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期:你的购物车已满(中)!


第18期:跟着我一起塞满购物车(中)!


昨天的10组搭配你们还喜欢么,今天还有很多美美美的衣服等着你!



中篇①

哦气质不要太好,不用动啥脑筋就直接整套加购物车,价格都还可以,法式风格,上班还是聚会这一整套搭出去都让人觉得有品位啊,两件外套一个与众不同一个百搭,菱格最近真的很流行啊,背心叠穿起来层次感不错,还有两条可以穿出逆天长腿的裤子,是不是都很赞,每个单品都是心头好,第一个推荐给你们。

单品链接




中篇②

很实惠的一个组合,整套加起来都不贵,适合学生党哦。外套是比较宽松的款式,然后这个杏色真的蛮美的,是长毛马海绒,看起来就很暖和,内搭是比较薄的款式,四个颜色,半身裙弹力比较大,整套胜在颜色搭配,追求质感质量的可以忽略。但我觉得穿穿样子也可以的。






中篇③



很清新的少女风格,两套搭配都很好看。大衣是棉服,淡蓝色这个显肤白,黑色就很百搭,保暖度这样穿起来肯定够了;字母短卫衣是细绒的,很实用;条纹的长款连衣裙是很柔软的面料可以保暖膝盖;这个风格的装扮是很适合配一条简单的灯芯绒长裤的,感觉更加学生气一点






中篇④

冬天背心裙我觉得特别好看,会增加层次感,而且冬天打底的衣服比较多,想不一样一点就很适合用背心裙来搭配。这一款背带裙会显得曲线更好,腰托地方设计不错。两件打底衫小细节好看,纽扣装饰的袖子和条纹的喇叭袖设计,这件燕麦色的大衣重点推荐,颜色搭配各种内搭都好看,一般人都可以驾驭。





中篇⑤

最近真的很喜欢黄色的单品,本来这件黄色的上衣是想单独做毛衣的时候推荐的,但看来看去觉得这一整套都蛮美的,格子裤冬天怎么也得备一条啊,什么衣服都不在话下的,上衣是厚实的布料,抗风,加个今年很火的贝雷帽,整体就是美美美。




中篇⑥

顺色的一整套搭配,稍微热一点的地区还可以穿啦,或者建议各个单品分别来做内搭,加连裤袜都可以。外套是拉链的针织面料的夹克式的衣服,很特别,看起来应该也蛮保暖的。格子衬衣适合穿在毛衣里面,露个领子应该也还好看,短裙就不用说啦,今年流行的棕咖色,单穿或者大衣里面都是必备的单品。






中篇⑦

短款的毛呢大衣对矮个子的妹子是很友好的,而且满衣橱的长款大衣也应该有一件短款的来换换风格。短款的上衣我觉得配合这种宽松的裤子就是又时髦又好看,也不挑身材,然后也是今年很火的格子设计,但不明显,我觉得这样就很好,内搭你可以搭配这个色系的高领打底衫都可以。





中篇⑧

全貂绒的针织外套,价格也是有点高的,但架不住第一眼就被它吸引,衣服的材质放在那里,貂绒的保暖性很好,又相当地柔软,会有点掉毛也正常,这种淡淡的橘黄色真是衬得气质很好,然后再配上狐狸毛的围巾,就真的很合适,不会很夸张。





中篇⑨

冬天我觉得是一定要有棉服的,不会像羽绒服这么臃肿,但是保暖度也可以,像这种羊羔毛的棉服就看起来很暖和,两个颜色的搭配都不错,我觉得可以直接一整套买,搭配的蓝色衬衣也不多见,等春秋了单穿也很好看的。





中篇⑩

有点搞怪的风格,我自己是很喜欢这件红色的高领毛衣,领子可以做很多外套的内搭,颜色也是比较暗暗的红色,显得皮肤白,难得很特别的毛衣图案,应该不怎么会撞衫吧。这个红色配灰色裤子是不是很不错,搭!



告诉我你们还没有看够!是不是还意犹未尽!没关系!我们明天再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