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猫之—猫大王

我是猫大王,一只智商颜值都在线的汉子。铲屎官刘大壮从宠物商店把我买来送给他那个娇滴滴的女朋友。哦,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变成了前女友。老实说我还挺喜欢那个姑娘的,暂且叫他小柔吧,她总是温柔的抚摸我柔软的肚子,轻声的叫着我大王。我就喜欢这种别人臣服我的感觉,特别有成就感。以前大壮电脑里放过一首歌,听着特别振奋,里面有句歌词唱着:我要你跪下来,大声喊我爸爸。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说我的奴隶刘大壮吧,大壮本名刘存壮,标准IT屌丝一名。眼镜、格子衬衫、牛仔裤、电脑、泡面还有游戏。大壮常常深夜还噼里啪啦的敲着一堆乱七八糟的字符,完全无视我猫大王的存在。他那头黏腻腻的乱发还有一双疲惫的小眼睛镶嵌在一张油腻腻的脸上使得他的屌丝形象“熠熠生辉”起来。小柔偶尔来帮他清扫房间,随意丢弃的零食袋子,泡面盒子,臭袜子还有内裤,小柔都默默的一一整理,不像隔壁老周家婆娘的百般咆哮。当然清理的还有我猫大王的厕所。有的时候我觉得小柔一定是那个来拯救大壮的田螺姑娘,这么脏兮兮没什么钱的IT民工能找到小柔这么好的姑娘,不知道哪辈子修来的福气。小柔说大壮在创业,所以很辛苦没什么时间照顾我,要我多体谅他,还叫我乖不要吵大壮工作。我听着她软糯的声音慢慢的进入了梦乡。夜里,我精神抖擞的在屋内四处溜达听见卧室里传来大壮粗重的喘息夹杂着小柔浅浅的呻吟,一夜无眠,夜夜无眠。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天,天灰蒙蒙的,空气里充满了沙尘的味道。小柔在大壮的搀扶下,蹒跚的走进了屋。她的脸色苍白得可怕,纤细的身子不停的颤抖。大壮比往日更加沉默,他轻轻的抱着她进了卧室,他给她盖好被子,他去厨房烧热水,他站在角落里肩膀抖动着,他哭的像个孩子却没有发出声音,他紧握的双拳范白着关节。作为一家之主的猫大王竟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小柔愈发的瘦了。从那以后,小柔变的脆弱而爱哭。

大壮最近很焦灼,总是敲键盘到深夜。电话也一个接一个,偶尔听到什么投资,项目。作为猫大王的我,有小柔和猫粮就猫生足矣。可是小柔过来的次数越来越少了,我想小柔大概是伤心了吧。回想起那天

小柔问大壮:“你什么时候娶我呀?”

“等我这个项目完结投资谈好了,我就娶你。到时候风风光光的把你娶回来。好不好?”

“可是,我在意的不是钱。我也年纪不小了,我想要个家_”

“我知道你在意的不是钱,可是我想给你更好的生活。你再等等,到时候我们会有大房子,我们会住别墅,我们会有好多跑车,我们会......”

“可是,你奋斗你的,我默默的在你背后支持你不好么?你给我一个名正言顺的站在你身后支持你的理由不好么?”

“再等等吧,现在还不是时候。你知道我是很爱很爱你就好。”

我多想冲过去扇大壮一个嘴巴,小柔这么好的姑娘,为什么不赶紧抓住。结个婚扯个证就耽误你奋斗了么。猫大王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于是我跳到大壮身上,用我猫大王的利爪在他脖子上狠抓了一下。

大壮因为bug问题,迟迟没有得到有钱主子的投资。他发脾气,摔杯子,砸键盘,因为我趴在电脑桌前不肯走他把我摔倒地上还顺势踹了我一脚。于是我在内心里将他拉黑。只希望有天小柔可以把我带走。

可是,小柔走了,却没有带走我。

小柔画着淡淡的妆,穿着得体的套裙,在下班后回到了我们的家像往日那样默默的收拾着屋子。那天大壮本来很开心,因为他的项目得到了投资人的认可,他开心的像个孩子。兴奋的抱着小柔转圈圈。

小柔说:“恭喜你,大壮。你的努力没有白费。你终于得到了你想要的成功。”

大壮开心的笑着。

小柔继续说:“那你是不是可以娶我了?”

大壮迟疑了下说:“再等等吧,项目刚运营还有好多事情要忙呢。”

小柔低头沉默了会,抬起头竟是一脸的泪水。

“大壮,你的项目成了我真的很开心,特别替你高兴。可是,我不想再等了,你一心忙工作的时候好几天都不会主动给我一个电话,我有时候出差在外一个人的时候,冷了热了吃没吃饭都没有你一句问候,那天我感冒发烧快到四十度给你打电话你说你在忙然后匆匆挂了电话,要不是同事送我去医院我就想,我是不是死在了家里你都不知道。“有天我梦见一个孩子血淋淋的爬过来问我,妈妈你为什么不要我,你知不知道我很疼。”那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啊,那时你说现在不是时候不能要,我那个时候才知道什么叫哀莫大于心死。我爱你,以前爱,现在也爱,可是我不想再爱了。我累了,放我走吧。”

后来,小柔真的走了,再也,没有来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真的跟着大壮从出租房搬到了大房子里。房子很大,可是空落落的,冷冰冰的。我还是怀念那个小小的出租房,那个有小柔气息的房子。

小柔因为工作业绩突出,申请提职去了外地。大壮从朋友那借来通讯号看着网络上的小柔。照片里的小柔或是雏菊般淡然的笑着,或是弯着眉眼跟朋友闹着,或者穿着职业套裙一本正经的走着。我突然好想那个在阳光下轻轻的抚摸着我肚子温柔的小柔。

我跳到大壮身上,想问问他是不是跟我一样想念小柔。

大壮对着小小的手机屏幕,直直的看着,看着,直到流下了眼泪,直到放声大哭......

小柔结婚的那天,大壮没有去。他托朋友给小柔捎去了礼钱。据说,那是一张存折,是大壮的全部存款。但是大壮跟朋友说:“他欠小柔的一辈子都还不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柔,你还记得猫大王么?

小柔,猫大王很想你。

小柔,猫大王祝你,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