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儿科医生】续写《风铃》Chapter.6

Chapter.6

【佳人,领导们坐前面我们不便去打扰,来,我们一起坐这儿吧。】梁师兄对焦焦建议道。

【哦】焦焦心不在焉的回着他的话,目光却在寻找着蔓蔓在哪里。

等找到她之后,便小跑着下了会议室长长的楼梯,和王航一起把她护起来,以防这个身怀六甲的小孕妇被撞。

偌大的会议室里,童馨的全体员工都在忙着落座,或找着与自己聊得来的同事一起坐时,焦焦这个爱管闲事的毛病又犯了,和王航一起扶着方蔓,帮她找一个合适的座位。

【蔓蔓慢点儿啊,不着急,对,坐吧,安心坐吧,我扶着呢。】她关切的对蔓蔓说。

【立峰,我记得她是姓“焦”吧?就是之前我告诉她“肠道菌群引起的疾病首先关注的应该是粪检结果,然后行动力特别强”的那个?】当老院长看到焦焦这样帮助同事的行为后,便小声的这样问起站在自己身旁的古立峰来。

【对对对,老院长您真是好记性啊,他是子昂一手带起来的学生也是他现在的女朋友。】谷立峰随之点头介绍道。

【年轻人好眼光,不错!】当老院长听完谷立峰的介绍后,便笑着对站在自己身旁另一边的邓子昂伸出了大拇指来夸奖他。

【谢谢三千姐。】眼看安全媳妇儿坐定后,王航感激的看着她说。

【说什么呢?你要说这个关系就远了啊。】焦焦回着他的话,脸上笑得如阳光般和煦。

【三千姐,我听说后天晚上邓大神值班,那我后天去你家找你聊聊天好吗?】方蔓笑起来问她。

【好,不过我后天下午要去开会,等我开完会微信你,你再来吧。】焦焦计划着说道。

【你明明已经请假了,再说你胳膊还没好呢就去开会啊?】听完她的话,蔓蔓接着这样问她。

【放心吧,我是谁啊?轻伤不下火线!你才是真的应该要照顾好自己,后天等我微信。乖!】交代完方蔓,焦焦便扭头准备走。

可转头一看,所有员工都已坐满正齐刷刷的看着自己,跟看猴一样。

此时的梁师兄,从上面向焦焦招了招手,意思是让她上来坐到自己身边。

【子昂,把小焦叫过来坐你身边。】老院长指示他。

邓子昂听后点了点头,随后便是一句【佳佳,坐我身边来。】简直虐死人不偿命。

【可是……邓老师……你身边那么多领导我还是……】听完自家邓老师的话,焦焦顿时犹豫了。

【有我在呢,再说大家都是一个团队的怕什么。过来来,好好走啊,那个台阶有点高!】看出了她的犹豫,其后,他便在大庭广众之下给了小姑娘一颗定心丸吃。

【哦,好!】而后,小姑娘便乖乖的听话下楼,在众目睽睽的的注视下往他面前走。

而就在她还差几步走到自己身边时,他朝她伸出了自己的手给她牵。

而小姑娘也会意的牵了上去,让他领着自己走完最后几步路,然后便坐到了他身边的椅子上。

这时他也放心的自己坐定,随着他的坐定,大会议室屏幕上日本公开手术才正式拉开帷幕。

只见大屏幕上写着:“中日联合手术——无缺血性肝移植/热移植。患儿:启太”。

这时,大屏幕把大家的注意力拉到了第二手术室,看着护士在认真的做着术前工作,把手术中要用的手术器械一样一样的仔细摆好,这里要进行的是供肝切除手术。

捐肝者已躺在了手术室,圣央医院的麻醉师正在给他注射麻醉,捐献者就此睡了过去。

这时大屏幕上的画面一转来到了正在为“肝移植手术”做着准备的第一手术室,患者也已进入了麻醉状态。

之所以上下画面的形式同时播出,是因为可以让童馨的同事们从屏幕上清楚的看到,两间手术室几乎同时在做着相同的事。

虽然随着视频的背景音乐大家也跟着越来越紧张,但当手术室的门被打开,邓子昂出现在第一手术室时,会议室里一群年龄尚小的专培医生们还是不由自主的集体惊呼了一句【哇哦!好帅!】

