怼他,就现在!

前几天文老湿办公室的几个小婊砸围绕着李茂妹妹实习期间被公司领导假借探病为由实施不轨行为这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文老湿首先要感叹一句果然是“污以类聚,人以颜分”!

首先是集体表示了对公司领导要将舌头放到妹妹嘴里的不齿,

然后表达了对公司领导被开除的喜闻乐见,

最后仰天长叹,国家欠我一个李茂哥哥!

文老湿针对“性骚扰”这个话题,对办公室的小婊砸展开了采访。

办公室恶霸A拿着指甲刀恶狠狠的磨着指甲说“他摸我我也摸他,看谁不要脸”。

某次刚下班遇到晚高峰的A像条死鱼在挤满了沙丁鱼罐头的地铁车厢里遇到了痴汉。最初,A对自己的颜值很放心,觉得可能只是挤在一起的小意外罢了。后来发现自己都快挪动到门边了,痴汉依然不离不弃的用身体不可描述的部位去蹭A的翘臀,A瞬间反应过来可能应该是遇到了传说中的痴汉了,但是像A这种“阅男无数”的恶棍哪里会这么容易被欺负!

A首先感叹了一下自己的不安全系数的飙升,然后对身体被侵犯表示了极度的愤怒。

恶从心头起,怒从胆边生。A趁着快要到站的时候,邪恶的小手就伸向了痴汉不可描述的部位,哔哔哔哔,进行了一段隔着一层布料的近距离接触,再抬头用“不过如此”略带怜惜的眼神看着痴汉满脸享受的样子摇摇头,最后趁其不备,屈腿膝盖狠狠的顶了一下痴汉不可描述的部位,这酸爽才正宗!车门一开,A飞快的逃离了地铁。

A表示:这种人,就是要让他断子绝孙,从根源解决问题,一招制胜。

文老湿又看了看隔壁桌的的女王B,B悠悠的吐出一句话“正面刚,死磕到底”。

朋友,你确定有人敢对浑身散发“生人勿近,违者杀无赦”气场的你动手?

B摇摇头,NO ONE,BUT

又是某次,B在去接妹妹放学回家的公交上,看到了一个变态大叔一手抓住吊环用身体圈住一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妹子,整个人感觉要被大叔搂在怀里了,大叔像条八爪鱼一样黏着妹子蹭,妹子估计也是吓懵了动都不动。

B感叹了一下今天这是要英雄救美的节奏啊,姿势必须帅!

女王B一把掏出手机360度全方位八连拍,大叔发现被拍脸瞬间白了,让B删照片,B直接屏蔽,起身拉过妹子问妹子的态度,所幸,妹子虽然柔弱但不软弱。趁着大叔不依不饶的时候,B直接打了公交公司电话,然后拉上公交上几个男生一起架着变态大叔去了终点站的保卫科联系了警察,最后大叔被行政拘留,而B的妹妹在幼儿园哭了两个小时。

B说:如果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那么还会有下一次,而法律是制裁和警示他们最有效的武器。

傻白甜C说:“只要不是真枪实弹,其实都可以忽略的”。

傻白甜作为办公室唯二没有直接经历或间接经历过骚扰的人之一,单纯的认为,如果只是蹭蹭没进去,那么就当作是被狗舔了吧。以所有人目前的价值观依然会认为性骚扰这件事跟女生自身有关系,不然怎么就只骚扰你不骚扰别人,肯定是因为你你自己不正经,穿的太骚。不论言论对错,总会对女生的声誉造成一定影响,跟傻逼说话浪费青春,不如就直接忽略好了。

不过以傻白甜行走江湖这么多年,片叶不沾身的经历给我们总结了几个出行的经验。

提高警觉,坐公交尽量坐靠近后面靠外的位置,遇到骚扰能及时躲避,车厢后部的乘客较多,容易获得帮助;坐地铁选择贴近两节车厢的座位,这个地方比较宽敞,乘客相对较少,视野比较清晰。乘坐出租车坐副驾驶的话,用包挡在两腿之间,理应选择后座的位置,避免了跟司机的近距离接触。

而文老湿作为另一个没有没有直接经历或间接经历过骚扰的人认为,恶棍A的方法确实很解恨,但是如果算准的时机不对或者发生意外情况,怼了他之后被他抓住了怎么办?或者是被他接着尾随怎么办?更可怕的是直接在车上打你怎么办?再弱鸡的猥琐男拼体力都能完爆你,深度不要脸的泼皮是会打女人的。

女王B的做法虽然能起到威慑作用,但是以一己之力还是很难完成,加之目前对“性骚扰”的界定还不明确,法律给出到的就是行政拘留处分,对于某些有着变态心理的人来说,这反而激发了他们的快感。骚扰者之所以多,是因为这种小恶带来的后果太小或者压根没啥后果。

傻白甜C的做法其实就是万千少女最正常最普遍的做法,没错,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忽略就行了,但是宝贝们,你的沉默间接的助长了他们的威风,他们不会因为你的退缩就收手,反而会认为你这是在享受他们的骚扰!

总的来说,如果你是受害者,请记住态度强硬,大声呵斥。让自己强大,至少显得强大,才是让你免遭厄运的不二法门。

如果你是旁观者,请记住不要袖手旁观,冷漠是罪恶的催化剂。下一个受害者可能正与你擦肩而过,每个人都有可能。

切记出门带个辣椒水、防狼器、电击器、大头钉、榴莲、臭豆腐……

而我出门只用带上老公就行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果需要原文档(因文体限制,部分表格无法呈现)请联系QQ1769090563 本文由中医仲景协会整理收集 《内经选...
    陶墨阅读 33,093评论 0 32
  • 1.登陆github,选择New repository 2.填写新建文件信息,点击Create repositor...
    天空总是很晴朗阅读 2,780评论 0 1
  • 上学时,虽不是学霸,但我一直都是班级的前十名,虽不是特别突出,但也不是特别差! 这次考小学教师,有幸进了面试,心里...
    子川vs玄冰阅读 340评论 0 0
  • 看到一句话,成功了,淡然视之;失败了,泰然处之。当时只是觉得这句话是一种境界,一种我达不到的境界。直到现在,对这句...
    余美鱼阅读 44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