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征文投稿】----二代目的死斗 千手扉间VS金角银角

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是木叶村的建立者之一,开发研究了大量忍术,声名显赫,人气颇高。著名漫画家岸本齐史一直没有给大家详细描绘二代的阵亡之战,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期盼已久的战斗。---【二代目的死斗千手扉间VS金角银角】

 

前注:该作品为笔者原创,还原这样一个经典战役,本人感到诚惶诚恐,然而笔者出于对该段剧情缺失的遗憾之心,还是敢于冒天下之大不韪,创作此篇。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指导,谢谢大家!                                                                                                                       

 

正文开始:

二代目:我们被包围了,敌人数量...二十。这种追踪能力来看,应该是金角银角的精锐部队。


水户门炎:包括二代大人在内的我们才七人,这样的话.....


转寝小春:门炎,这样就泄气算什么,敌人还没有切实掌握我们的位置,我们可以趁机设伏,趁其不备突围出去。


宇智波镜冷静的分析:没用的,小春,当前情况,必须有一个人去做诱饵牵制对方。


秋道取风,面露怯色:诱饵吗?谁去呢.....一定会...没命的


二代目注视着自己的几个弟子,心想:今天可能要拼上性命来守护年轻一代的弟子了,就算我这样的实力,面对金角银角精锐部队可能也会......那么下一代究竟托付给谁?


猴子,团藏,镜都拥有成为火影的实力,团藏性格犹豫少绝,为了利益不惜手段,如果成为火影可能会带来灾难。镜是宇智波一族,虽然摒弃了家族的界限,一心为村子的和平与安定努力,但是......


此时,猿飞日斩已下定决心: 我来,我可是你们当中实力最强的,绝对不会死!(猴子一脸无畏,微笑着说)


看到弟子猿飞临危不惧,敢于担当,千手扉间感到很欣慰。


“不...诱饵当然是我啦,你们都是以后守护村子的年轻的火之意志继承者。你们还年轻,那一天早晚会来,在那之前,珍惜自己的性命。”


“猴子,保护好那些仰慕村子和信赖你的人,然后培养能将下个时代托付给他们的人,明天起,你就是火影了”。


交代好后事,安排好作战计划,二代飞身离去,猿飞日斩带领的小队也展开了突围。



千手扉间VS金角银角精锐部队开战!!!!


离开小队后,千手扉间利用超强的感知能力察觉到敌方的设伏包围地点。


这里,一条蜿蜒的河流静静地流淌,扉间站在附近较高的一颗树上观察着敌人。数量20人,是拥有极强感知能力和精通雷系属性忍者组成的部队。为首的金角左手扶琥珀净瓶,右手握着七星剑,银角手持芭蕉扇,不停的观察着周围的情况。


既然这样不如先下手为强,二代心中盘算着。

“水遁·水龙弹!” 一股强大的水流汇成蛟龙形状的的水柱向金角部队飞快的冲击过去。银角反应极快,跃向空中,用手中芭蕉扇正面抵住千手扉间的水遁,还是被强大的力量击退了数里才停下来。


“作为同样拥有超强感知能力和反侦察能力的部队,居然这么快被你锁定了位置,果然是继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之后最强的忍者。不过.....难道大名鼎鼎的火影只会偷袭吗? 扉间大人!”银角嘲笑到。


千手扉间开口:“你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金角银角!”


金角:“别来无恙啊,千手扉间,不,二代目火影,上次在云隐村与木叶结盟仪式,让你侥幸逃脱后,我可是一直想杀你呢!!”