而他们的这一举动也引来了不少周围同事的笑声,让紧张的氛围得到了些许缓解。

可这样的氛围并没有维持几秒,大家的思绪就被大屏幕上第二手术室里主刀大夫井上的一句【现在开始,对活体肝移植捐献者进行肝左叶拆除手术。】给拉了回来,此刻全体人员的注意力又重新回到了眼前的屏幕上。

随着屏幕上谷佳人医生一句干脆的【好】字之后,手术开始了。

【手术刀】下一秒,大屏幕上的第二手术室里,井上说。

【这孩子有点贫血,需要补正吗?】

【谨慎起见,备上吧。】

与此同时的第一手术室,邓子昂沉稳的下令道。

得到指令协助他的圣央医生,在他眼下乖乖照做。

这时画面切到了第二手术室【拉钩】作为井上一助的谷佳人说。

【腹腔拉钩】井上接着说,声音也是同样的沉稳。

【会不会受影响?】此刻大屏幕上的谷佳人说着,便抬头与井上对了一下眼神。

【没问题,接下来,准备取肝。】井上说着,也与谷佳人对视了一眼,那一眼仿佛给了她更多信心。

【手术开始!】第一手术室内,主刀大夫邓子昂宣布手术开始。

【镊子,纱布!】第一手术室内,焦佳人焦一助说。

【诶快看,焦老师是邓老师一助!】当那群专培医生们看到大屏幕上出现这样的一幕时,瞬间坐在下面炸了锅。

【那怎么了?刚刚手术室里做的腹腔镜肛门成形术邓老师还是焦老师的一助呢。人家俩这叫彼此信任,你们别这么惊讶好不好?接着往下看!】秦多肉说道。

没想到,秦多肉的这句话还真顶用,让所有人适时地选择了闭嘴,手术继续。

【吸引】第二手术室里,谷一助说道。

【血液阻断,电刀,镊子!】井上接话道。

【肝脏转移箱已准备就绪!】此时王航出现在了屏幕上,惹得方蔓一脸自豪的笑容。

【我明白了,所谓的热肝移植也就是说,在肝脏从人体摘除同时,用这个什么修复系统去连接上这个肝脏,在阻断原有血液供应的同时啊,再用这个系统替代肝脏的供血机制。】宝康的翁院长看着屏幕上的画面对谷院长说。

谷院长随之笑着点了点头。

【肝脏摘除】屏幕上,第二手术室的井上说。

【拉钩】这时,大屏幕上画面一转,便传来了焦焦的声音。

【镊子】画面里的邓子昂接着要求道。

【天哪,怎么黏连的太严重了吧!】只见,屏幕上的焦一助惊呼出声。

当看到这个场景时,现在坐在台下的同事们也和屏幕上的焦焦一样发出了这声惊呼。

虽然此刻已经知道手术结果是圆满的了,但这其中惊心动魄的过程还真是让人为他们捏了一把冷汗。

【肝脏到了】屏幕上的王航从第二手术室拎着肝脏转移箱来到了第一手术室说。

【怎么了?】王航问道,这时井上和谷佳人也前后脚的进到了第一手术室。

【这个……】同事们清楚地从屏幕上清楚地看到,在圣央经验丰富的儿科医生井上看了眼黏连情况后,都有些许发愣了。

【王航,你怎么看?】邓子昂问着王航,声音平静。

【虽然有意料到会有黏连,但因为送来之前的手术治疗和肝衰竭的恶化使肝周的组织结构和肝脏血管、肠管黏连严重;如果要全部剥离的话……】王航看着黏连这样冷静的分析着说。

【三个小时,最快也起码要三个小时。】这时井上插话进来说,算是补上了王航还未开口的话。

【王航,你能想办法能维持多久?】因一眼看出王航在想什么,所以此刻的焦焦借着这样问道。

【四个小时!】王航回答道。

【井上,准备剥离腹腔黏连。】邓子昂继续说道。

【邓老师,上次你和程志涛轮流对付黏连虽然成功了,但是这次比上次时间要紧。】听完邓子昂的话,谷佳人在手术室里试图阻止他做出的这个决定。

【同时进行就可以了,你就是这么打算的吧?】而井上的这句话不仅回击了谷佳人的疑虑,似乎还猜出了邓子昂下一步的打算。

【嗯】闻言之后,邓子昂点了点头。

【同时剥离。子昂,厉害啊!】许师哥说着看了看眼前的大屏幕,又转头看了看坐在自己身边的邓子昂,说完,还伸出手来拍了拍他左肩。

而视频里的下一分钟,邓子昂和井上他们二人便拿起了剪刀镊子在处理黏连,毕竟挽救生命这件事必须争分夺秒啊!

