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时间管理践行课程感受

五一节我放弃假期,和儿子一起参加了易效能的亲子班时间管理课程,感觉收获满满。对我和儿子都特别有帮助,第一天上课的晚上,儿子居然到点就乖乖主动要求睡觉,真的让我喜出望外。以前每次都是在我的不停的催促声中,儿子好不情愿的才上床睡觉。学了时间管理课程,儿子自己也有了时间管理的概念,真的让我非常的惊喜。你现在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几点感受。第一点,易效能真的很棒,他不仅有道,更有术。不仅让你知道,更重要的是他会教到你如何去做到。在线下课上能够教给你更多具体落实的方法,例如番茄钟的践行。以前我感觉番茄中很简单,25分钟专注,五分钟休息,通过线下课的学习,我知道其实番茄钟的使用和学习,还有很大的学问,要真正用好番茄中,还需要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训练过程。又比如关于如何养成孩子的固定作息,老师给了我们很多强大的清单模板,真的是简单又易行,非常的接地气。第二点感受,两天加九十天的教练陪伴践行,这个是我最点赞的地方。正如叶老师说的,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在教练团队的九十天的陪伴下,你能够收获到更多,而且你的内心更有力量支撑你往下走。你觉得不再孤单,在大家的相互帮助,相互影响下,大家一起在努力。每天晚上在群里看到大家发布的打卡信息,读到其他家长的反思,看到其他孩子的进步或者存在的问题,不停的加深自己对学习内容的领悟,内心不再那么焦虑,走得更加的从容,稳健。第三个感受,在线下克结识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非常有正能量的积极向上的家长,自己接收到了更多磁场,吸收到更多的正能量。这是我们在线上课,所不能感受到的,嗯,那种磁场和能量真的非常的强大,让你有一种非常强改变的激动。我第一天上完亲子课堂,我晚上就非常激动,居然失眠了。其实我是一个入睡特别快的人,我先生都说只要我的头挨着枕头,基本上不出两分钟我就可以睡着,但是那天晚上我居然失眠了,我感受到一种改变的力量,内心非常的激动。我们在易效能泡了这么久,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的践行,我现在有一个很深的感悟,就是那句最简单的话,循序渐进,慢以致远。。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节奏,你不必和别人比,不必看到别人走的有多快,你要和自己的过去比,和自己的昨天比。只要看到自己有进步,那就要给自己嘉许。在亲子课上,杨老师在最后一次课特别给我们强调,有这么多的好习惯,都需要孩子去培养,但是我们大人一定不能够贪多,三十天给孩子定一个小小的目标,我们一年有多少个三十天,如果每个月养成一个好习惯,那可想而知一年的改变是多么的惊人。孩子的成长是一场马拉松,不在乎你起点跑得比别人有多快?最重要的是嗯,好的有多远。。现在在孩子教育过程当中,我内心的焦虑感减少了。人有八大智能,每个人都都有优劣之分,你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智能。让孩子通过优势智能来撬动孩子的弱势智能,就是非常重要的桥梁理论。。所以听了亲子课以后,我把孩子的补习班和兴趣班,重新做了一次筛选。他以前感觉看到别人家的孩子都在学这样学那样,心里总怕自己的孩子会落下,所以很焦虑,给孩子报了很多的兴趣班,从周一到,周日,每天都有兴趣班的安排,这样把自己和孩子都弄得非常的疲惫,现在通过,八大智能的理论,我找出自己孩子的优势,在数理逻辑和父亲运动,所以我最后只给他保留了篮球,和围棋这两样,其余的兴趣班我就通通给它删掉。什么样的孩子最可怜,没有玩耍时间。的孩子,所以现在我回头来看一看,真的挺为难孩子们。,为了满足爸爸妈妈的期望,强迫自己带一些自己不喜欢的兴趣班。。参加了这次亲子班,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易效能,越来越喜欢这个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的环境。,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报名参加了6月13号14号在成都举行的线下课,最让我高兴和激动的是,我终于说服我的先生和我一起参加易效能的线下课,这让我非常的激动。我先生非常的优秀,清华大学水利水电系博士毕业,博士毕业后工作两年多,一些工作上的不如意和不满意,让他感觉到深深的失落,他变得很颓废,过着现下的生活,现在终于有机会能让他走进我们易效能的课堂,我相信易效能一定会给他带来改变,让他重新拾起梦想,燃起奋斗的激情。感谢遇到易效能,感谢易效能带给我和我孩子的改变。我的分享完毕,谢谢大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