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来世不爱你

第一章:王俊凯,我来了!

  飞机渐渐着陆了,从飞机上走下来一个长发飘飘的少女……

  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

  清爽的头发,清秀的脸庞,清澈的眼眸,还有那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清新自然的气息,绘成一幅清美的画卷。

  只见秀丽清纯、娇羞可人的少女那晶莹剔透的雪肌玉肤闪烁着象牙般的光晕,线条柔美的雪白肌肤婉如一朵出水芙蓉、凝脂雪莲,绝色娇美的芳靥晕红如火,风情万千的清纯美眸含羞紧闭,又黑又长的睫毛紧掩着那一双剪水秋瞳轻颤,白皙娇美的挺直玉颈下一双柔弱浑圆的细削香肩。

  一双漆黑清澈的大眼睛,柔软饱满的红唇,娇俏玲珑的小瑶鼻秀秀气气地生在她那美丽清纯、文静典雅的绝色娇靥上,再加上她那线条优美细滑的香腮,吹弹得破的粉脸,活脱脱一个国色天香的绝代美人。

  尽管看不到她刘海下的容貌,却也可以清楚的看见她两边脸颊连同后面修长白皙的脖颈整个都红了,嫣红透白的煞是好看。这时才注意到女孩的打扮,上身穿着一件可爱的卡通T恤,下身是雪白的七分裤。

  可是谁能想到,这样一个漂亮的少女,居然得不到自己喜欢的人所爱?

  尽管有些不可思议,但没办法,这就是事实……

  少女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打了一个豁欠。轻步往前走去,脚步很是轻盈。

  重庆,我来了!

  王俊凯,我来了!

  啊,一想到我即将和我的男神王俊凯呼吸同一片天地,踏足同一片土地,想想我的内心还是有些小鸡动啊……

  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其实大大想说,只要是地球人。都与王俊凯呼吸共一片天地,踏足共一片土地啊……

  没错,这个看起来十分文静的冰美人,其实是一个逗比少女。

  果然还是不能看脸辩人啊!

  可是,谁又知道,这个逗比少女,居然是此文的女主角——顾锦歆!

  此时的锦歆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喜悦了!

  禁不住旋转,跳跃,我闭着眼,装逼的感觉谁了解?

  “咔”没错她脚就是扭到了。

  叫你装逼,叫你装逼,叫你装逼。

  自作孽,不可活!

  这一看就是造了不少孽造报应了……

  “啊啊啊啊!”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总之,谢谢锦歆教会我什么叫“乐极生悲”……

  体会痛苦之后,锦歆决定——好好走路,不要装逼。

  锦歆她一路飞奔,健步如飞,身轻如燕,最后锦歆爬山涉水,乘风破浪,废尽了千辛万苦,用了她半生的精力,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赶到了学校……

  一看到八中,她就愣住了……

  那清晨的阳光丝丝缕缕,如同细雨般滴落在眼前这好似梦幻的房子上。洒遍每一个被年代尘封的角落,空气中弥漫着植物的清新气味,顺着这味道寻去。映入瞳孔的是外墙上遍布青苔的欧式建筑,手指轻轻抚摸着微凉的岩石,格外美妙。窗外置着有着曼妙身躯的铜制栅栏,顶头微微的卷边像向日葵叶子似的分支,令刻板的建筑与身旁的树林融为一体,大门的漆油虽然因古老而被腐蚀,但却有种沧桑的美感。金色的门把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细小的光,虽细小但仿佛能射进人心里。即使冷冷的晨露沾在身上,也会因那光的照耀而蒸发。门被推开的吱嘎声,虽然刺耳,但却出其意料的能让人的心沉静下来。房顶的砖即使有少许脱落,可仍旧油难以言喻的美感。望着这巨大而精致的历史沉淀,突然发现世界那么大……

  这居然是我要渡过高中的学校……

  有些不可思议……

  这真的是八中吗?

