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也许这样的爱情,才是爱情。

  

<一>  他身高一米七八,她身高一米五三。并不是完美的搭配。  她穿着高跟鞋陪他出席朋友的婚礼。回来后踢掉高跟鞋,无理地抱怨说你为什么要长那么高。  他跑过来帮她揉脚,摸到她小小的脚板心里多出的两个突兀的水泡,很心疼。  他轻声责怪说以后和他出去不要再穿高跟鞋了。  她说不穿的话他们俩身高太不配了。  他说怕什么,我觉得配就好了啊。  她低下头,轻轻地笑。  下一次,还是穿着高跟鞋陪他参加聚会。只是,不再抱怨。    <二>  晚上洗完澡,她穿着他宽大的柔软的条纹睡衣,坐在沙发上给他剪脚趾甲。他一边看着电视给她讲述剧情,一边往她嘴里递她喜欢的零食。    <三>  他下班回家,她在厨房做菜。  他放下公文包,扯掉领带,走进厨房环住她的腰。  她左手握着锅柄,右手握着勺子,头也不回地冲他嚷:去洗手去洗手,脏死了。  其实,她只是怕厨房里的油烟熏了上了一天的班已经很疲惫的他。    <四>  他出差,路上路过一个老的书摊,无意间发现了一本她一直在找却怎么也找不到的旧书。  他花了八块钱把那本书买下来,小心翼翼地放进自己公文包的最里层。  回家后,将它悄悄地放在书柜里她容易看到的地方。    <五>  在他的生日的时候,她会准备一桌丰盛的晚餐和两份礼物。  晚餐是给他和她的。  一份礼物是替他给他的父母的,感谢他们在多少年前的今天创造了他。  一份是她给他的父母的,感谢他们生了他,让她有机会遇见他。    <六>  结婚五周年。  他们谁都没有跟谁提起。  可是在他下班回来的时候他看到的是她精心准备的晚餐。  而她看到的是他带给她的实用又精致的礼物。    <七>  她没有安全感。  她睡觉容易在半夜醒来。  她醒来后的第一个反应是摸摸他是不是睡在自己的左边。  很多次她醒来准备用左手去摸他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左手被他的右手握在手里。    <八>  他们的家在长江边。夏天会有大的暴雨淹没路面。  他怕她凉了脚,会背着她一直走到水没有淹没路面的地方。  这个时候,他们通常是不讲话的。  他在想她怎么又瘦了。  她在他的背后数他的白发是不是又多了。  有时候数着数着,她的眼泪就掉下来落在他的背上。  他感觉到了,但是他不说,只是把她箍得更紧了一点。    <九>  她总是在做家务的时候,做着做着就叫他的名字。  他会闻声而应。  可是再没有下文。  其实她不是找他有事。她只是想确定他是不是在她身边离她并不太远的地方。    <十>  她经常问儿子你爸爸在哪里。  他经常问儿子你妈妈在哪里。  他们通常是前后脚地问。  他们还经常不约而同地跟儿子讲相同的话。  然后被自己的儿子打趣。  他在旁边偷偷地笑,沉默不语。  她却常常是像刚刚恋爱的女生,羞涩地红了脸。    <十一>  他们很老很老了。  他没有头发了。  她没有牙齿了。  可是他们在彼此浑浊的眼里,还是看到了动人的风景。  他们晚上会说很多很多的话,回忆很多很多的往事,笑话彼此做过的傻事。  然后微笑着睡去。  某一天,他们都没有醒过来。  被发现的时候,他们的手是握在一起的。  他们满是皱纹的手指上的结婚戒指锃亮锃亮的…………          据说转载这篇日志的人,在2013年里能收获如此幸福,试试吧~祝你幸福如果你和我一样喜爱这些文字(-_-) 请加QQ: 2255061

『更多文章与你分享 只为给大家提供一个安静、温馨看文字的空间』

有痔疮怎么办?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