【备血,十个单位。】焦一助喊道。

就在这时手术室外的圣央医院里,被救护车送来了一位患者,就是之前出院的剑持。

【什么情况?】

【患者,男性,八岁,发热,腹部疼痛,面色发黄,呼吸困难,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血压持续下降。】

【井上医生,急救中心联络:胰腺肿瘤破裂患者要求紧急手术。】得知孩子的情况后,医院用语音转播电话第一时间通知了井上。

【没看到我现在在做什么吗?】井上反问道。

【井上,现在这个医院里能救这个孩子的只有你了。】为了孩子的安危,医生再次尝试说服他。

当手术室的焦佳人看出了他的一丝动摇之后,便试着叫了一声【井上医生】

【井上医生正在手术中,不能离开。】助理说道,算是给了焦焦一个光明正大且看似有力的回击。

【凶什么凶?是不是当医生的你?有没有一点同理心?谁允许你这么跟我们家焦焦说话的?】八哥看着视频说,一副要和视频里那位美女医生掐架的架势。

【八哥没事儿,接着往下看。】焦焦坐在下面安慰着程志涛说。

【没错,我们现在的患者就在眼前。】井上说道。

【没错什么没错,我告诉你,你错大发了!】八哥看着视频,生气的说。

【程志涛!】邓子昂霸气的喊道,听到邓大神的声音出现,他才收敛了些许。

【接收这个孩子!】只见,屏幕上手术室里的邓子昂,声音沉稳的跟井上说道。

会议室的同事们看到这一幕时,纷纷自发的为邓子昂鼓起了掌。

【你刚刚说什么?】下一秒,井上反问邓子昂,因为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说,接收这个孩子。】邓子昂声音不大而有力的回答他。

【你知道现在自己在做什么吗?眼前的才算你的患者。他的黏连程度这么严重,你要是现在离开,他该怎么办?】一听邓子昂如此口出狂言,他便瞬间情绪激动了起来。

【生命是平等的,只要有一线希望就不能放弃。】而反观邓子昂,依然冷静得很。

【你有把握吗?】井上问他。

【我已经想到了剑持的手术方案,你也应该有处理紧急情况的经验。况且我把我的团队都留给你,我相信你们可以做到。】邓子昂回答道。

【好,那你去吧,这边留给我们来处理。那剑持就拜托给你了!】井上接话道。

【小焦,后面就交给你了。】邓子昂叮嘱道。

【行了,我会帮她善后的。】这时谷佳人说道,体现出了邓老师团队的协作氛围。

【井上医生,请放心的交给我们吧!】谷佳人说道。

【好】井上接话道。

【我们继续,镊子!】屏幕上,焦焦站到了邓子昂的位置说。

【你能跟得上我吗?】井上问焦焦,一副饶有兴趣的样子。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焦焦笑起来反问着,一副女版邓子昂的样子。

