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西瓜🍉大宝的日记

第一天 2017.8.3  2:13 

西瓜大宝,突然想给你写写日记,今天是你刚来到我们身边的第12天,此时我刚给你喂完奶,浑身腰疼的躺下来,你和你爹都已经呼呼大睡了,我却想给你写点东西。

今天刚叫了催乳师过来按摩催乳,晚上这餐你可是吃了两次,你可满意?喂完你,你娘我现在饥肠辘辘了,我想你应该是这几天来吃的最饱的一次了吧?

西瓜大宝,每次看你吸奶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你娘的腰不好,但是又得坐在椅子上喂你,每次喂完你,你娘我还得继续坐在椅子上挤奶,因为你的粮仓实在是太丰满了,而你又很含蓄,颇有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状态,但这可苦了你娘。你外公外婆每次进房间来看你的时候总是看到我一个人坐在椅子上挤奶,总是念叨我不赶紧躺床上去。。。为此真的是心想为但还是只能坐在椅子上挤奶。。。

好了,改天再写,你娘困了,晚安,宝贝,晚安西瓜大宝!

07:18

宝贝,现在刚喂完奶,今天有个大突破,那就是你娘我终于可以躺着喂你了,你终于可以躺着吸奶了,这个好大的释放了你娘的腰,但也因为是第一次,我们两都在磨合中,你狠狠地把你娘的乳头吸出一个大大的伤口,旧伤未好新伤又来,此时就一个字,疼!

宝贝 ,你知道吗?每次给你喂奶的时候,即使有阴影,你第一口下去的时候每次你娘我都疼的发抖,全身冒汗,可是还是愿意让你吸,甚至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而同样就用几分钟的吸奶器,你娘我却觉得时间漫长难受极了,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幸福感吧?每次看到你天使般的面孔,吸完奶之后满足的小表情,满足的微笑,你娘瞬间觉得什么都值了。累并快乐着,痛并幸福着。


第二天 2017.8.4  0:54

宝贝,此时你刚吸完奶一会躺在床上睡觉中,哼唧哼唧的,不知道你梦到了什么?你娘我在吃你外婆给煮的宵夜,说真的,喂完你之后饥肠辘辘,只是因为你爹累的睡着了,不忍叫醒他,也因为懒,没有自己去打宵夜,夜半上厕所的时候,你外婆醒了,询问宵夜的事情,我懒又淡定的回了句下半夜再吃吧,一会还要夜奶一次。你外婆不淡定了,起来多次的念叨得吃宵夜,不然身体会受不了,于是就顺着她了。

宝贝,你知道吗?自从你来了之后,我才知道当母亲的不容易,当母亲的心疼。你外婆外公特地下来给你娘坐月子,看到月子里你娘的辛苦,他们心疼,看到你娘月子里因为涨奶不能吃好吃的,伙食甚至比平时还一般,他们心疼,看到你娘得坐在椅子上喂奶,然后挤奶,腰疼的受不了,他们心疼。

宝贝,也正是因为你,我发现我更能享受亲密关系了,我们很亲昵的叫你宝贝,能很自在的和你说我是你妈妈,这点是你帮助你娘突破了,谢谢你,宝贝!

夜宵吃完了,得赶紧补觉去,一会你又要起来喝奶奶了。


第三天 2017.8.5 4:44

宝贝,你娘我刚挤完涨涨的夜奶等着你醒来。宝贝,不得不说你是一个十足的乖宝宝,也是一个非常有安全感有灵性的宝宝,下午艳华姐来看望我们教我们要训练你过整夜,就发现你昨晚睡前非常不老实一直不睡觉,十点,十一点,十二点几乎一个小时吃一次奶,十二点那次你更是狠狠地吸饱了,然后满足的睡着了,当时正好是十二点整。当时和你爹在嘀咕,是不是你今晚能睡到5点起来,如果能睡到5点我们真是感恩了。我们也在嘀咕你知道我们想要训练你,所以你自己调整了,就像你还没出来之前医生建议我们要提前催产让你出来,我们预定7.29,但你自己提前一个礼拜7.23就自己出来了。在生产那天,医生看你娘的状态下结论说你要下半夜3,4点后才能出来,结果意外你上半夜就自己出来了。宝贝,现在临近5点了,你也在哼唧哼唧的状态了,正常半个小时以后你就要大哭找奶了。宝贝你真棒!

宝贝,现在的你虽不能讲话,但是你的行为真的是神给我们信心的果实和验证。这几天,娘的脑袋里一直在萦绕那句话“要从吃奶婴孩的口中建立能力,使仇敌和报仇的闭口无言”。娘想到你不是一个普通的孩子,你的灵命很棒,信心很大,甚至比你爸妈都大,爸妈真的是自愧不如。

19:09

宝贝,今天又有叔叔阿姨来看你了,下午你超常的安静,一直醒着像是等着他们来似的。感恩叔叔阿姨好爱你,给你带来了玩具,有音乐健身架,还有床上的床铃小玩具,宝贝,妈妈一直想买这些给你,一直觉得价格有点贵,没舍得买,但是感恩,神知道你的需要,觉得你也要有,所以感动叔叔阿姨们带给你。

宝贝,越来越感恩,给你取名周沐灵,沐浴在圣灵的里面,每天都享受圣灵的同在。而不是慕灵,需要去抓去追求。

宝贝,愿你健康成长!


