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注定不是一个女生一腔孤勇就能成功的!

三十岁之前我以为工作可以靠的住,结果工作五年的地方倒闭了,我一下成为了无业游民,还是一个要身材没身材,要脸蛋没脸蛋的大龄无业游民。

三十岁后,我想赌一把爱情,无论结局怎么样,我都可以叉着腰跟以后身边小屁孩小娃娃们吹嘘,姐也轰轰烈烈的爱过一场。

很可惜,手机里存的不过是一堆给他的转账记录,连一张两个人的合照都没存下。他是真的没存,我是一气之下全部清空了。有部电影叫原谅他七十七次。


这段爱恨里,我不止原谅了他七十七次。他活的很不容易,我无权指责他,只是我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父母疼爱长大的人,今天我放弃了。放弃了我一腔孤勇的爱情。

细数一下伤害,但里面大多数是我自找的。我把让他伤害的可能,亲手送给了他。

1.谈恋爱的时候,无缝衔接下一位。我只想问一句,我跟你谈恋爱的时候,有告诉过你吧,不喜欢了要给我说。

2.曾经的喜欢,一句话推翻。只告诉我,那是绅士的一种应承。如果你把占女生便宜,当成一种有绅士风度的表现,男生这种生物也太可怕了。

3.对于异性完全没有一点分寸感,明明知道这个女生喜欢自己,生日的时候还收她的礼物。

4.刚从抢救室出来,就躺床上拧麻花一样跟其他女生调情,关键阿姨还说,你不知道吗?我家孩子聊天的方式就这样!

难怪楼下超市看我都跟看二傻子一样,原来我脑袋上青青草原都连成片了。

5.到一个陌生城市陪你,新工作导致手上弄得全是伤,好不容易得到了老板赏识,结果从你那得来的,不过是一堆污言秽语。难道只准你当时异性朋友满天飞,我就没有交朋友的资格吗?如果我想选择一个轻松的活法,我大可不用选择你。

6.结婚我曾经以为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你却告诉我只是想变相的更方便的要钱。给前任一个死心的理由。阿姨也呼应,想嫁进来,要赶紧回去问父母要很多彩礼。

7.端午节你说的很好呀,要一起过,怕我一个人孤独,转手就问我要钱,我工资一天一百,累的跟狗一样,回去换来的不过是你怎么把自己搞的又脏又臭呀!来给钱!我很想问一句,你问我要钱怎么那么理所应当呀!

8.你说我关心你前任比关心你还多,你有想过,多少个日夜,我怀着怎么样的心思帮你分析她到底还爱不爱你。你却很气愤的告知我,你这个女生怎么小心思那么多呀!你不要再去揣摩别人的生活。

9.一年半对你陪伴,我将自己的积蓄花了一个七七八八,我不是奢求,你给我什么回报,我也不是图那一张借条,但很可惜不爱就是不爱,你明明知道我的性格,你只要骗一骗,哄一哄就好,你却一点都不愿意。你抛给我的不过是一张有两个人名字的借条。

10.为了给你在兄弟面前撑场面,你说怎么敬酒,我就怎么敬酒,我把自己喝吐了两回。我是天性爱喝酒吗?哪个女生不是想用自己的壮志豪情,来换取一个懂自己的人。

11.你说把前任照片撕了,我就相信,你说的,我都信。结果类,不光照片躺在你们家桌子下,甚至到最后都不用糖盒盖了。古代人都有句话叫做,卧榻旁,不容他人酣睡。你有在天大的理由,是家里的宝贝,我好歹也算是个人吧!

12.你陪我去趟平遥,我圆了你一堆梦想。如果说亏欠,我不欠你什么吧。只是我不敢想,你当时一边预谋着离开,一边跟那位姑娘亲亲抱抱,有想过整夜整夜睡不着的我吗?

13.我不舍得给我爸爸换手机,却给阿姨买了手机,结果换来的不过是诸多挑剔。

14.我在你面前装大度装无所谓,因为我觉得,我不惜成本的对你好,你终于有一天能看到我的好,很可惜,你只看到了我的工资和积蓄。那么久了,你还要主动去加她,要关心人家过的好不好,要关心人家为什么不孕不育。恕我直言,我搞不懂,男生都这么博爱的吗?

15.阿姨嫌弃我洗了澡后,为了防晒带帽子。不会洗衣服洗袜子。你嫌弃我又老又丑又打呼,又邋遢,身上还有油烟味。我生气后你告诉我,我说你,是想你变好。踩着别人的尊严,让别人变好,我还需要感恩戴德呀!

你有没有想过,曾经是你追求我的,我告诉过你。我很难让一个人走进我的世界,走进了就是一辈子,你又是怎么做的?死皮赖脸的要进入我的世界,然后跟扔一个破棉絮娃娃一般把我丢在风里。我有家回不得,夏天没有天天洗澡的条件,我曾经也是一个干净精致的姑娘。

16.我跟你谈恋爱的时候拉黑过你,你现在拉黑我那么多次也算报仇了吧?可是你知道吗?你生气后,我一个本子上熬夜写的加油对不起,全部因为你一句话,丢入了垃圾桶。

能走到这一步,我自己的功劳也不小,我这只舔狗,现在是真的累了。爱情不能光靠一个人孤注一掷,爱情是双向奔赴。姑娘呀,少看心灵鸡汤,少孤注一掷。有机会多爱点自己,我是放手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