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猫的爱情】Chapter.87

昨晚的他,跟自己预想的一样,帅炸了!

【年度飞跃进步男歌手】嗯,评委们果然眼光不俗,这是他应得的,确实是实至名归。

而她也知道,他这是又复活了。

昨晚真的很开心,因为她知道自己最爱的那个他又回来了。

阳光自信微笑,即将重返音乐的舞台继续勇敢的飞翔。

这是她最希望看到的他,因为在她的眼里,这也是他最有魅力的一面。

【等我,一会儿接你回家。】此刻的璐璐现在正站在Kimi家的阳台上这样轻轻的自言自语着。

对是的,你没有看错,璐璐现在的所在位置依然是上海。

本来前晚说好是要和他一起飞的,但是因为天气的原因,璐璐所要乘坐的那一家航班没能按时飞回来。

所以,她便把机票理所应当的改签成了明天。

只是,当所有人都以一副愁眉苦脸的表情走出机场的时候,只有璐璐的心情好得都能飞起来了,好得就像前晚她回家时从出租车的车窗外看到的那繁星点点的夜空一样。

因为璐璐觉得这是老天爷在挽留她,要她继续留在上海,等他今天从成都回来。

那既然这是老天爷的旨意,璐璐又怎么能够轻易的就给辜负了呢。

于是乎此刻的璐璐便站在阳台上做出了一个这样的决定来,她决定去接机,接她的【年度飞跃进步男歌手】回家。

【宝贝儿,来吃早饭了。】萍姐叫道。

【来了,妈妈。】璐璐接话道。

虽然前晚璐璐的突然返回,着实的把强哥和萍姐都给吓了一跳。

但是当他们看到璐璐在遇到问题后的第一反应竟然会是往这个家走,而不是去找酒店住的时候,他们老两口的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

因为这就说明,她已经把他的家当成自己的家了。

而在萍姐和强哥看来,璐璐心里面的认定,是比什么都来得重要的。

【宝贝儿,昨晚突然换床了,睡得还习惯吗?】当萍姐看到已经从阳台上走到餐桌前的璐璐时,便这样开口问了起来。

【嗯,挺好的,而且对于我们这种职业来说基本属于天天都在换床呀,所以也就没有什么不习惯的啦。】闻言,璐璐就这样一边回应着萍姐的话一边坐到了餐椅上去。

【那就好那就好,只要你能住得惯就好。】而在听到了璐璐的回答之后,强哥接着说。

【你放心吧爸,这两天我真的睡得挺好的。】而璐璐则在回答完强哥的话之后,便吃起了萍姐刚刚端上桌来的上海小笼包。

【璐璐,爸爸其实很想要问你一件事情。可以吗?】这时,强哥同样坐在餐桌前的椅子上小心翼翼的看着璐璐说。

【当然可以了爸爸,你有什么事就尽管问吧,没事的。】而当璐璐听到强哥对自己这么说的时候,她便很是大方的这样回答了起来。

【我前晚看见你是用钥匙自己开门进来的,我想知道这钥匙是那臭小子给你的吗?】强哥问,显然,这个问题已经在强哥心里足足憋了两天了,而今天他也问出了自己心里最大的疑问来。

【咳咳】而这让丝毫没有心里准备且正在低头喝着豆浆的璐璐,剧烈的咳嗽了起来。

【你说什么呢老乔?你不知道你这么直截了当的去问璐璐的话,她是会害羞的吗?】善解人意的萍姐则抢在璐璐要说话之前先说了这句话。

【没事,没关系的妈妈。】当璐璐发现萍姐的脸色已经开始有些不对的时候,便懂事的这样解起了围来。

然后,便对强哥诚实的点了点头,给予了他老人家一个肯定的答案。

而后,又满脸甜蜜的笑了起来。

【好好好,爸爸知道了。没想到,这臭小子这回终于做对了一件事情了。】说完,强哥便发自内心的笑了起来。

【对了宝贝儿,那你今天要去机场接他吗?】因为萍姐不想璐璐太过于尴尬,所以她便适时的转移了话题。

【当然啊,必须的。】随后,璐璐便毫不犹豫的告诉了萍姐这六个字。

【可是你并不知道他今天是几点的航班啊?】而强哥在听完了璐璐的话之后便对璐璐这样说道。

【漂亮得让我面红的可爱女人,温柔得让我心疼的可爱女人,透明得让我感动的可爱女人,你就是Kimi喜欢的可爱女人。】

而当璐璐刚想要再次回答起强哥的问话时,她刚刚放在餐桌上的电话就突然间响了起来。

而璐璐呢,根本连看都没看过就顺手按下了通话键,因为她知道是他打来的。

【宝儿你怎么了?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这是Kimi在璐璐按下了通话键之后对她说出的第一句话,而他的声音听起来也已经有些亟不可待了。

