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咖啡冥想

一、种出完美的伴侣并结婚

二、财富目标达成

三、创业成功

我的伴侣特特质:英俊潇洒,健康,智慧,慷慨,有责任心正直诚信,浪漫,体贴,有耐心,包容,少些评判,有一个感恩的心,善待他人,信守承诺、不吸烟!价值观相同,和我一起运用金刚智慧,未来一起创造财富然后回馈社会(慈善)

目前集中于:慷慨,善待他人,正直诚信,承诺,安全感,说有意义的语言,认可他人,每天三赞!

1.慷慨,承诺-持续给父母提供优美的环境住处,让他们有个幸福的晚年生活!让他们不在担心未来的生活和医疗,为了妈妈爸爸医疗更加方便便捷,我把户口迁到沈阳,这样他们也跟着把户口迁到沈阳,他们的医保也变成沈阳的了,提供了父母更好的医疗环境和质量,同时给父母分别开立健康基金账户,自己每个月除了父母的养老金之外又给他们开立了健康基金,并且承诺自己照顾父母一辈子!

2.保护他人生命-每天开车时带着觉知和尊重他人生命的意识,祝福每个开车的司机平安,希望路上的所有司机也关心他人生即便不是人类,他们也是生命!每次对骑电动车自行车的人内心对他们说注意安全,不要乱行驶!出入平安!给腾讯一个急需化疗的孩子提供捐赠,祝福她早日康复!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去,帮助这个孩子把费用交齐,早日得救!

3.坚持的种子-持续在群里感恩,每天感恩让我内心更加愉悦,更加有富足感,慢慢的爱在升起,尤其看到了小伙伴每天的感恩有些时候让我非常感动!慢慢的我爱增加了很多!一种包容也在增加!坏情绪少了很多,即便出来了也非常容易化解!内心平和了很多!每周二线上读书会,非常开心的和大家分享智慧,彼此非常享受这个每周的两个小时的学习!

4.体贴的招待亲戚,非常开心表姐和表姐夫的到来,首先感恩男朋友盛情款待他们,然后感恩妹妹帮助他们的行程安排,我也是把自己的车子给到他们出去旅游,把车次也提前帮他们查好,提供了舒服便利的旅行,我今年春节也在外面的酒店预定了一个好的酒店和家人和亲戚一起吃团圆饭!我的家的三姐妹也给我的大伯分别包了红包让亲戚带回给大伯!

5.每天给妈妈早上准备好开水,提醒她多喝水,不断的用温和的语气建议妈妈不要乱放东西,物品归位,也不的提醒妈妈多赞美爸爸,说话也要多为多方着想,妈妈很开心的虚心接受,慢慢的改变,我也是在提醒妈妈时提醒自己,对男朋友赞美,认可,我们的关系和谐了很多!我也经常的观察妈妈爸爸的需求,发现爸爸妈妈的需求,给予妈妈所需要的!

6.周二读书会上大家一起分享了能断金刚第八章-遵循真理!什么是事物运作的规律,非常深刻的又一次分享智慧,还有六时书的记录方法以及为什么纪,更精准的学习了六时书!非常感恩大家的分享和学习!也总结了自己记录六时书存在的问题,同时自己做了深刻的总结!非常受益!

7.和朋友聊天她抱怨了很多问题,家庭,孩子教育等方面的问题,我也不知道怎么劝她,只能聆听她说的然后安慰下她,慢慢的辅导!也看到了没有智慧的可怕!

二、财富目标

1.每年自己出钱给助理包红包,今年给她们惊喜每个人500!看着他们各个非常开心的样子我自己非常欣慰!虽然今年公司没有发给我们奖金,但是自己依然自己出钱发给他们,持续了6年,我每年都自己单独给他们红包!感恩他们给予工作的支持!想象着他们开心的喜悦的样子我也觉得非常开心!彼此有着深厚的友谊!

2.给父母每个人包红包,还把之前存给爸爸的健康基金一起给了她!同时也准备了很多小的红包准备给到保安和清洁工或者服务人员!感恩他们给予我们的服务!他们默默的为我们服务!

3.请家人一起吃年饭,点的菜每个人都非常喜欢,清淡又有营养,身体不好的姐夫特别喜欢我点的菜,因为他胃口不好,而且父母年纪也大了牙口不好我特意没有点硬的食物,他们觉得非常可口,姐夫喜欢吃鸡肉,我也刚刚好点了鸡肉,他非常喜欢吃也非常喜欢吃这个味道,我也非常开心自己点到他们爱吃的饭菜!因为自带酒水要另收钱,一个服务员给我们建议,我们非常开心的接受,非常感恩这个服务员的帮助,我在出来时给她一个红包,表示感谢!

