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有话说——生命

灵魂是什么?在你肉体中蕴藏着一种看不见摸不着,却又真实存在的一种意识!

这种意识与生俱来,这种意识是可以进化的,却又非常容易受周遭环境的影响!

这也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你相信灵魂可以发出声音吗?不管你相不相信,但我是相信的!

所以呢,我便是【灵魂声控师】,我自己做的有电台,录制的有很多很棒的文章,但自己所写的却很少!

你现在一定不怎么想知道关于我的一切,因为现在,我并没有哪一点打动你!但以后你会发现,

其实这个家伙,还是有点意思的,用现在的流行词来说:厉害了,我的哥!

在【简书】上一直在阅读浏览的人,也一定是对自己很有要求的,很自律的,很喜欢文学的,气质优雅的!

当然啦,不仅仅是在说你们,同时也是在说自己了!(哈哈~~~~)

有些跑题了,再重回我们的主题,【灵魂】。

【灵魂】在百度上搜素到的是:存在于宗教思想中,它指人类超自然及非物质的组成部份,而科学否认灵魂是真实存在的。

这是百度的解释。

那么对此,你有没有自己所认为的一个结论呢?

如果到现在为止你还没有想过的话,不妨现在去试想一番,一定也会有有趣的结论的!

一千个人,就会有一千个结果,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谁能代替谁!

在我的认知当中:灵魂是存在的,存在于两个世界!

一个世界名字叫现实,一个世界名字叫梦境。

现实中的灵魂多处于困境与束缚,被地心引力所吸引,被这身腐朽的躯体所困窘!

梦境中的灵魂多处于解放与疯狂,被自己的思想所武装,被现实的压抑忍耐所逼迫着爆发,在梦境中时常会出现,

在现实中,你根本无法实现的行为,也在梦境中释放着任性的各种欲望和负能量,梦中的魂很逍遥自在!

不论你对于我的认知是否认可,也都无关紧要了,因为这只是我的认知而已!

在生活中,每个人也都有着自己的难处与不易!

你是否患有抑郁症,我想,在现在这个时代,应该很多人都会患有这种心理疾病吧!

只是轻重不一而已!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感觉:

突然莫名的感到心痛难受,鼻酸哽咽,眼泪一直在眼眶流转!莫名的悲伤感涌上心头!

来的很快,可能因为一句话,一个场景,亦或是因为你想到了某个可能会发生的画面!

就只是这样,那样的情绪就瞬息淹没了你,这种感觉也一般只会在四下无人的情形下会突然迸发!

来的快,去的也快,一般也就10几秒而已!但是这十几秒却犹如度日如年般的难以煎熬!

感觉时间的长度突然被延伸的很长很长!

是不是很纳闷,为什么我会对这种情绪和感觉知道的如此细腻呢?

很简单,因为这些都出现在我的身上,因为是亲身体验,并且,我的状态比这要严重的多!

那种情绪淹没了我5分钟,我却感觉有5个小时那么长久。

那时的我,感到突然的心慌,是真的慌了。不知该如何是好。

这种事情,可以对谁说?这种情绪更多的时候,是难以用言语来表述的!

很想找一个人去诉说,却又难以启齿,真的是很难受,很迷茫!

不知所措,像一个犯了错的小孩子,那般的彷徨无助!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过这样的经历!这是灵魂的历程!

肉体只是在反应一个结果,灵魂架控着的这个躯壳,去表演灵魂所经历的这种情绪。

假如说,当灵魂没有了躯体之后,灵魂还能说话嘛?

灵魂还能发出声音吗?

这个我不知道,或许,当我归去的那一秒钟,我便会知道了结果吧!

那你相信灵魂刑满期放的那一秒钟,会回到灵魂所处的时空嘛?

我相信,是有的,而且一定比现在我们周遭更加的有趣!

当然,你在那个世界的时空时间会被延伸的很长很长!

那么,在临走前的这些岁月中,我觉得我们应该留下些什么东西!

如果留下的话,我觉得思想是最有价值的,并且最易保留的吧!

文字的这种承载方式,真的是很伟大,文字承载着寄托,承载着我们身上种种的反应与体会!

【灵魂有话说】;来到这个世间,我们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

幸运的是,我们可以驾驭这个躯壳,去尝试各种各样的欲望与体会,这是在灵魂状态不曾有过的!

不幸的是,我们驾驭的这个躯壳,又不能真真正正满足我们的欲望,因为那些欲望的实现,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很多很多时候,我们是付不起这个代价的!

从小到大,我有过很多很多次想放弃这个躯壳的念想。

为此,我也专门去尝试去设计各种离去的方式和假象!

我甚至,也曾只差那一步,可是到最关键的时刻,我被恐惧所打败了。

那是一种大恐惧,仿佛有一个深渊在向你招手,那时的我还很小,我怕黑怕的要紧,我怕高怕的双腿发颤!

我怕疼怕去的不光彩!最后就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一次次的放弃了!

现在的我,不怕黑,不怕疼,但依旧怕高,自己假装自己很有魄力,对自己很恨!

可是内心深处,依旧很清晰的知道,自己是很怜惜自己的!

很珍惜现在的这身躯体,因为知道,这个机会,或许在到另一世界之后,或许不曾再有!

我的灵魂在诉说着自己的曾经,虽然仍旧对自己的过往难以启齿,但我知道,一定要表述出来!

否则依旧会处于那种状态之下,虽然我说出口,但是我用文字说出来了!

打完这些字之后,我准备真的录制下来,我会找一个四下无人,安安静静的录制着。

我的这些点点滴滴,这些源于灵魂的诉说。

我的灵魂说出口了。轮到你了!

我想,你也一定有想要诉说的事情,你不认识我,不正好可以跟我讲一讲嘛?

我是【灵魂声控师】,我是灵魂的解脱者,同时我也是你的同类!

如果你想听我录制的这些,可以上喜马拉雅FM搜:灵魂声控师。

就在今天我会录制一个新的专辑【灵魂有话说】。

让你的灵魂有一个可以释放的地方,有一个灵魂可以得到宽慰的地方!

我不是上帝,我不是信仰,我只是与你一样,有着同样类似经历的同类。

我们是同一个圈层,我们有着可以彼此沟通的话题,我想认识你!

我希望能帮助到你,我是你的【灵魂声控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工作位左边有三个空位,第四个位置上的同事侧脸有点像师傅。 只有我一个妹子的技术部,被误认为技术不错发展也不错,无法...
    sudaflower阅读 217评论 0 0
  • 《了解》 我总是知道, 这样的开始。 午后迷人的阳光在木窗里来回荡秋千, 温柔的风像鱼尾般贯穿一整条巷子, 最后投...
    走夜路的星光阅读 264评论 0 1
  • 今天上午,我在取不锈钢清洁球时,几个的钢丝粘连在一起,我随手一拉,没开,継续抽出,当时,我用手一拽,以为...
    先谦虚后受益阅读 436评论 0 10
  • 某主播,名司马。正方形,把野打。王者段,排第八。白银局,真难打。未开局,已结束。和我皮?哇哇哇。玩蛇女,往后...
    二骚爷爷阅读 777评论 8 2
  • 今天读马太福音18章。 我看到神是圣洁的神,神是好牧人,神是公义的神。 一、天国里谁为大 门徒问耶稣:天国里谁是最...
    尤加利阅读 16,06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