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4个故事:我也想要这热血沸腾的人生啊!

坚持,是日积月累的事。

坚持训练营有一种向上的磁场,协助我们养成一个又一个好习惯。

所以,很多坚持小伙伴是年度会员,每一期都在。

下面,选取几个坚持了几个月的学员的故事,看看坚持与不坚持的人生,有怎样的区别。

1

故事1:@云淡锋轻

云淡锋轻是班长,他的坚持如一盏明灯照亮了坚持训练营小伙伴们。经常有新朋友来找我,说看到云淡锋轻的朋友圈,发现他的坚持力太厉害了。

从原本只会坚持跑步,到现在坚持早起122天,坚持早起读书88天,已养成习惯,了不起的进步。

而且,他在训练营一直是大家的精神支柱,每天鼓励督促大家打卡,拆解课件,分享坚持文章给大家提升士气。

我加入云姐坚持训练营的第1个项目是早起,到今天为止,已经坚持早起122天了,这122天真的是给了我太多的改变。

因为早起,有了更多的时间优先支付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经过一段时间的第一个坚持项目:早起习惯培养,然后将早起和读书结合在一起,早起读书也坚持了88天。

这是来云姐坚持训练营之前完全不敢想象的一件事情。

这才三个多月的时间,实实在在地看到了自己的改变。我以前能够坚持跑步,已成了习惯,但是读书断断续续的,现在每天读书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帮助我提升了认知,拓展了思维。

习惯养成之后,坚持就变得更自然,也更轻松了。

我在训练营,结识了很多优秀的小伙伴、同频的人。

未来的日子,希望能带领更多小伙伴一起坚持,成为更好的自己。

2

故事2:@江城子

从坚持减肥半年瘦20斤,到坚持写作每天都写并且已成为年度会员,让坚持融入每天的生活中。

我用云姐坚持系统减肥,解决了7年没有解决的难题,获得了自信。然后开始坚持写作。我舍不得离开这个氛围,所以报了年度会员。

最近感觉工作压力比较大,睡眠不好,所以我本期要培养的习惯是每天运动半小时。

我就是不着急了,知道慢慢地一些习惯早晚都能养成,更容易接纳自己,偶尔完不成也不放弃。

3

故事3:@晓晓 

可爱的女检察官,从坚持护肤,到坚持读书,再到坚持早起,不断精进,提升自己。

我工作比较忙,经常忘记护肤,所以来云姐坚持训练营,用云姐教的方法坚持护肤,没想到,不知不觉坚持了72天(每周允许例外2次)!最近几乎都是10点多回家才开始读书护肤的,虽然时间晚,但是好在都在坚持着。

然坚持读书也50多天了,而且每天读的页数也在逐渐增加。

本期我开始新的项目是早起,我一开始以为早起是一件可怕的事,现在坚持了两周发现并不可怕,相反早起的话自己会有更多自由的早晨。

因为最近每天8点以后到晚上八九点的时间过得实在是太紧绷了,早起的这段时间我可以悠悠地做个早饭、听歌、舒缓舒缓筋骨,真的非常棒!

4

故事4:@南宫凝妮

已多次成为优秀学员。一个上进的二宝宝妈。在两个娃围着转,二宝刚断奶,整天忙得鸡飞狗跳的情况下,坚持早起,坚持读书,坚持践行新媒体。

还成为云姐工作团队成员,协助我课程开发,提各种可行性建议,并且实现了分销课程变现,帮助了其他学员变更好……很了不起的宝妈。

现在又开始用坚持系统坚持运动,提升体能。而且,她时刻都记得分享,把自己的感悟分享给他人,给他人带来启发。

今天是周末,还能在群里吸收到很多位新同学的满满的赋能,对我来说,好激动!

群里每个小伙伴坚持的项目都不一样,也有相近的,我经常都会从中获得启发。

从第8期训练营到现在已经算第4个月了,我在过去的三个月刚刚养成了早起的习惯。

这个月我的坚持的项目是锻炼身体,因为身体状态的浮动,对情绪,睡眠,生活和工作状态都会有影响。

之前总是觉得带孩子没有时间锻炼身体,但现在明白如果身体不好的话,才是没有办法好好地带娃。

带娃可是集体力、脑力的工作,这年头带娃没有点体力,娃跑了跟不上。 

没有脑力,无套路就会被娃逼成神经病,哈哈。

还有,上学以后,娃还会攀比妈妈有没有颜值。

综上所述,锻炼身体是多么重要的事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