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恋的那些事儿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1、一般什么样的情况下会发生姐弟恋

在很远古的年代就有姐弟恋这样的事情发生,只是没有像现在这么多,现代的年轻男人很多都喜欢姐弟恋,他们一样相爱一样过得很幸福。比如明星:汪小菲和大S、修杰楷和贾静雯、钟丽缇和张伦硕等等太多了,他们都过得很协调,可能你们会说,那是明星我们普通人比不了。现实生活中的姐弟恋过得幸福的也是非常多的,这已经成为了一种稀疏平常的事情。很多人会果断的认为发生姐弟恋的男生一定有恋母情结,其实经研究表明大部分男人都有恋母情结。

图片发自简书App

2、什么样的男人适合姐弟恋

每个女生都想找个比自己大的男人,因为她们会认为这样的男人稳重靠谱,细心体贴,不想找一个需要自己像照顾孩子一样去照顾的男人。可是当爱情来了,你挡都挡不住,就算比自己小,也只有认了。那到底什么样的男人适合姐弟恋呢?其实衡量一个男人成熟的标准跟年龄无关,而是他的内心。 很多男人在恋爱后都会表现得很有责任感能担当,懂得你是一个女人需要自己来照顾和保护,尤其是有过恋爱经历受过伤的男人,即使他比你小,仍然会让你感到十分幸福可依靠,姐弟恋一样甜蜜虐死你,家对他来说慢慢的变得重要和依赖。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永远把你这个女朋友当小朋友

在我经历的几段感情中都是姐弟恋,其中有一段感情男票足足小了我七岁,当时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既然敢跟他走下去。很多人会觉得,男生本来就比女生成熟得晚,再谈姐弟恋,女生一定会很累。在作为男朋友的他本身就可以说是一个小朋友,所以他的思维会比较活跃,很多时候总会想出一些乱七八糟的鬼点子来逗我开心。

更多时候在他的眼里他甚至会把你当成是和他同龄的小朋友,去哄着你,逗你开心。在一起的时候你会发现很多时候都是他在护着你,甚至会让你产生一种他比你成熟的感觉,简直不要太甜啊。

他在婚礼的现场说:我和老婆虽然相差七岁,但是她看起来还是很年轻,我曾经在结婚前并没有想过要娶的一个比我大的女孩。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并不知道她的年龄,她的谈吐很大方,我觉得非常知性,这或许是她吸引我的主要原因所在。后来和她交往的时候,才知道她比我大七岁。其实我那时候我就完全可以接受,但是我发现我周围亲戚邻居不能接受。他们认为女的比我大这么多,以后女人老得肯定比我快,其实老家的亲戚还担心一点,怕女的年龄大,生孩子不方便。但是我觉得我更在意夫妻之间感情,生孩子这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况且现在科技那么发达,哪有生不出孩子的。所以我还是坚持和她在一起,在我的努力下,我的父母也终于同意了,毕竟幸福是我自己的,我必须要主动把握。但是亲人的反对更加让我深刻认识到,成熟的伴侣才是我最需要考虑,投缘与否是我和她在一起的关键。我们在一起很幸福,爱与年龄没有多大的关系,爱其实就是一种懂得与彼此之间默契。

图片发自简书App

4、会像个孩子一样粘着你

今天在网上看到网友发表的一篇文章,说的就是姐弟恋的事情,女孩比男孩大三岁,男孩一米八的大高个,阳光帅气的外表更是加分不少,撒起娇来简直让人受不了。超级会撒娇,嘴还很甜,牵手上班,牵手下班,还必须是十指相扣的那种,睡觉的时候必须抱的紧紧的。是不是很甜呀?总会像个孩子一样的粘着你,给你足够的安全感,必要的时候又会很男人的站出来保护你。跟弟弟级别的人谈恋爱就像是养了一只小奶狗一样,他们好像永远都不会累,每天的有足够的时间都用来围在你的身边,他不管多晚只要你还没有休息就还是愿意陪着你聊天,为你洗衣做饭,甚至会在你那几天不舒服的日子里,给你准备好红糖生姜水......

其实比自己小的男朋友,虽然有时候会比较幼稚,但是更多的还是很可爱的不是吗?跟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一定会很有乐趣。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找个比自己小的男朋友,女生会更加丰富自己

找个比自己小的男朋友,对于女生来说,会是一种什么体验和感受,估计很多女生在还没有想好要不要接受他的追求的时候都会这样想:我比他大这么多,生怕随着岁月的流失,年龄的增大,皮肤的衰老他会嫌弃我,最怕成为一个弃妇,女生一旦找了一个比自己小的男朋友,一定是压力很大的。其实也不一定是这样,从上面的几个事例而就足以说明,比自己小的男生只要你遇到的不是渣男,更多的还是生活带来的惊喜和喜悦。

有一个比自己小的男朋友,你会更加注重提升自身的学识,只有自己不断的变优秀,才会一直吸引他,自己也会收获更多的成长;

有一个比自己小的男朋友,你会更加注重保养自己,使你看上去永远那么的青春焕发,心态肯思维年轻化......

无论是皮肤还是个人修养,你都会不停的让自己进步,不停的让自己变得更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6、姐弟戀選擇因素

从年龄上讲,女人大一点思想会比较成熟,而年龄小的女生会经常性的无理取闹,可是女生年龄大的话,男朋友惹自己生气了也不会像小女生一样斤斤计较。在爱情中,有时年龄不是影响我们判断的主要因素,可能更多来自我们性格,脾气,投缘这才是很多姐弟恋考虑的因素。

当年龄大的女生可能嫁给年龄小的男生,思想上会比男性更成熟些。但这都不是绝对,任何幸福的婚姻,姐弟恋的组合告诉我们,在婚姻中女性的独立是最重要因素。因为独立是彼此精神可以交流与碰撞的关键。而更庆幸的是,在婚恋中,我们越来越多的人突破传统的约束,更多在探索爱的真谛,因为毕竟两个人相处才是最关键的,两个人彼此的投缘与成长也是夫妻之间最在意的。

这是任何夫妻幸福的关键,也是决定夫妻是否能走得长远的重要因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你的爱情来了,即使你未来的男朋友小你很多 ,也不要慌张和逃避,平和的心态去迎接属于你的爱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