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皆苦 唯有你是草莓味 ​

下午开班会老师说

生前何必长睡

死后必定长眠

“生时何必多睡,死后必定长眠”大概是鸡汤邪教里最让我生气的一句话了。

睡觉的乐趣

是睡前感叹“终于能睡觉了”时如释重负的一刻

是闲下来时想睡就睡自然放飞的一刻

是瞎做梦瞎幻想时漂浮的一刻

是睡饱醒来时无上满足的一刻

是醒来发现还可以自由地睡过去时惊喜的一刻。

这种人生最重要的乐趣

你要死后体验试试?

我不管我就要活着的时候多睡。

过去的几年我总是在失眠。

关了灯躺在床上觉得呼吸都沉重

我睡不着眼巴巴的盯着空荡荡的天花板

害怕第二天醒来的空落落

所以干脆不去闭眼

安静的时候脑子里是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像被剪辑的电影一样慢镜头播放

并不美好

再后来是浅眠多梦

我困啊眼珠子都疼

可是微乎其微的声音都能将我吵醒

有时候从梦里惊醒满脸都是懦弱

胡乱擦两把然后摸索到耳机塞在耳朵上

单曲循环一首听不出情绪的歌

那时候觉得

我也就只能这样了

没有作息规律

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想要什么能做什么

多希望我可以缝起我的眼皮

不再流泪也不想失眠了

不想整夜盯著天花板

最好把我的脑壳也敲了

我不想再想你了

由于长期的失眠一整晚一整晚睡不着又加上吃饭不规律

经常能听见自己的心跳

就是那种很剧烈的咚咚声

感觉胸膛都在跟着颤

不知道是因为快死了还是怎样

身体越来越差

挺不愿意接受这种变化的

在听到的时候都喝口水对它说 轻点跳

我知道我还活着呢

记性也不好了想不起来睡前的事情了

做噩梦的习惯也没有改变

还总是在睡梦中就头痛欲裂

觉睡多了就开始变得分不清梦境和现实

常常有种不真实感

我总在想我真的是我自己吗?

我真的在这里吗?

我真的存在吗?

我真的活着吗?

别人看的到我吗?

下午做了个梦在梦里陷入到了情绪的最低谷。

为什么别人都在前进我却总是梦到从前不好的人和事。

梦到我没有脸去见别人低着头走过去的。

之前给朋友留言说自己好幼稚说我最近有多失落。

我总觉得老朋友有了新生活

我的世界好像就剩下我自己了

又不敢找谁说

我说我跟别人多讲一句话都是废话

你说对不对

她说不对

我好丧啊

我一点都不可爱了

我又给别人添麻烦了。

熟人面前像个永远长不大处在叛逆期的小孩子

真的一点都不想走出门了街上的每一个人都看起来比我有用。

也不想跟别人交流了。

我就是个禽兽。

朋友打过来电话跟我讲了很多事情可是我吼了她。

发完脾气觉得那个人不是我。

看她委屈巴巴的样子我好后悔啊。

我变成怪物了。

非得把别人伤害成我这个样子才行。

别再靠近我了,

我每天都活在自责中。

不提以前了。

心情好的时候觉得,哇,我真的贼棒。

丧的时候,觉得什么都是垃圾。

我也是垃圾。

啊,不想再给别人添麻烦了。

我果然不是那种明亮的女孩子,

只能给别人带来负能量的人,

还是闭嘴吧。

乖,早点睡。

晚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是不是会有一天,你突然想为自己的人生记录点什么。无关喜怒哀乐,就是想跟自己说说话,想这些话,或许以后还能拿来再次琢...
    在在一阅读 174评论 0 0
  • 最近在微博上看到很多学校举办感恩演讲引发争议的消息,原来这么多年了过去了,很多学校还依然在乐此不疲地举办这样的活动...
    光泽叔叔阅读 3,256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