【我没怎么呀,只是想听你多唱几句《可爱女人》而已呀。】璐璐的声音传进了他的耳朵里,轻轻的安抚着Kimi那听起来已经有些急躁的情绪来。

【漂亮得让我面红的可爱女人,温柔得让我心疼的可爱女人,透明得让我感动的可爱女人,你就是Kimi喜欢的可爱女人。】在Kimi听完了璐璐的解释之后,他便又把这首歌的最后一小段唱给她听了一遍。

【好听吗?】等Kimi在电话里唱完之后,便这样轻轻的问起了她。

【不好听,你的嗓子都哑了,你是不是又一宿没睡觉呀?】璐璐问道,声音听起来也已经变成了一副没好气的模样。

【哎哟,你说你是不是在我身上装了什么监控啊?怎么连我没睡觉的事你都知道呢。】Kimi回答道。

【好了小主别生气了,这一大早就生气会胃痛的知道吗?微臣保证下次不敢了好吗?】还没等到璐璐答话呢,Kimi便又跟她认起了错来。

【我的小吃货,快跟我说说你今天的早餐吃的是什么呀?】见璐璐还是没有答话,Kimi便把话题引到了她最喜欢的吃上面去了。

【上海小笼包搭配一碗蔬菜粥。你呢?】没想说Kimi的这一招果然奏效,因为璐璐的声音马上便在下一秒的时候又传入到了他的耳朵里,而且还顺带着她也关心起了他的早餐来。

【因为赶飞机的缘故,我今天的早餐就只能是面包拿铁和酒心巧克力了。】Kimi也慢慢的向璐璐汇报起了自己今天的早餐内容来。

【你这一大早就吃巧克力可对牙齿不好啊。】璐璐在听完了他的话以后,便又这样细心的提醒起了他。

【没办法,我想你了嘛,所以就只能用巧克力来解相思之苦了。】Kimi说道。

【对了亲爱的,你今天是几点的航班啊?】璐璐在电话里假装不经意的询问起了Kimi来。

【12点35的。】Kimi的大脑在停滞了两秒钟之后,终于又恢复了转动,回答起了她的问题来。

【能不能再叫一声呀宝儿?】此刻的kimi在电话的另一端,就像一个想要得到糖果的小孩儿一样。

【亲爱的】而璐璐当然知道Kimi想要听到的是什么,所以她便在第一时间满足给了他。

一句【亲爱的】叫得他心里甜甜的,比吃十个酒心巧克力还甜。

【宝贝儿,我马上要出发去机场了,你慢慢享受你的早餐吧。想你,么么哒。】说完,Kimi便把手机放到了自己的唇边,送了璐璐好几个么么哒呢。

而后,他才依依不舍的和她结束了这次通话。

【一会儿见吧,大傻瓜。】而璐璐则在Kimi依依不舍的挂下了电话之后,便这样自言自语了起来,那脸上的表情自然就像是陷入了蜜糖里一样。

随后,璐璐便也加快了吃饭的速度,因为她要去接他的机,她想让他在落地后的第一时间就能看见自己,所以,她不许自己迟到。

【打完电话之后心里就舒坦了是吧?真是,昨晚得奖的时候都没看你笑得这么开。】当熊猫在机场把行李托运完了以后,没想到回来时看到他的时候竟然还是一脸笑笑的模样。

【确实,对我而言,所有的东西加起来都比不过她的一颦一笑。】Kimi看着熊猫的眼睛说。

【哎呦,快别用那么深情的眼神看着我,我又不是璐璐。】说完,熊猫便用自己的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快要登机了,把你的滑板给我吧,我再去帮你办托运。】半个小时之后,熊猫又走过了过来,对Kimi说道。

【这个不用你,我自己去就好。】说完,Kimi便拎着滑板走向了办理行李托运的地方。

【你快抱着你的宝贝吧,你还以为谁还稀罕要呢。】就这样,熊猫对着Kimi的背影喊道,也不管他听不听得到。

2个小时42分钟之后,Kimi便在虹桥的T2航站楼里看到了璐璐。

然后,某人就像疯了一样的跑了过去,一把抱住她转起了圈来。

当Kimi正满脸幸福的抱着璐璐转圈的时候,熊猫则默默的从别的通道走了出去,因为他不想打扰到此刻的少爷。

其实他们只不过也就只有一天的时间没有见面而已。

但是古时候不是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这句话存在的吗?