三、创业成功

1.支持大妹的事业,她的烘培事业终于成功了,可以推向市场了,妹妹特别高兴,和我分享了她的喜悦,先做了小熊曲奇,非常好吃,我一下子买了1000元的曲奇,分别送给了好朋友,同事,还有家人!也有几个朋友自己买了我就没有送,非常美味的曲奇,带着妹妹的爱!非常赞!也感恩小妹帮助她设计!这是我听到的最好的消息,我一直不断的鼓励,支持,指引着妹妹,最后她成功了,这种喜悦胜过我自己成功带来的喜悦!

2.男朋友约了他的一个企业的老板吃饭,我也一起参加,就三个人,我在吃时给自己做好承诺为他们服务好,听着他们对事业的追求,内心非常随喜,期间不断的给他们添茶,加菜,添汤!提供舒服的感觉,后来我也请这位董事长分享一下他的故事,他曾经身价几个亿,从23岁到40岁事业一帆风顺,后来一个地产项目他没有把握住,全部的亏了,自己连房租都付不起,闭门思过半年后,现在东山再起!而且这次成功转型,自己创办了食材平台,听了他的分享关于这个平台的细节,真是一个利于百姓的好事!我也非常随喜赞叹他的智慧,同时他的地产项目也获得了巨大的收益!期间我也是在谈话中问了他当初是不是太骄傲了,他说是的,就是这样才亏了!现在他说越成功的人就越像麦穗成熟了,低着头!这些事情对于非常的震撼,感恩他们的分享!而且他也非常敬业,就是为了管理的问题特意从杭州到深圳,中午11点到,他和我男朋友讨论了事情后,吃过饭晚上10点飞回杭州!就是这几个小时的事情让我感动他的敬业,踏实!而且充满智慧!后来我给他送到机场!

感恩

感恩妈妈爸爸的陪伴,他们是我的福田给我机会种下强大的种子,他们让我成长最快,让我的体贴的种子慢慢的开花,我的男朋友对我也比以前温柔体贴了很多,特别是对我父母,非常的尊重,再他们要出去旅游时还提醒他们带些厚度的衣服以免天气变化!非常感恩他们给予我生命,抚养的长大,无论我们出生在什么样的家庭我仍然感恩他们,同时也感恩自己的努力,独立!感恩格西老师,以及所有的金刚老师和小伙伴们!感恩教育我的所有老师们!感恩同事经常给我们带午餐,随喜赞叹她的慷慨!感恩工作中同事们在工作上对于我的帮助和指引,让我非常的快速的完成工作!感恩工作到最后时一个和自己平时不太好的人,也请我喝咖啡,我非常感恩的回绝了,因为自己有这种咖啡,所以就不用破费,但内心非常感恩!感恩自己在春节一直坚持到上班的最后一刻!感恩自己通过读书会学习了六时书,并尝试着精准的记录,虽然困难但是我要继续努力坚持养成习惯,感恩闺蜜,经常的帮助我学习!自己有问题时经常的找到她请教和分享,她总是给予我指引,非常感恩!感恩亲戚的到来,给予我机会种下好种子,让我看到了一对非常恩爱的夫妻,先生患病后妻子无微不至的照顾!即便先生有情绪,对方也是非常有耐心的包容先生,太让我学习了!感恩亲戚对我们家的信任!感恩国外的朋友一直对我的关心和祝福,感恩群里小伙伴的支持和一起学习成长,给予我动力!感恩所有给予我们机会的福田!

随喜

猛烈随喜王老师把格西老师金刚智慧在中国传播,猛烈随喜李悦帮助大家获得幸福,并种下了大量的慷慨的种子!随喜她有一个自己喜欢的事业;随喜赞叹王姐姐总是带给我们那么美丽的画面,随喜她的感恩那么美,并成为我们的榜样!希望所有伙伴的愿望早日达成!随喜莎莎财富种子不断的开花,带领大家一起咖啡冥想,种下的强大的智慧和慷慨的种子,随喜郑莲那么精准细致的咖啡冥想,以及不断的分享!随喜Anne夫妇慷慨的付出,做事那么有效率!随喜东东家庭幸福事业有成;随喜小莉超强的行动力,非常乐观,有责任心,随喜丽娜和云鹿姐姐两个人建立群,成为榜样!随喜她们智慧的种子开花!随喜小璐的瑜伽,随喜所以冥想群的小伙伴每天坚持冥想,种下强大的专注和觉察的好种子;随喜小伙伴的咖啡冥想越来越好!每次读到大家每日的践行都非常感动!随喜赞叹王霞老师的团队,真的是落地的践行!

我为自己能运用金刚法则,通过给予别人自己想要的东西而获得更多,而非通过索取自己想要的东西来获得的方法而高兴。

回向:

带着愉快的心情把我所种下的好种子回向给宇宙中所有人,愿他们的种子早日开花结果,成为三杯水,帮助更多的人踏上这条究竟圆满的道路!

回向给 我设定的目标伴侣,财富,创业成功,愿我成为那个成功和幸福的“超人”,成为众生学习的榜样,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