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开,我在等你 - 草稿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你只是一只丑小鸭,还想和我们一起玩,你活腻歪了吧。狠以后别来烦我们。

为什么,所有人都不喜欢我,为什么所有人都讨厌我,我还是走吧,

就这样这只丑小鸭一直这样一个人,孤独的活着,知道有一天直到有一天她静静的走在湖边突然发现在远处有一直长着洁白羽毛的天鹅,哇,好美如果我能想他一样就好了,那样大家是不是就不讨厌我了,突然那双洁白的身影出现在面前,我抬起头看见了一对明亮的,清澈的眼睛正在注视着我,我羞涩的低下了头。突然我看见他像我吻来,就在快要触碰到的那一刻我听见有人在叫我,星辰起床了

第2节椘醒

我懒懒的揉了揉眼睛。看了看枕边的钟,7:20啊完了要迟到了,第一天怎么就迟到了,好丢脸啊,我以即快的速度洗脸,刷牙,拿起书包就准备走,叫了声:我不吃了,来不急了,即使老妈在后面一边走一边喊,我也丝毫没有理会走在街上不知是怎的就是打不着车,就在这是远处的一辆豪华的轿车停在我的面前,只听见里面的人叫了声上车,想到快要迟到了便想都没想上了车, 坐在后座上我对着前面的司机说去心语星愿戏学院(我是心语星愿里的一明学生),突然听见身旁冒出了身音,我差点没被吓死,我的司机你也敢使唤,脑子里在想我是不是上了什么杀人的车子,想到这心里直打哆嗦。可当我台头看见的却是一个有这神一般的五官,有种很强大的气势,让人在欣赏的同时也会感到畏惧,在我不知不觉中脸红了起来。          就在这尴尬的时候,司机突然说话了,少爷到学校了我对着这个有这旁大气场的男人说了句谢谢就下了车,刚下车突然有一群女生拥了过来其中有一个女生用她那纤细的手指着我说:这是谁啊,怎么从漠然少爷的车里出来了,顺时间我就被女生围剿了起来,就在这时顾漠然从车了出来了,他那强大的气场是他非常的耀眼,突然那群女生像是看见了珍宝是的扑倒了顾漠然生边各种好话,眼里尽是花痴的模样…

未完待续等待更新   在这个学校里她和他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第3节  初遇

心语心愿这是一座国内领先的一所学院,在这里面上学的要不就是贵族,要不就是想我一样以顶尖的成绩考进来的高才生,这所学校的建筑也是国内一流的,欧式古典,在这所学校也出过很多名人,就在我沉迷于这所学校的美景中时后面的那群女生正在喋喋不休的给顾漠然送礼物,就在这时我看见在不远处正站着一个身材完美,有这一头乌黑大长发的我的好朋友芷柔,她也是和我一样是通过顶尖的成绩考进心语星愿(心语心愿戏学院简称)我和她从小一起长大是比亲姐妹还要亲的关系,她正在向我走来,突然抓起我的手说你怎么从是顾少爷车里的出来啊。你么是什么关系啊,我一口无所谓的口气说到,就是搭个顺风车而已,没必要这么大惊小怪的吧,我看你是活腻歪了,顾少爷的顺风车你也敢搭。我一脸忙然的问 他到底是什么大人物你们都这么怕他。这个你都不知道么,他是顾,严,斌,三大家族中的少爷,就是那个掌管我国主要来源的三大家族?嗯,这下我是真完玩了,以后还是避这点吧。           丁琳琳上课了,这时在顾漠然生边的女生也终于安静的回去了,这时我刚好准备去上课谁知道突然有一张纤细的大手抓住了我的胳膊抓的很紧,红了一大块了,当回头看见是顾漠然的时候因为上课了所以就说了句放开我,也许是我无意间说的这句话,他日后用找我茬,听到我这么说他突然没心紧锁非常生气的说了句从小到大都没人这样和我说话。突然他嘴角出现一丝笑意,说了句  很好,不知是怎的听了这句话我心里开始不安起来,说完他变松开了我的手,到这时一经来不及了,当我走进班级门口时就上课了,这就说明我第一天就迟到了,这时老师出来了看见我笑着说(但这笑声却是非常恐怖的)你说我因该要怎样罚你呢?突然这时她以无比严肃的声音说现在,立刻,马上,出去站着,找到下课为止,(这就是我以后的班主任范彬彬如此狠的老师让我怎样生存下去啊)正在我被老师骂的时候顾漠然过来了,这时班主任的脸比孙悟空变得还要快,和蔼可亲的对顾漠然说顾少爷来啦,快进来上课,在顾漠然走进教室的那一刻还不忘回头给我做个鬼脸,真不知道我是因该笑还是因该哭。下课了,我带着疲劳的身子做到了一个空位子上,谁知这时顾漠然突然走过来坐在我的旁边,我反感的说谁让你做着了,走开 他用他那不屑的语气说你去问问谁好不让我做这,就你还能管的了我,我带着气去找老师,谁知这事被班里的那群女生知道了放学后她们吧我和芷柔围了起来,她们对我说你要是不想让你朋友受伤就让她滚远点,听了这话我本也不想让芷柔受伤就吧芷柔推了出去,不知芷柔是想到什么了突然就跑了,那群女生用嘲笑的眼光看着芷柔,忽然转过头对我说就这样的人你还把她当朋友。直接把话说明了吧,你今天是不是跟老师告状了,是,那有怎样。是他不对 。     呵呵这么嚣张,我今天在这警告你,以后里然然远点,额 然然你不恶心么,这时其中一个黄头发的女生说了一句姐妹们揍他,就算我在怎么反抗一个也低不了这么多人,就在我快坚持不住的时候突然从远处走来了一个身影,那群女生见有人来了还是个男的便匆匆离开了。就在我迷迷糊糊中看见不远处芷柔真带顾漠然想这边敢来,当那群女生看见顾漠然来了便笑嘻嘻的看着顾漠然说看我们这么做能表现出我对你的真心了吧,这是一个巴掌重重的落在那个女生的脸上,用非常认真的语气对那个女生说  林星辰是我的女人,直能我欺负谁准许你们欺负她啦,找死是吧,这时他回头看见我正躺在那边对那女生说下次在找你,如果她出什么是我让你也没好果子吃,不知怎的突然头一晕便什么也不知道了,醒来的时候以今在医院了,旁边顾漠然看见我醒来便用心疼的眼神看着我,问疼不疼啊那语气非常的和蔼。我有点不知所措……

第4节  心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佐郁 “小柔,这里”罗柔寻着声音,在接机人群中看到了喊话的人,笑着走了过去。 辛凯:“我的小柔,你终于回来了,...
    佐郁阅读 1,310评论 9 20
  •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你只是一只丑小鸭,还想和我们一起玩,你活腻歪了吧。狠以后别来烦我们。 为什么,所有人都不喜欢...
    青诡阅读 159评论 0 1
  • 接到甜菜小妹的邀约,要我从互联网思维的角度来谈谈甜菜时,我思索良多,却又不得其法。互联网思维,从2013年粉墨登场...
    蔡沁宇阅读 327评论 0 4
  • 反思。 2017年12月快结束,25,26,27,28。完完全全四天没有学习,四年都很紧张。 11月11日开始艾灸...
    苏醒7阅读 262评论 3 0
  • 以下几本书是我读过觉得还不错的书。 1 《杜拉拉升职记》 畅销职场类小说。全书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职场的一些现象。用小...
    关家大小姐阅读 2,763评论 1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