“要说目的嘛,你的忍者联盟政策,我们可是非常不喜欢呢!” 话音未落,金角提着七星剑飞速向扉间攻击过来,银角向自己的精英部队点头做了个示意,手持芭蕉扇也向扉间发动攻击。扉间手持着苦无,与金角银角激斗在一起,金角银角二人配合极为默契,每次攻击招数的破坏力都很大,扉间明白自己力量不及二人,不断利用速度优势躲避攻击,同时努力寻找着二人的破绽。


“他们是20人的忍者部队,虽然那18人一直没有出手,但这样耗下去对我极为不利。”

扉间心中盘算着,并开始凝聚查克拉。


“水遁·水冲波!”河流翻滚着形成巨大水旋涡,形成交错的两条水波卷直奔银角而去。银角挥舞着芭蕉扇准备抵挡,此时扉间乘着水域,手持苦无飞速刺向银角。


“不好,银角大人,那是扉间的瞬水之术”。金角精锐部队大喊。


银角眼见躲闪不及,一股鲜血从银角的右臂喷射而出。


身负重伤的银角被激发了斗志,金角也狂暴起来。一股红色的查克拉从二人体内蔓延出来,银角右臂的伤口也在慢慢的愈合。那是......九尾的查克拉!


“传说中两人与九尾激战时,进入到九尾腹中吞食了那妖兽的肉体,不但身体丝毫无损,后来居然还掌握能够利用九尾的查克拉。”趁扉间迟疑之时,金角银角已经发动必杀一击,二人利用九尾查克拉的力量和雷属性对身体进行了强化,速度和力量都加强了数倍,两人娴熟的配合对扉间发动了无死角的攻击。

“其利断金之术!”“一切都结束了,扉间!!!”金角银角齐声。


“曾经二代雷影就死于兄弟二人的这招偷袭。”金角精锐部队中有人说道。


难道大名鼎鼎的雷影和火影要死于同一招数?... ....

话音未落,只见一条银白色的龙从天而降。原来,扉间在金银角尾兽化的时候,就已经使用了水分身之术。刚才被击杀的只是扉间的水分身,看到二人已经尾兽化,扉间觉得情况不妙,便使用了前所未见的通灵之术。


“扉间,你的水分身之术真是逼真呢,居然能骗过我们联手的必杀技!”金角说道。


“快看,那是什么,居然有这种通灵兽!”精锐部队中有人惊恐的大喊。


“是......龙!”有人回答到。


这条白龙是千手扉间契约的通灵神兽,被召唤出来这条龙叫敖玄(我国文化里的龙王都姓敖)。


敖玄:“扉间,什么样的敌人居然需要我来帮忙?”


扉间:“这次是云隐村的金角银角,能够使用九尾的力量,况且我身体中的异常,想必你也察觉到了吧,我要准备那个术,拜托了”


敖玄:“好的,明白。”


趁金角、银角未能做出反应,白龙便用身躯缠绕住尾兽化的二人。几乎同时,扉间使用出分身术,扔出带有标记的苦无,一瞬间,扉间和自己的分身便飞到金角、银角身旁。

“这就是击败宇智波·泉奈,让千手一族取得战争优势的,传说中的的飞雷神之术!”话音来自金角精英部队。


“封印术·封妖法印!”金角、银角二人腹部出现了封印术式,红色的九尾查克拉逐渐从身体上消失。


“这是我从旋涡水户那里习得,专门用来封印尾兽查克拉的术,这下你们不能乱用九尾的力量了”扉间说道。 由于无法像千手柱间一样使用强大的木遁用来克制尾兽,柱间死后,扉间一直对各村的尾兽有所忌惮,扉间便从擅长封印术的旋涡水户那里学习掌握了封印尾兽查克拉的术。


金角银角体内九尾的查克拉被封印,力量被削弱了大半,但同时身形也缩小了很多,摆脱了敖玄的控制。


金角:“没想到你的招数还真是多啊,居然把我们逼到这个份上,千手扉间!”


“金角,银角大人。我能感知到,他的查克拉消耗了很多,应该是刚才封印术的后遗症!”精英忍者说道。


银角望了一眼始终在旁观战的18人精锐部队,对金角说:“那个术准备的时间也差不多了,刚才扉间的封印消耗了大量查克拉,正好趁现在......”

“扉间,受死吧!!!”金角、银角齐声喊道!