  不行,我要找个人确认一下……

  “童鞋,你好,你知道这是哪吗?”这时候忽然路过了一个童鞋,锦歆伸出手拦截了那个童鞋。

  那个童鞋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淡淡的望着锦歆,一言不发,似乎呆住了。

  “喂,看着我干什么?是被我的美色所深深吸引了吗?我知道我长的沉鱼落雁,闭月羞花,霍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说了我都懂,你一定是被我倾国倾城的绝世容颜所惊艳……”

  神经病院的墙是倒了么?

  “这……这里是地球……”童鞋似乎被锦歆吓到了,巍巍的说完,拔腿就跑。

  这个……不用你说我也知道这是地球……

  ……

  ……

  ……

  ???

  我有那么可啪吗?

  (大大:有的,有的……)

  锦歆无奈的扶额……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不管了,不管了。如果没猜错的话,这儿应该就是八中吧……

  锦歆猛猛的点了点头,表示对自已的肯定……

  于是,锦歆蹦哒蹦哒的走进了八中……

  可是……注册室在哪?

  算了,靠我的直觉,肯定很快就可以找到了……

  可是,锦歆想多了。她的直觉并不准确,于是过了好久好久,锦歆才误打误撞的找到注册室。注完册都快迟到了,无奈,只能踩着铃声进教室。

  “对不起,老师,我迟到了……”锦歆来到教室时,己是气喘吁吁。

  “没事,进来吧……”老师露出了和善的笑容。

  锦歆走进了教室,无意中,她看到一个人……

  他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好复杂,像是各种气质的混合,但在那些温柔与帅气中,又有着他自己独特的空灵与俊秀。

  少年温润如玉,暖橙色的短发好像是刚刚洗过似的,散发着柠檬水的清香;浅蓝色的眼眸宛若繁华薄澈的午夜星空般优雅温顺,仿佛要让你深深迷恋。

  那引人瞩目的剔透的深棕色眼眸像是最纯净的琥珀,总透出一股童真,帅气的脸上挂着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他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好复杂,像是各种气质的混合,但在那些温柔与帅气中,又有着他自己独特的空灵与俊秀!他长着一双清澈明亮,透着些许孩子气的眼睛、挺直的鼻梁、光滑的皮肤、薄薄的嘴唇呈现可爱的粉红色,精致绝美的五官……

  他的皮肤很白,很细腻,一双明亮清澈、有着淡淡棕色的眼睛,射出柔和温暖的光芒,鼻梁挺直,带着好看的弧度,栗色的头发又柔又亮,闪烁着熠熠光泽……

  这是……王俊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

  没想到我居然和王俊凯同一个班唉~

  按我看言情小说来讲我一定会和王俊凯坐在一起……

  霍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师,我坐哪?”

  “那边吧……”老师随意的指了个位置,锦歆随着老师的手指的位置看去,居然是一个胖鑫……

  干什么国际玩笑……

  居然让我坐在一个胖鑫旁边……

  他一个人就占了位置的三分之二好不好?

  我的内人是拒绝的!丑拒!

  可是,没办法……

  锦歆只能认命的坐在那个胖鑫旁边……

  嘤嘤嘤……

  老天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三章 锦歆来到八中的第二天清晨…… “啦啦啦德玛西亚~”锦歆屁颤屁颤『划掉』一蹦一跳的前往学校。知道的都明白锦歆...
    樱花落夏阅读 453评论 0 1
  • 第二章 此时的锦歆仍沉浸在痛苦之中…… 锦歆的前桌风抿雅转过身来,戳了一下锦歆。 “嘿!”一个很好听的少女声音响起...
    樱花落夏阅读 384评论 0 1
  • 王俊凯来世不爱你 王俊凯,我记得,你喜欢吉他,我花了半年的积蓄,为你买了你最喜欢的吉他,而你却默默地把它退了...
    樱花落夏阅读 605评论 5 7
  • 早就想来写写文章的,一直没有静下心来写。今天趁有心情,赶紧写写,不然下次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写了。 我主要是来谈谈...
    雪韵梅香阅读 254评论 0 0
  • “#本文参加‘青春’大赛,本人保证本文为本人原创,如有问题则与主办方无关,自愿放弃评优评奖资格” 樊星航 平顶山学...
    微笑上弦月_5a09阅读 529评论 9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