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今日实践:

南珍乐乐妈

【姓名】南珍 【日期】201N8.8.9

第78天

【一个目标】

祈愿早日收到广州八阶-自动领袖力课程奖学金申请成功的通知,祈愿申请成功后顺利参加课程学习,祈愿更多想学习广州八阶-自动领袖力课程的同修们奖学金申请成功,祈愿广州八阶-自动领袖力课程三顺利圆满开办,祈愿我和更多的同修早日成为成功的榜样,似厉害的病毒去传染更多的人精进学习和传播金刚智慧,去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人生的健康幸福富足圆满。

【种下与此目标相关的种子】

1.智慧与财富的种子:今天我按照群里的通知的方式给一些对金刚智慧有兴趣的朋友发了百年一财富日,姚老师带领大家播种的课程消息,刚好有几位朋友有兴趣参加,我种下了分享智慧与财富的种子。今天我继续在父母与先生这块肥沃的土壤上播种财富的种子,感恩他们让我播种成功。

2.认可、肯定他人的种子:2018年8月4日十方缘活动,我赞赏和我一起的姐姐她们参加活动的精神非常可嘉,而且服务过程中,她身上有很多长处值得我学习。赞美元珍老师点评感知能力特别强,创办老人心灵呵护这个活动非常有价值,有意义。

4.支持他人、满愿的种子:

①上次一个朋友问我紧急借钱,我很快速爽快地支持到他,他的目标如愿了。

②前些天咖啡冥想研究生班,我们门内咖啡豆们按要求提交任务书与打卡及最后的复盘,我都有去提醒他们,我支持到了我们门内的这项工作,我们整个门的情况挺不错。③前两天先生告诉我,孩子在老家答应给姐姐生个娃娃,让我帮忙买一个寄回去,现在娃娃正在快递的路上,我尽最快的速度去支持满足他们的愿望。

④上周五下午快五点的时候,同事耿工由于手中事情太多,他帮别的设计院陪标的标书需要协助盖章,他来找到我请求帮助,我很喜悦去支持到他。虽然这是帮别的设计院陪的标书,他交接给我离开后,我很认真地做,就当成是自己院的投标项目标书,最后没有一点差错的我交给那个设计院,为自己这样去支持他人的事情很开心喜悦,感恩他给我这个播种的机会。

⑤上周五读书会上,小伙伴们分享收获与问题的时候,我在耐心聆听着各位小伙伴们的分享,每位小伙伴的问题,我也有去给到自己一些智慧的支持,祈愿大家精进前行的路上越来越轻松喜悦,越来越丰盛富足圆满。

⑥想到两年前,大学同学室友买房向我借钱周转,我爽快的借给她,她成功买上心仪的房子。想到去年哥哥向我借钱周转,我也是鼎力支持。几年前,同事借我家的车出差,我支持了。好多次好朋友需要用钱向我们求助,我和先生都尽力帮忙。感恩这些亲朋好友给予我们播种的机会,深深的感恩过去的岁月里在钱和物上帮助过我们的同事和亲朋好友。

⑦最近几次读书会结束后,我用电车带着田瑛老师送她回家到她家门口,她很愿意这种方式,这种行为一定程度上节约了一些资源,感恩她给予我这个播种的机会。

⑧从5号晚上到7号晚上8:08,姚老师有个“姚”钱树邀你种财富树的万人微课的海报转发朋友圈活动,今天我按照老师们的转发要求给一些微信好友转发了。祈愿8月8号那一天,线上两万人听课的目标达成,更多的人走进金刚智慧的学习之路,更多的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幸福圆满富足的人生。

⑨周一上午上班后没多久,领导说青岛分院项目投标原件的准备,需要我配合一下青岛分院那边。这项工作还比较紧急,于是今天我很认真专注地准备各种原件,争取一定在明天中午前把所有需要的原件准备齐快递给她们。本来那边的同事也计划过来拿原件的,但现在天很热,车票很难买,我早一些时候寄出她就不用跑这一趟了。在这项工作上,我全身心的支持到她们,感恩她们给予我播种的机会。

⑩姚老师在“咖啡冥想研究生班第二期”开放了一些报名名额,姚老师鼓励上过第一期课程的小伙伴向身边对金刚智慧了解的朋友分享这个课程,希望更多的金刚人把咖啡冥想做好。这几天我一直在用多种方式向身边的伙伴推荐这个课程,真心希望金刚人都把这个秘密武器用好,目标尽快达成,成为成功的榜样像“金刚病毒”一样去传染和帮助更多的人学习和践行金刚智慧。感恩有那么多伙伴信任支持我,报名了“咖啡冥想研究生班第二期”的课程,真心希望格西老师和姚老师要在全球很多地方设立冥想中心的项目尽快实现,希望姚老师办“咖啡冥想研究生班”的愿景“实现人类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双丰收的”早日达成,真心祈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真正的身心灵健康,真正的喜悦享受美好生活,拥有氧气般的金钱、和谐的关系,去服务他人,获得快乐幸福,享受富足的一切。

藉由我种下的好种子,回向给更多的同修早日收到广州八阶-自动领袖力课程奖学金申请成功的通知,祈愿申请成功后顺利参加课程学习,祈愿广州八阶-自动领袖力课程三顺利圆满开办,祈愿我和更多的同修早日成为成功的榜样,似厉害的病毒去传染更多的人精进学习和传播金刚智慧,去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人生的健康幸福富足圆满。

【感恩至少3人】6人

【随喜至少3人】8人

【冥想至少30分钟】 17分钟

【瑜伽至少15分钟】23分钟

【四个力量】0次

【三时书】1次

【咖啡冥想10分钟】10分钟

【今日感悟】多去给予别人,养成了慷慨大度的心态,就会有自己很富足的感觉

【每周星巴克至少1次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