第四天 2017.8.6 2:49

宝贝,此时你满足的躺在你的小床上熟睡,时不时发出哼唧哼唧的声音。你娘我刚刚挤完你喝剩的奶躺在床上,那瞬间觉得全身的骨头都是幸福的,可以和床那么亲密的接触,你爹现在已经完全有我的风范了,躺在床上是秒睡,还发出鼾声。你娘我想给你记录些东西,作为你成长的足迹。但现在眼皮已经打架了,白天精神些再写,晚安,宝贝!


第五天 2017.8.7 12:58

宝贝,此时你还在呼呼大睡,早上吃过之后就一直睡着没醒来,你的粮仓已经涨得不行了,你娘不能侧躺,一侧躺立马哗啦啦的流出来。宝贝,你娘有好多话要说,但是一拿起手机要写就犯困


第六天 2017.8.8 2:00

宝贝,此时刚把你折腾完躺在床上,你整整折腾你娘2个小时嘞!期待今晚你可以一觉到天亮。今夜不知怎的,你吃完奶就是不睡觉,哼哼唧唧的,感觉不舒服,我就把你抱起来一边为你揉肚子,一边为你祷告,你真的是好多天没拉大便了,实在是令人担心。

03:12

宝贝刚说完你没拉大便你就给力的连屎带尿的又折腾了我们一下,我们真是累并快乐着呀!此时我和你爹已经累到不行了。晚安,大宝!


第七天2017.8.9 03:05

宝贝,此时又是深夜,但你还没睡着,你爹你娘刚被你折腾完无力躺在床上听你咿咿呀呀的喃喃细语,不懂你为啥还不睡觉。宝贝,你今天有进步又拉大便了,量挺多的,这是一个好的信号,前面几天总是三四天拉一次,但这两次都是每天一次,虽然都是深夜,你都把你爹娘折腾惨了,但我们还是很开心的。

只是和你商量一下,明天大便改白天或者上半夜行不?过年给你加个鸡腿做交换。

16:35

宝贝,妈妈今天突然想起你梅姨婆,她是你娘的梅阿姨。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想起你梅姨婆,你娘已经有十几年没见到你梅姨婆了,对你梅姨婆的印象已经不多了,但记忆中,却是很想念她,犹为记得你外婆第一次住院的时候,你梅姨婆过来照顾你娘和你小舅舅,当时的梅姨婆年纪不大,二十出头,也没经什么世事,更没什么带娃经验,只会把我们关在房间里,然后自己出去办事,然后和我们抢吃的,抢睡的床。


第八天 2017.8.13 1:37

宝贝,好几天没写日记了,知道为啥吗?(-̩̩̩-̩̩̩-̩̩̩-̩̩̩-̩̩̩___-̩̩̩-̩̩̩-̩̩̩-̩̩̩-̩̩̩)因为你连续几个晚上闹腾的我和你爹不得安宁呀!我们几乎没觉睡,你白天拼命睡,晚上一直玩

。。。


第九天 2017.8.16 0:09

西瓜大宝贝,这几天好累啊,上次间断写日记是因为你昼夜颠倒了,白天睡觉晚上玩,这次间断是因为你白天正常睡觉晚上肚子胀气肠绞痛折腾不止,搞的你爹妈整夜整夜没觉睡。昨晚你爹娘陪着你奋战到天亮,你爹倒下呼呼大睡了,你娘我持续被你折腾着。(-̩̩̩-̩̩̩-̩̩̩-̩̩̩-̩̩̩___-̩̩̩-̩̩̩-̩̩̩-̩̩̩-̩̩̩)

西瓜大宝,今晚你很棒,你拉大便了,没亏你爹给你一直揉肚子,期待你放屁,你娘忍着乳头伤口剧痛让你吃奶吃饱饱的。

(¬_¬)发现没有,你爹妈对你的期待除了你能正常大便之外就是你多多放屁了。

╮(︶﹏︶)╭  so,刚拉完大便的你今晚可以让你爹妈安静的过夜了吧?刚吃的饱饱的你可以今晚可以睡整觉了吧?

٩(๛ ˘ ³˘)۶❤晚安,西瓜大宝!


第十天 2017.8.23 0:27

宝贝,今天 23号啦!是你满月的日子,也是你和你妈我可以出关的日子!我们俩终于可以出去见见太阳了  y( ˙ᴗ. )耶~

但是,你奶奶说还是不要出去了,月子要再几天,是对你身体好,继续穿长衣长袖待在家里吧!继续洗开水药草澡吧!

好吧,就是说说而已的出月子,夜深了,困了,睡觉去


第十一天  2017.8.26 04:22

宝贝,几天没写了,这几天很忙碌,出月子当天就搬家,猴急猴急的,也没给你穿红衣服,也没给你庆祝一下,甚至你的头发都还是你爹妈合作给剃的,就是剃的有点对不起你啊,坑坑洼洼的,前天去给你体检的时候,那个护士看了你的头发很紧张的问了句,你是去手术了是吗?头发怎么这样?那一刻你娘愣住了,对于你的头发实在有够抱歉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夜深了,你刚刚饱饱的吸了4次奶,拉了一次多多的大便,这样应该能睡久一点吧?


2017.9.12 12:55  1个月20天

宝贝,一晃好多天没来给你写日记了,一段时间你长得挺快的,每天都是一个样,你也长大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先传几张你最近的美照留念一下

宝贝,今天你可吓到妈妈了,奶从嘴巴鼻子一起吐出来,妈妈好心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