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

生日快乐!突然看到时间我生日,阳历的,阴历的过几天,错的那个生日上个月联通及各家银行发来了祝贺短信,老公已经告我要给买礼物了,让我猜,我浪费了n个脑细胞也没猜出来,突然今天问我星空投影仪好不好?你说我能说啥呀,我说我先上淘宝了解一下再说吧,哈哈。

故事才刚刚开始,昨天,不,应该说是前天下班打卡,同事小L说要去看魔兽,其他人也说要去看,我心里想一群男人,我就不去了,谁知道昨天同事小X一脸诚意举的手机说:“谁还去?一起”挨个问,我说:“只要她俩有一个去的我才去”(有女人相跟才好意思去么),我们七人团队就这么组成了,让我隆重介绍一下这八个人:

1.LYX,可以是一个人,也可以是一个组合,方便一点叫小L吧,活动提出者,提前看过者,不去者,不提也罢;

2.YY.黑高冷或者黑富帅,要说明的一点是前者读得时候应该这样黑~高冷而不是黑~高~冷,第一字是看出来的,后两个字是感觉出来的,不和你说话就是不和你说话,你能怎么地?黑富帅就不用解释了,但到底哪个名字更贴本人,知情者投票定吧.

3.小X.忠实的机器猫粉,各种版本机器猫衣服再加长的也像,(我就想问一句,机器猫的小主到底是叫康夫还是叫大雄啊?)

4.喜当爹,各种好男人表现,贴心, 能和我这个妈妈聊一路关于帽子积分兑换之类的事情.

5.小D~,丁一声发一张卡,丁一声又发一张卡,丁一声发一个obu,丁一声又发一个obu.

6.他徒弟,这年头,职场中有个掏心窝子的师傅可着实让人羡慕,要知道,老孙等了500年才等到一个江流儿.

7.1995.太年轻了,老大,多给他安排点活吧,他年轻能扛的住!

8.最后一个,我,3S,看书,思考,神经的解释,刘慈欣有3体而我只有3S,听着老公的鼾声,我想说,对不起,老公,我在你身旁睡觉不专心了,要知道,上次睡不着也是因为喝了奶茶,我发誓,我再也不喝奶茶,咖啡之类的东西了,睡不着太(TMJB,郭德刚的话太污了,省略)难受了

一人吃了个面包加香肠,口味还挺多的,本人看见那么大个肉肠子,摇头坚决不要,我要消化到什么时候?

七人落座,本人把边,估计人上了年纪就没人愿意主动挨着坐了,魔兽开始了,他们6个还在吃着,我的没肠子早吃完了,看电影就别吃东西了,长肉不说还不尊重导演,别看别人,说你呢,在我旁边的那个.

一道能打开时空的魔法大门,黑山老妖蛊惑人心,吸食天地日月之精华变成,凝神聚力之后运顺地包天各路奇葩妖怪到人类世界,人类的正义由国王王后王后哥哥所掌握,不乏二流术士和一流术士的互拆,各自阵营中的人物反水,女俘虏和大将军互生情愫,儿子牺牲尽然促成表白,兽方领导喜获儿子一枚,善良也让他看清了黑山老妖的真面目,他和女俘虏达成协议共邀国王商议大事,没成想让被黑暗势力控制的一流术士打懵棒,散了,怎么办?硬来,国王也牺牲了,被王后送给女俘虏的短剑所伤,悲情,结局还好,二流术士喜胜,大将军与魔兽大战,兽方领导被下属出卖困于木笼,下属回心转意放出领导放走儿子,母亲为了孩儿子牺牲,黑山老妖和大将军单挑,将军胜,鹰鹫也跟着威风了一把,暂时的和平来了,我期待彩蛋最后走的,最后才知道,没有彩蛋,因为蛋太大了,下次付费才能继续看,顺便说一下,我们看的是IMAX,由于小X在组团观影的时候,正在接电话回答问题当一休哥,根本没闹懂啥叫IMAX,看完电影微信转完帐之后才知道,观影2小时7人共计前后销费800元,够去大爽烧烤吃到大爽2次,够去小龙女攒串串自助吃串串自助8次,给这俩位做做广告,因为我想吃串串了,小龙女,我要串串~~,送到上次送的地方

我是奔着吴彦祖去的,最后才百度知道哪个是吴彦祖,亲,你能不能继续当个苦命医生或者卖卖护肤霜就算了,别再浪费颜值了,还不如在大门口举头看看胡歌汽车广告养眼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