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最近火爆的《哪吒》,这10部国产动漫电影也不能错过!!

最近《哪吒之魔童降世》电影,刷爆影评,而且截止今天票房也已经突破了10亿,超过了之前的《大圣归来》,成为国产动漫电影新晋冠军!国产动漫真的越来越优秀了!

但是除了这部《哪吒》,再给大家推荐10部制作精良的国产动漫电影!

1.《小门神》

《小门神》也火过一段时间,其故事背景是围绕着不再被人们信奉、面临下岗危机的神仙们展开的。

色彩极佳,用心制作,比一般国产动画电影质量要高。蕴含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想表达的东西很多,如果故事讲述的更完整一点就好了。

2.《大护法》

电影院里终于有一部能把孩子吓哭的动画片了,这部电影一言不合就爆头,肢体乱飞,但是却有着非常深刻的寓意。

片中种种对于人性的思考也是空前的,比如人的化身花生人,他们身处恐惧,麻木,习惯这份恐惧,不想也不敢改变,这是人的懦弱。而他们自以为的“天”却是最大的谎言。花生镇就是一个浓缩的小社会,我们以俯视的角度他们,我们怜悯他们,我们悲叹他们,我们就是他们。

3.《大鱼海棠》

由庄子的《逍遥游》改编,2016年上映并引发热议。

居住在“神之围楼”里的女孩“椿”,十六岁生日那天变作一条海豚到人间巡礼,却被大海中的一张网困住,一个人类男孩为了救她而落入深海死去。

为了报恩,她需要在自己的世界里帮助男孩的灵魂一条拇指大的小鱼,成长为比鲸更巨大的鱼并回归大海。历经种种困难与阻碍,男孩死后终于获得重生,但这一过程却不断地违背“神”的世界规律而引发种种灾难。

但是看完之后画面很美,就是剧情有点尴尬~

4.《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西游记的题材非常多,而这部做的尤其出色, 画面流畅优美饱满, 情节紧凑,不拖沓,并且很中国风。

这部电影的成功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他的努力获得了回报那么简单。这样一部动画承载了多少人的童年梦想,让我们的怀旧情结和民族情绪得到一个宣泄的渠道。在多年被欧美、日本漫画和动画铺天盖地之下,看够了他国的文化和历史,我们的文化终于有一天赤裸裸地呈现在我们眼前。

5.《白蛇:缘起》

2019年的第一份国产惊喜,超出预期,虽然还有人物表情动作略显僵硬的通病,但已经比《风语咒》要好,而且画面精美,构图讲究,中国风终于不再是素材的堆砌,而是拍出了古典韵味,实在难得,诚意作品,也有水平。

6.《风语咒》

和《大圣归来》一样,头尾有制作水准,尤其是片头的设计,极具中国风的美感,但是中间的部分真的只有水了,无聊的笑点,无聊的人物成长,无聊的设定,但是为了画面还是值得一看的~

7.《魁拔》

魁拔制作精良但是世界观太大导致观众不买账,票房一路下跌。但是摒开这些来说,魁拔的角色性格描述的很深刻,而其中也有一些更深的寓意。

比如影中纹耀的阶级划分是社会等级结构的象征,不论是《魁拔I》还是《魁拔II》,纹耀所带来的阶层意识充满整部电影,此外还有种族的偏见,如天神对地界生物的态度,对魁拔的态度。看这部电影简直就像在看人类社会啊!

网友用一句话比较经典的话形容,看之前请忘记它是国产动画,看之后请记得它是国产动画。

8.《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

画面细腻制作精良的3D大电影,很多人说这部动漫颠覆了对中国动画的差劲印象,可见口碑有多好。这部电影讲了朋友间的情义以及凸显了人物性格的勇敢,只有三人就敢去勇闯楼兰,拯救楼兰,不得不说勇气可嘉!

9.《龙之谷:破晓奇兵》

惊喜!国产动画至今最精良制作,故事简单但紧凑,配乐大气,《指环王》剧作结构下的少年热血史诗,团战屠龙好炫酷,要是配音和笑料加强点就好了。

网友评论这可能是景甜评分最高的电影了,还有胡歌配音!!!

10.《十万个冷笑话》

一部非常搞笑的电影,讲述了凡人少年小金刚联合三位天神雅典娜、雷神托尔、河神共同寻找宇宙至宝创世神杖并拯救世界的故事。

比第一部好看,从头到尾抖不完的包袱接不完的梗,各种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拼凑力,各种致(恶)敬(搞),各种经典漫画角色大方串场,居然毫无违和感又能让人忍俊不禁,国漫日渐成熟的制作技术和无处不在的自嘲精神是惊喜,关于次元壁的诙谐探讨是亮点,套路以内又不循规蹈矩是诚意,在电影院看笑果更足!

最后,也祝愿国产动漫电影越来越好!!

你们还有觉得不错的国产动漫电影吗?

想获得这些电影资源,关注微信公众号“飞翔云端的鱼”,后台回复你想看的电影名字即可在线观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