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真实的自己回归!唐宏老师语音整理

我们每一次的问答不是单纯意义上的答疑解惑,在更深层的层面上,她是疗愈的机会。显然疗愈升级了,它要到唤醒的阶段,现场呈现出来的就是这个界面,要被跨越。这是什么界面呢?就是在家庭伦理关系当中我们陷的太深,所以我想请现场的每一位一起来创造这个疗愈的频点可以吗?

我在每一次回答问题的时候,它都是一次能量的疏通。那么和这个世界相关乎的所有的每一个个体都会得到能量上的疏解,意识上的解脱。所以我们把基点放在这个家庭伦理关系上的解脱点上,我相信是可以创造出奇迹的!

在我日常的生活中,我深切的感受到家庭关系对一个人的束缚。每一个人降生到这个地球上时,有一个频接点。当你从娘胎里出来 ,这个频接点是,社会关系的基本元素点就是家庭。然后我们在家庭中充分的扮演自己的角色,以此为依托融入到社会的海洋中。但是如果家庭的关系出现问题,你会看到这个人呈现出来的相非常的疲软,没有办法游刃有余的在社会这个海洋中游泳,而是变得搁浅。所以我们在台上看到的一切问题,大多是来自家庭中处理的不正常不自然的关系。那真正在家庭的伦理中,我们如何树正自己的关系?如何摆正自己的姿势,和每一个成员之间产生链接而不是纠缠?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问题!产生关联感,而不是纠缠感。这种纠缠感源于个体因素,并不是说对方做了什么,我们就应该呈现出什么。如果他对我好,我就对她好;如果他不能够这样对我,我也不能够这样对他!所以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系统要树正,就是你跟每一个人接触,而超越家庭伦理关系的这个网构。因为我们对外呈现出来的关系状态是对家庭伦理关系状态呈现出来的复制版、扩大版,你在家庭关系里跟每个人相处的这种模式,你拿出来去对接社会中的每一个关系。所以家庭关系伦理当中你跟父母该如何相处,跟爱人该如何相处,跟孩子该如何相处,需要一个树正,需要一个证明。所以现在是一个机会点,因为我相信在这个城市当中创造出一个频点,创造出来这个频点发生碰撞,会改变这个城市的频率,这个城市的频率发生了改变,他会改变上空这片宇宙的频率,这片宇宙发生了改变,会改变整个地球的频率,乃至地球的频率会不断提升,改变全宇宙的频率!因为宇宙的频率,它也是一个自系统,就像我们人的个体是一个自系统一样,扩大版就是宇宙的自系统,宇宙的自系统也在提升当中,他跟人的运行环节是一样的。如果这颗星球不提升它是会被淘汰的,你知道吗?历史上有很多颗星球消失,虽然当时它在当时当刻经历过非常高的文明时期它都消失了,有消失过。那现在地球也面临着这样的终点!我们个体意识不提升,地球的意识水准就会下降,所以每一个面对面的问答都是创造出来一个基点,提升这颗地球的频率!我说到这里,能量流就很伤感,这就是地球的情绪,整个地球的情绪都是这样的!就是它没有办法不凭借人类的基点提升自己,在它的自系统当中,人类是地球的母亲!如果人类的意识没有提升,地球是没有办法完全依靠自己提升的!所以地球母亲再次会给他的孩子呼吁,请你们使出自己全身的力气扬升自己的意识水准,让地球意识水准凭借大家的提升来扬升!他非常需要大家的赞助!所以在这一刻跟我们链接至深的家庭伦理关系是一个基点,凭借这一个基点我们是可以永生的!他不是一塌糊涂,不是的!他呈现出来的相是:哥哥不理解我,父亲不理解我,有那么多的债要还,我的病孩子需要我去照顾……但正是在这些错综复杂的点上,我们可以找到人生的基点——我是谁?我能够做的怎么一致!

然后我听到这样的语言:往死里爱自己!往死里崇拜别人 !这是一个致命的法门,任何魔障是没有办法法跨过这个魔杖的,就像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他是你内在至善的魔杖,任何黑魔法都无法跨过这个魔杖!就是对自己的爱!对他人的崇拜!所以藉由家庭关系这道门槛我们可以打开一道门,这道门可以让你连天接地,可以让你真正的和地球母亲贯通,因为它知道家庭关系是一个人至深至爱无法逃脱的关系网,只有凭借这个关系网点我们可以造成集体的扬升,这个扬升没有多么宏大的观点,就是在意识的领域上你能够有稍稍的提升!稍稍的提升!你内在一直呼吁的一个声音一直陪伴你,就可以得到扬升!我是最爱!我可以用这份最爱去波及到所有的那个观点!只有爱可以得到证实,没有别的!

如果你爱的一个人,你在家庭中爱每一个人,基于这份爱你知道你会做什么呢?而不是基于道义,而不是基于应该!基于爱,你就会知道你该怎么做!一个无知的母亲,一个没有上过一天学文化的母亲,他知道怎么爱孩子,无为而为!你怎么爱你的家人?不是用金钱 ,不是用人脉,而是用你这颗质朴的心,这颗心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做,所以在家庭思维的关系图里面只要有一个人正位了,其他人才有可能正位,也就是在这个摆动的轴里面,只要有一个轴不停,才会造成整个场域的集体联动!你会停下来吗?会吗?只要你坚定的不会停下来,只要你坚定这条求索的道路,去聆听,去遇到正法,只要你有这个愿力,不断的助缘才会出现!助缘不是天方夜谭,助缘是被感召来的,所以在家庭关系的伦理道场上,你该如何做?就是正位!就是坚定自己的信念!也许你会说我听不到声音的时候,我坚定不了我的信念,就这样跟自己说就可以了:有一份力量是没有办法摧毁的,那就是真实的力量!你之所以活的没有力量感,是真实感被屏蔽了!说真话的能力被屏蔽了, 哪怕你说的真话是我没有力量感,我不知道怎么做,仅仅就是这样的话就可以正位!所以在家庭的伦理关系中,怎么做可以正位?说真话!不带任何情绪的观点,不带任何自我的认知,只是说真话,表达你的软弱,如果你要坚强,就表达坚强,没有就表达你的真实状况。你的真实状况是怎样的?每一个上台来的人都示范,他们示范的就是真实!拿到这个真实的力量,回到你的家中面对每一个人才能解决!祝福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直特别想找个地方絮叨絮叨 对……只是想……絮叨絮叨…… 当不去渴望懂得……人啊……才会变得沉静 于是……在文字里...
    张秋风阅读 192评论 0 0
  • 作者:盛奕凯 人都有触景生情的时候,有时候会发呆似的望着窗外,然后不由的惊诧,怎么树上的叶子几乎落光了,这时想起看...
    潍科WK阅读 232评论 0 0
  • 1、曲阜古城门开启仪式每天早晨8点在城内老南门举行, 下午五点举行关城门仪式。我感觉这个仪式很有意思,他们演出的很...
    秋天慧子阅读 3,19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