【棒啊焦焦,用你的手速征服他!】程志涛对着眼前的屏幕说道,在他的带动下,众人纷纷又鼓起了掌来。

【三千姐加油!】方蔓也被气氛感染了,跟着喊道。

【情况怎么样?】邓子昂进入第九手术室问道。

【情况稳定,可以进行手术。】医生回答道。

【因为肿瘤破裂导致的大出血,已经介入手术止住了,打算怎么办?】第九手术室里的医生问邓子昂。

【孩子还太小,我不主张全切,手术刀。】邓子昂伸出手来说。

【临危不惧的接替你的继续进行剥离,焦一助不得了啊!还有这么棒的团队氛围和协作能力,怪不得你能这样有底气的走啊!】老院长坐在下面看着邓子昂,一脸欣慰的夸奖他。

【好快!从切开入腹到十二指肠推移再到暴露肿瘤只用了几分钟!】显然,邓大神的手速把第九手术室的医生镇住了。

【废话!“邓大神”这三个字可不是白叫的!】看着邓子昂的手速,王航看着屏幕也叫出了声来。

【确认胰腺肿瘤,准备进行胰腺肿瘤切除术。】邓子昂开口说道。

这时屏幕画面被切分成了两个部分,一左一右分别呈现出了邓大神和焦焦的脸。

这样做可以让大家同时感受到两个手术室里的进度。

看到这一幕,程志涛一句【配一脸】让大神绷不住笑也让焦焦害了羞。

【肿瘤切除完毕!】

【下面应该是肝右叶了!】

随着他们俩在屏幕画面里的同时宣告,意味着他们保持了差不多一样的手速。

不,如果要精准划分的话,邓大神应该比焦焦更快一些。

【黏连剥离完成!】接下来的时间里,井上宣布道。

【完成?】焦焦疑惑的看着他,轻轻问道。

【胰管那里的浸润?】第九手术的医生问邓子昂。

【切除完毕!】邓子昂应着,语调轻松。

【但胰管切开了不就没法缝合了吗?】医生问他。

【所以根本就不需要缝合,接下来准备切开十二指肠。】闻言之后,他淡定答道。

【用十二指肠和胰腺吻合?原来是这么打算的,不是沿横切线把胰腺一分为二;而是以胰管为中心将下缘一分为二,切除掉肿瘤及其破裂影响的部分。这样一来,就只有四分之一的胰腺被切除,周边的血管也能够得到保留。】老院长说道。

【是】邓子昂听着老院长的话,点了点头。

【准备缝合5-0】邓子昂说道。

【如果单纯是为了保住胰腺只是沿边缘对浸润部位进行挖除的话,就会在胰管上留下一个缺口,十二指肠中的食物因此很容易堵塞。但现在这种切法,从浸润部位往下一起被切开,就不会产生这样的问题。】老院长接话道。

【是】邓子昂继续说道,此刻他的这副乖巧模样,别说焦焦了,全医院的人恐怕都是第一次见。

【明明没有完全剥离呢,现在这个状态别说移植了,就连他的肝脏都没法摘除啊!】谷佳人在手术室这样跟焦佳人说。

可焦焦只是抬眼看了看井上并不接谷佳人的话,这时语音转播来通报:第九手术室邓子昂医生胰腺肿瘤切除术基本完成。

【焦焦怎么了,继续剥离啊!】程志涛喊道,急得跟什么似的。

【井上】谷佳人更换目标试着叫他,可也是徒劳,同样没有反应。

【焦佳人别管他了我们继续吧,镊子,剪刀。】谷一助说道。

【等等!】焦佳人要求道。

【怎么回事啊焦焦?急死我了!】程志涛看着屏幕,又这样自言自语了起来。

【没能赶上吗?】来自宝康的翁院长看着屏幕上回到第一手术室就发愣的邓子昂,也同样坐在台下自言自语的发问。

【邓子昂,该换你了!】井上抱着胳膊一边说,一边把自己的位置留给了邓子昂。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还没有完成剥离呢!】这时的谷佳人就像她小时候和他一起长大时那样,看见她的子昂哥就要第一时间去告状,以此证明自己是对的。

而视频里的这一幕,把谷院长和邓子昂一起逗笑了。

【术式更换】邓子昂在手术室里宣布道。

【子昂,你该不会是要……】嗯,听王航话里的意思,他已经猜到了。

【辅助性部分原位肝移植】他随即开口说道。

【一般的肝移植是直接将全部病肝切除,然后缝合上捐献的供肝;辅助性部分原位移植呢,则是在保留病人原来的病肝或者部分切除病肝的基础之上同时移植进供体肝脏。】老院长说道,声音不大却足够全体人员听见。

【难怪井上一开始只盯着肝左叶进行剥离呢。】下一秒,视频里的谷佳人才恍然大悟般的对王航这样说起来。

【这样即使没有剥离完全,也可以继续进行移植。】听完谷佳人的话后王航也点了点头,就这样接过了她的话茬。

【井上和你分别在两个手术室完全没有交流,怎么会一起想到了这种做法呢?】翁院长问邓子昂,满脸谦逊。

【医生的灵性和通性吧,会想尽一切办法在保证安全的范围内救治病人。】邓子昂回答他。

【我继续负责黏连剥离。】井上在视频里说。

【拜托了】随后,邓子昂点头接话道。

【难道焦佳人一开始就知道井上的打算?所以按照井上的步骤进行剥离?】谷佳人疑惑的问着王航,她特别想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未卜先知?

