡风轻。

“哥,你还真来呀!”另一个长的和铁竹轩有六七分相似的人走了过来。

确切的说,来了人和沐风更像是一对双胞胎。

只不过,他的声音嘶哑。

趁他们兄弟寒暄,宁如水快速的搜索了沐风。

原来沐风是悠扬影视的总裁,十年前,沐风还是华晨娱乐的当家小生,以一部《兄弟奇缘》出道,在剧中,沐风一人分饰两角,一举成名。他弟弟叫沐然,以前是歌手,倒嗓之后,改学了导演。

“我来看看你说的和我们有几分相似的小鲜肉。”沐风说完转头问铁竹轩,“对了,还没请教,你叫什么名?”

沐风的一句问话,让宁如水在心里暗骂自己十多遍猪头,昨天她和铁竹轩来去匆匆,他们只是拍下了铁竹轩和雪鹰打架,并不知道,他们的姓名,要想人肉他们,并不那么容易。

可是他们今天却又主动送上门了。

铁竹轩看了看宁如水,那眼神,宁如水明白,是在说他怎么会认识像宁如水一样笨的人呢!

然而,已经来了,现在在跑,已经来不及了。何况铁竹轩要接触蓝格格,这是绕不开的路。

“我叫宁如水。”宁如水只好自我介绍,“他叫铁竹轩,是我儿子,从小长在少林寺,不暗世事,不当之处,沐总,您多担待!”

“我听沐然说,他功夫不错。”

“还行,还行。”宁如水笑的好假。

“颜值这么高,又是小鲜肉,不知道我亲自邀约,他能否赏脸来我公司做练习生。”

练习生制度不是日韩娱乐圈的吗?国内也有学习韩国娱乐圈的练习生制度?

只是做几个月的练习生,公司就会丢给铁竹轩一份几年乃至十年的合约。

练习生却只有两个选择:要么签约,要么被封杀。

各娱乐公司之间是存在着竞争,却也有不成文的一些规则。

当演员,那就更不会有隐私,只要铁竹轩签做了悠扬影视的练习生,那他的一切分分钟就被人肉。

已经这样了。那就签约吧,有人一起保护,总比她宁如水自己一个人要强很多。

“感谢沐总的青睐,我们本不该辞,只是轩轩……”

“没关系,他不会的我们的老师会教。”沐风看上云很是平易近人。

“那个我们回云商量下,我们昨天来,今天来其实都是因为轩轩喜欢蓝格格。”

“跟你们签了合约,我能经常见到蓝格格吗?”铁竹轩紧张的问。

“这个艺人之间谈恋爱,是可以做为吵作的话题,只是姐弟恋,一向不被圈内人看好。”

沐风说完站了起来,看来他只是因为铁竹轩和他们兄弟俩很像,才好奇的来看,并且想邀约铁竹轩加盟悠扬影视,但是他不想铁竹轩还没近他公司的门,就先和自己公司的旗下艺人传绯闻。

“哥,你别生气吗?他身手不错的,要不让他打套拳看看?”沐然连忙出来做和事佬。

蓝格格早已黑了脸,这个小鲜肉如果是她的保镖,可心任她拿捏,可是现在却是要和她平起平坐。

这了铁竹轩这个小鲜肉,她把跟了她一年多的雪鹰的心伤了。

可是她能怎么办呢?

以沐然对铁竹轩的喜欢程度,铁竹轩签约悠扬影视是早晚的事呀。她能说什么!就算是她说了,她做了,那又怎么样呢?只要沐然说一句,沐风就会立即改主义。

“哟,这还没签约呢,就想要消耗我的人气呀!”蓝格格看似云淡风轻的酸了一句。

“蓝格格好像很讨厌我。”铁竹轩在宁如水和耳边小声问,“怎么办呀!”

“什么怎么办呀。沐导让你打拳,你就赶紧打套拳。”宁如水说着把铁竹轩推了出云。

铁竹轩没办法,只好打拳。

沐风本来已经站起来了,看到铁竹轩虎虎生风的拳法,又坐了下去,他似乎明白弟弟沐然为什么会喜欢这个小伙子了。

铁竹轩长得很清秀,再加上这身手,拍动作片,那是很容易成名的。

“不错。”沐风说,“他的确是可造之才。这样吧,宁女士你再想想,想明白了,我悠扬的大门随时为铁竹轩打开。”

“多谢沐总抬爱,我做好轩轩的工作,就送他到悠扬影视。”

蓝水麦不喜欢自己,这让铁竹轩很受打击。从片场出来铁竹轩就很沉闷。

“走吧,晚上回去,我再仔细给你说,现在我请你去吃好料。”宁如水见此连忙开导铁竹轩。

“不要以为你喜欢吃,别人也就都喜欢吃。”

“你这么会吃……”

“我会吃,并不表示我爱吃。”

“走吧,就当是陪我。”

铁竹轩只好点了点头。

酒楼的环境不错,菜也不错,宁如水点了八个菜也才三百块的样子,也算的上物美价廉。

菜还没上,铁竹轩就东张西望。吃饭的顾客都很专注的吃饭,说话交流都是压低了声音。

门口还有排队的。可是不对呀,不是还有空位吗?为什么他们还排队?

看到铁竹轩盯着门口看,宁如水说:“他们吃不起饭,是专门等在那里,等别的客人吃完了,他们去吃剩饭的。”

铁竹轩的嘴半天没合起来。

这花花世界居然有穿着如此体面的乞丐。

似乎是为了验证宁如水的话,一个桌客人买单后,就有一个人过去做在那张桌子上开吃。

“还真是呀!这老板人挺好。”

“也不见得,可能会有交换条件,不然都来免费吃,老板也会受不了。”

“什么交换条件?”

“不清楚。”宁如水说。她依然是看铁竹轩肯下第二次筷子的菜才去吃。

“我吃的差不多了,我们走吧!”

“好。”

宁如水去买单去了,铁竹轩走到门口等她。

在他们还剩下许多饭菜的那张桌子上,坐下了一个年过半百的男人,他虽然专心的埋头吃饭,不理周围的一切,可是他的餐桌礼仪还是很好。

“你看,他吃的好有风度。”铁竹轩在宁如水走到他跟前的时候,不同的赞了一句。

宁如水随着我的目光看过去一眼,马上转头。

“怎么了?”铁竹轩惊问。

“好像一个熟人!”

“熟人?”

“可能是我看错了,我认识的那个人,他可是宁氏集团的董事长,怎么可能来吃别人的剩饭?”

宁氏集团?应该根宁如水有莫大的关系吧!铁竹轩立即在心里下了定义。

但是铁竹轩不问,他虽然来这个时空没几天,却也学会了尊重别人的隐私。

宁如水已经转身出去了,铁竹轩又看了看他刚才吃饭的那张桌子,却看到那坐在他们吃剩下的饭菜的那个男人也抬起来头,于是四目相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