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深圳

怎么说,爱还是不爱,我不懂。因为一个人去了厦门,因为一个人离开厦门,因为一个人来了深圳。我不知道是多大勇气,还是我怕一个人。

我是一个敏感自卑到尘埃里的一个人。每次看到别人有一群的朋友,会很羡慕很羡慕。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跟人群中的他们相处会那么累,每次像戴着一副面具,做那个活泼开朗的我。看到别人的缺点或者什么只能忍受着,可是为什么就只有缺点呢?看事情不应该多看看优点吗?于是乎知道自己的想法不对,却总是无法改变。所以总想躲在自己的世界里,好好的做自己。

以前觉得自己太安静,太内敛,所以找的男朋友都是那种活泼的,人群中突出的那个人。跟张在一起也是很奇怪,莫名其妙的聊起来,后来发现越来越离不开他。是不是每个女人都会爱上那个深夜陪你聊天的人,他说那几天是故意不跟我说话。后来我却没忍住,有时候觉得是不是我太孤单了,把每一个陪自己的人都当成是爱呢?跟大哥的分手是因为后来他微信不怎么回我,我感受不到爱了,跟张也许也是因为距离,也许是我的得寸进尺。我不知道他是否爱我,亦或是我太爱自己。他说他已经拼尽全力爱我了,多的也给不了我了,可是后来吵着吵着就好了。再到后来他玩游戏,他的朋友,他爱热闹,他说黄,你就希望我一个人。这样你就开心了。每每想起这一句话,心里就有一股气难平。我每一个孤单,落泪的夜晚,你永远无法真正的安慰到我,每次都是把我弄的更生气。想起你有时间,去安慰别人的女朋友,却让自己的女朋友在黑夜里独自一个人哭泣。心里更加意难平。

你爱我吗?爱吧!可能是,要不我怎么能发这么多次脾气你还在,你怎么能忍受我的脾气。有时候发现是自己一个人在唱独角戏,其实想想我也是爱你的,要不怎么会每夜每夜的落泪。想起你的不理解,你说每次你一句话还没说完,我就给你判下死刑。可是你理解过我没有,每次我是抱多大的期望,以为可以跟你好好过二人世界了,可是你却觉得我剥夺了你的世界。自从有了我,你没有自己的空间时间。既然这样,你想玩,可以我回公司,可是为什么周六周日两天你对象放假了,不好好陪着,却在玩你自己的游戏。你说周末同学都放假了,你说游戏也是一种沟通方式,你说每天只抽三根烟,是什么都是你说,你还说这是最后一次了,可是你做到了吗?

手机坏了,说给我买,可是因为你说万一我们分手了还要跟你分期付款,你知道我心里的难受吗?我是一个敏感的人,你的一句话把我打入地狱里,我从第一天跟你在一起从没想过要你一分一毫,就算是手机,我也是说一说。你说这只是玩笑,如果真不想跟你买就不会说了。可是你除了一个玩笑你还做了什么,你明知道我着急,你却还在那玩游戏。可是这么久我向你要求过什么,哪天不是省吃俭用的过日子。

七夕,可能就我是死脑筋吧!总想着这是两个人的节日,可是给越大的希望,失望就越大。你还是想热闹,你想让我可怜他们,其实我多想说一句谁来可怜我,谁来安慰我。你的面子,你的一切都很重要那我呢?

你以为在我眼里都是你的缺点,可是如果不是因为我懂你的好我会跟你在一起吗?我知道你为了我住那么贵的房子里,可是难道开始你不是想待惠州吗?我知道你会心疼我第二天要上班让我早点睡,衣服你帮我洗。其实这些小感动我都记得。可是为什么知道我要上班,你玩游戏的声音还是那么大,玩的还是那么久。我不懂。指责这么多,想想自己怎么会变成这样的人,可能我真的是一个悲观到底的人。可是一段好的关系不是会让人变得越来越好吗?

今天你的生日,去年没给你好好过今年还是没有,想原谅你,你却又让我等那么久,以前早说过我不想等的,你也说过不会让我等的,可是结果还是这样,你爱热闹,我爱一个人。你那么多人一起过生日也从来没有问过我的意见,也是你太爱热闹了。因为我你没了,往日的光彩了,今天是我的错我跟你说对不起。但是从开始到现在的527天,我们不知道吵了多少次,这不是爱的方式,这只是我们不合适,我太悲观了,太喜欢一个人了,太爱自己了,所以还是让我继续待在一个人的世界里吧!你去做你自己,我也做自己。打开情侣空间,突然提醒这里像一片孤岛,是不是我们现在都像一个孤岛,等着别人来陪伴。生日快乐,还有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