【恐怕不是,她只是比我们更相信邓子昂罢了!】这不,王航对她进行了答疑解惑。

为此,坐在台下的同事们热烈鼓掌,更觉得他们好爱对方啊!

【可是这术式存在着致命的弱点,甚至手术的结果都很不理想啊!】翁院长问谷院长。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顾院长回答道。

【王航现在肝脏有没有问题?】视频里,邓子昂问。

【移植肝脏没有问题。】王航回。

【辅助性亲体原位肝移植术现在开始。】邓子昂宣布道。

【眼镜】他说。

【肝动脉缝合完毕,下面是胆管重建。镊子!】当他在手术台上看到井上的手速和他保持一致时,他又说。

【下面准备结扎原肝胆管。】他接着这样说道。

【原来是这么回事啊,我明白了。】待看完全部流程后,翁院长激动的说。

【子昂,我这个师哥,真的是越来越追不上你的脚步了。】许秉泽说,在自己一首带起来的徒弟面前,他倒是不加以掩饰。

【就知道你会失落,所以片尾我加了惊喜给你。等着收礼!】说完,邓子昂对他神秘一笑。

【组织剪,缝合完毕,开放。】他最后说道。

【体征平稳】医生看着仪器说。

【好,手术成功!】第一手术室里,邓子昂官宣手术结果。

大会议室里,也因他的这句话,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请大家安静一下,不要离开自己的座位。下面,请大家接收一下这份来自邓老师的礼物。】谷院长说道。

我不知道2020

演唱:邓子昂

星星和月亮一起闪耀

驱散了孤独和寂寥

洒向黑暗的每一秒

也会把你照耀

受伤的孩子不再哭闹

疲惫的人不再奔跑

又看到你开心地笑

仿佛什么

我不知道为什么

在日夜煎熬

为什么烦恼

为什么安静不了

也不知道为了什么而祈祷

越是不想去思考

越纠缠不休围绕

一个人可以把幸福挂更高

伴着短暂的骄傲

伴着无边的喧嚣

也可以把一颗心变得更好

用你微笑的嘴角

让哭声静悄悄

星星和月亮一起闪耀

驱散了孤独和寂寥

洒向黑暗的每一秒

也会把你照耀

受伤的孩子不再哭闹

疲惫的人不再奔跑

又看到你开心地笑

仿佛什么什么都不知道

冬天的雨冷得人们穿起了衣帽

厚厚的衣服遮挡少之又少的微笑

宝贝就在妈妈的怀里睡着

夜晚里的风吹着

他梦见白天的歌谣

亲爱的请原谅

我没能够给你一个浪漫拥抱

每次面对你的时候

我就没有了借口

我知道你想要的那种依靠

那是我给不了

谁会是你的骄傲

星星和月亮一起闪耀

驱散了孤独和寂寥

洒向黑暗的每一秒

也会把你照耀

受伤的孩子不再哭闹

疲惫的人不再奔跑

又看到你开心地笑

仿佛什么什么

都不知道

有没有人能牵我的手

带我逃离这场雨

不要淋到最后

咿呦咿呦夜空闪烁

咿呦咿呦风儿吹过

咿呦咿呦看见银河

等心愿都降落

咿呦咿呦万千萤火

咿呦咿呦漫漫飞过

咿呦咿呦那真实的

会属于你和我

会属于你和我

星星和月亮一起闪耀

驱散了孤独和寂寥

洒向黑暗的每一秒

也会把你照耀

受伤的孩子不再哭闹

疲惫的人不再奔跑

又看到你开心地笑

仿佛什么什么

都不知道

这首MV里,所有的乐器都是由邓子昂一个人完成,再结合上医院同事们日常里的工作画面。感动值爆棚!

谷立峰边看边把这些孩子们一个个的拥入怀里,无声得落泪。

【子昂,你这歌词写得我感同身受!】许秉泽说。

【师哥,你永远是童馨一员!】邓子昂回,说完他们拥抱在一起。

【谢谢焦一助支持!】陪完了许师哥,他来找她。

她却摇了摇头【不用,因为我是个医生,更因为我爱你!】她抱住他说。

【欠你两个吻,回家补给你。】他对她耳语着。

因为这句话,她红了耳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