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感情应该把你变成更好的人

给谁啊~纠结鬼该千刀万剐

真的非常开心,

按照自己的心愿做了人生轨迹上的调整。

去到一个曾经出现在我梦里的地方,

看似突然的选择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是下定了多大的决心才决定走到这里。

而我也是斩钉截铁的想要在这里挥洒我所能挥洒的一切。

在这种看似突如其然实则笃定坚决的放弃和选择中我一直都在回避一种情绪,

这种情绪和感情有关。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感情,

说说我眼中的最好的感情。

与其说是说给你们听,不如说是说给我自己。

人类都是出于本能的自私。

追根溯源的出于本能,

我不想反驳。

我一直在追求的那种感情,

无非是希望可以把我自己变成更好的人。

我所说的更好的人,

指的是让我自己更加喜欢我自己。

我的人生经历并不多,

我的人生轨迹也平淡无奇。

我遇到很多人,和很多人谈论我的想法,

有的人认同,有的人不置可否的笑出了声。

如果你遇到的那个人在价值观和人生观上和你有明显的偏差,

那么无疑的你在很多生活琐事和重要决定上都会与他发生很多或多或少的争吵,

这些争吵或许可以磨平一些红心边缘的观念想法,

可是核心的价值观绝不是轻易可以发生动摇的,

如果是我绝对不允许发生这种看似可以妥协的无用坚持。

不好的感情无疑是在浪费时间,

无论是对待工作抑或是感情,

及时止损都金光闪闪的写在我的心上,

所以如果没有找到那个对的人。

那么所有的一切我都宁可不要。

这压根不是什么宁缺毋滥的假矜持,

我只是希望在往后的漫长日子里。

我可以活的舒心,快乐。

发自内心的感受到温暖。

我的一切出发点都是出于自己。

我的自私就是这样展露无遗。

随时随地都可以和对方说话。

对方愿意倾听

并且发自内心的对你感兴趣的事物感兴趣,

不要强迫就能接受你的喜好。

这样的相处才不会觉得累

这样的相处才能抵得过漫长的时间。

支持你想做的一切事情,

先做的时候就做,

不想做的时候就停。

无条件的支持你。

因为在他看来你绝不会做不靠谱不理智的决定

他会懂你,

懂的你所做的每个决定都经过细致认真的思考,

他会反驳你,

会告诉你做出这样的选择你将面临的困难,

却仍然发自内心的尽自己所能尽的所有力量帮助你完成,

因为他知道如果可以做好,

你将有多开心

对的感情会给你泼冷水,

也会马上给你端上姜茶披上衣服。

好的感情会让你更加专心的工作,

工作的时候可以心无旁骛的专注。

你绝对不会觉得有任何事情可以干扰你的工作,

在你心中你一定这样坚信的,

他也在认真工作,

我们都在用心的努力的给我们彼此更好的未来。

因为对方的引领,知道很多本来不太了解却极感兴趣的事,

因为对方的督促,完成了很多本来可能半途而废坚持不下来的计划。

因为对方的支持,变得越来越自信,越来越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很好。

就是这样,

在潜移默化里你变得越好越好。

你也越来越喜欢你自己。

我总是喜欢问别人

你为什么在那个时间点选择结婚

几乎所有的人都告诉我

他们觉得时间到了该结婚了。

如果现在决定放弃,他们没有信心再展开一段比这段更好的感情,

说到底在结不结婚这件事情的判断上,

他们动用的不是感性而是理智的风险判断。

或许这个世界上真的不存在一种东西

叫做非你不娶,非你不嫁吧

可是如果让我们遇上这个让我们变得更好的那个他,

我们不是应该笃定的相信只有和他在一起才会xi幸福么。

头脑发热的外貌协会,

亦或是一见钟情的那种冲动,

我统统都不相信。

有人说,像我这样追求心灵契合的人

很难找到心意相投的另一半。

后来我也会变得不再对这个世界充满期待吧。

可是现在我还是对这个世界充满着期待。

而且说不定我已经遇上了那个和我心灵契合的人。

或许他就能让我变成更好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期回顾: 21岁叛逆期(02) 26路公交车总是来得更慢一些,坐车的人也总是更少一些。 雨一直在淅淅沥沥下。 -...
    玲玲的00阅读 739评论 0 2
  • 工作之后,我们很难有大块的时间不受干扰的完成任务,并且很难长时间的保持精力高度集中,番茄工作法把任务和时间都切割成...
    夜的记录阅读 755评论 0 0
  • 我是windy,一个转型中的产品经理,寻求同道,收获真诚友谊,相互赋能,共同成长。 结缘007,始于7月1日的广州...
    wind迪阅读 275评论 4 4
  • 去年冬天,有次从健身房出来发现忘带了手机,于是回公司去取。刚走到办公室门口,就听到尖利的女声在训斥着什么人,我寻声...
    陶瓷兔子阅读 14,070评论 112 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