金角、银角对扉间发起疯狂的攻击,将扉间逼退到河流水域,扉间站在水域中,凝聚所剩不多的查克拉,准备发动自己开发的S级忍术--水遁·水龙咬爆,做最后的一击。


“可恶.......居然不能动了.......”


“金角银角部队终极忍术---雷流水缚之术生效!”精锐部队18人齐声。


“扉间,你号称水遁宗师,我们选择在水域附近跟你交战,并非小瞧你水遁忍术的威力,而是我们有更厉害的杀手锏”金角得意地说。


“没错,这是我们精通雷遁的精英部队的秘技,将雷属性查克拉以不易察觉的方式不断注入水中,由于水的导电性很强,电流不断积累,达到一定强度,接触到这水域的人就会被强大的电流封锁查克拉,最后麻痹身体,然后陷入我们施加的幻术中。”银角在一旁解释着。


“我们18人一直没有出手,并非在观战,而是将雷属性查克拉一点一点,以你察觉不到的方式注入到这片水域,可是费了不少时间呢”精英部队满脸自豪的夸着自己的忍术,“但是能用这招打败有“忍术之神”称号的二代目火影,也是我们的荣耀,哈哈哈哈”。


精英部队:“金角大人,接下来,该那个道具派上用场了。”


金角打开了琥珀净瓶,大喊:“千手扉间!”


由于扉间查克拉所剩不多,被“雷流水缚之术”束缚住身体,意识也逐渐模糊,终于陷入敌方幻术之中。

“在此!”被幻术控制的扉间回答到。


接下来陷入千手扉间的回忆中........

“和大哥千手柱间一起终结了战争,创建了木业村,成为二代火影;设立暗部机构,成立木叶警务部队,与其他忍村缔造联盟。我为忍界的和平及村子的发展已竭尽一生所能。而我最自豪的事是建立了忍者学校,培养出能够将火影意志能够传承下去的优秀忍者。”

“猿飞日斩,你一定要守护好那些仰慕村子和信赖你的人;培养出能继承火之意志,扛起下个时代的优秀忍者,拜托了!”

“团藏,摒弃自己的私念,和猴子一起守护好村子吧”

“宇智波·镜,你是我认识到的第一位能够摒弃宇智波家族观念,真心为村子发展考虑的优秀忍者,希望你能帮助宇智波一族摒弃邪念,宇智波一族和村子的关系就托付给你了”

“还有门炎.....小春.....取风.....你们也......”

“身为二代火影,这次我真的要.......但在这之前........,我不能输!!!”


“不可能!!!为什么!!!”(来自金角、银角的呼喊)

千手扉间被琥珀净瓶封印的同时,金角和银角也被强大的吸力封印进去。


全文完结!




战斗分析:


在战斗一开始,使用水遁忍术之时,拥有超强感知能力的千手扉间就发现水域被注入少量的雷属性查克拉。(这也是他和白龙敖玄对话时,说到“自己身体的异常感觉”的原因)

扉间凭借冷静的分析能力,笃定金角和银角想要彻底杀死自己,一定会用到手中的六道神器----琥珀净瓶。

二代雷影死后,扉间从云隐村高层得知,云隐村神器琥珀净瓶的使用原理:只要被呼喊者回应,神器就会感应到对方的全部查克拉,并将其吸入瓶中封印起来。


扉间分析出金角会使用这个道具封印自己,已经做好同归于尽的打算。通灵出白龙敖玄协助自己,利用飞雷神之术结合封印术·封妖法印,在封印九尾查克拉之时,便将自己的大量查克拉一同封印到了金角银角体内(这就是前面所说使用完封印术后,精英部队感觉到扉间查克拉大大消耗的原因;其实并不是封印术消耗大量查克拉,而是二代将自己的大量查克拉封印到金角、银角体内),神器感知到金角银角体内扉间的大量查克拉,便将其一同封印起来。


投稿人:QQ1665087281 掷色子的上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