更何况是对于Kimi和璐璐这对正处于热恋的情侣来说呢,怎么也得是【一日不见如隔六秋】吧?嘿嘿。

【宝儿,你今天怎么会还在上海呢?】此刻的Kimi真的已经兴奋得,有些懵圈了。

【老天爷舍不得我走呗,所以我只要继续乖乖的待在上海等你回来了。】而此刻的璐璐和Kimi一样,也是一脸的兴奋状。

【走,宝贝儿,我要带你去个地方。】说完,Kimi便拉起了璐璐的手,就这么在机场里狂奔了起来。

而璐璐也随之握紧了Kimi的手,跟着他跑了起来。

不一会儿,他们便来到了他的车面前。

【宝贝儿,你都不想问问我,我现在这是要带你去哪儿吗?】待璐璐坐到了他身边的副驾驶上系好了安全带的时候,早就已经坐在了主驾驶上的Kimi,便满眼好奇的问起了她这样一个问题来。

【嗯,我不想问,但是我不想问并不代表我不期待。】璐璐回答道。

【那你为什么不想问呢?】只见,Kimi一听璐璐这么说便就更加的好奇了,索性侧过了身来然后把手放到了她副驾驶的椅背上方,接着问。

【因为我相信你所以我才不会问你,随你带我去哪里都好。】随后,璐璐也耐下心来接着回答着他的问题。

【哎呦,妈妈呀,真受不了,你这大摩羯虽然不会轻易表达感情,但是每次一示起爱来,肯定是次次都能戳到我的心,每次一戳就中,无一失手的时候。】Kimi在听完了璐璐的这个解释之后,便把自己的视线转向了车窗外面,因为他不想让她看到自己那点点的泪意,只是他的手还是依然在拉着她,不放。

【好了亲爱的,我们走吧,我很期待看到你要带我去的地方到底会是个什么样子的呢?】说完,璐璐便把自己的头放到了Kimi的肩膀上说道。

【好,听你的,我们现在就走。】说完,Kimi便发动了车子,然后一脚油门就踩了下去,驶向了那个他一直都想带她去的地方。

不一会儿,Kimi便把车停在了一个类似酒吧的地方。

这里其实是Kimi的秘密基地,是他在上海的另外一块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玉娆小主请进,欢迎来到Kimi的秘密基地。】当Kimi在拉开自己秘密基地的大门的那一刻的时候,他还特意弯下腰对璐璐做出了一个邀请的手势来。

因为他想以这样的方式,郑重的邀请自己生命中的女主角,走进他的另一个世界,想要与她分享自己的更多面。

【这里是你的秘密基地?那我以前怎么都没有听你说起过呢?】而璐璐在环顾了一下四周的环境之后,便转过了身来这样问起了他来。

【有句话叫【百闻不如一见】所以我今天特地带你来这里看看。】Kimi在听到了璐璐的问题之后,变这也不紧不慢的回答起了璐璐来。

【哇,这里的娱乐设施好齐全呢,还有桌球诶。】璐璐兴奋得说道,那满脸的笑意也甚是好看,连Kimi看得都有些醉了。

因为他知道,此刻的璐璐是无比快乐的,就因为自己带她来到了他的秘密基地,没想到竟能让她如此的快乐。

【那就是我要的滑板鞋。】当璐璐发现了他为自己做的滑板鞋被Kimi安放在了这里的时候,璐璐就变得更加兴奋了起来。

【宝贝儿对不起,有一件事我要请求你的原谅。】Kimi忽然从璐璐的身后一把捉住了一直处于亢奋状态的她锁在自己的怀里这样对她耳语道。

【你怎么了,好端端的为什么要请求我的原谅?】璐璐问道,然后,她便轻轻的握住了他卡在了自己腰上的手,轻言细语的问道。

【录制《遇见男神》的时候,我把和我一起录制的女嘉宾也邀请到了这里来,宝贝儿你打我吧,你狠狠的打我一顿,这样我的心里还能舒服点儿。】说完,Kimi便把璐璐的身体转向了自己,拿起了她的手打向了自己的脸。

一下、两下、三下……直至Kimi自己打到第十下的时候,璐璐才反应了过来,然后便下意识的收回了自己的手。

【傻不傻呀你?哪有自己主动过来讨打的。】璐璐摸着Kimi的脸,这样问道。

【我是怕你舍不得打我。】Kimi给予了璐璐这样一个答案。

【行,那你就自己打吧,打到我解气为止。】说完,璐璐便离开了他的怀抱。

而后,Kimi便用手真的打向了自己的脸。

【停,我让你打你就打啊。】在Kimi扬起手来要打向自己脸的瞬间,璐璐便迅速的阻止起了他来。

【媳妇儿之命不可违。】Kimi说道。

【我败给你了,大傻子。】说完,璐璐就又一头载进了他的怀里去。

【那你答应我,明天看电视的时候不许和我生气。】Kimi伏在璐璐的耳边轻轻的继续要求着。

【这可不一定,万一我看到了什么不该我看到的呢。】璐璐接话道。

【不会的宝贝儿真的不会的,因为我录制的时候整个状态就是在神游,因为我在想你。记得录制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我真的跳戏了,真的好想如果坐在我面前的真的是你该多好。】就这样,Kimi温柔的对璐璐讲述起了自己那天的录制过程来。

【璐璐,我生命中的唯一女主角,你可千万不能离开我,虽然你不是第一个走进这个房间的人,但是你说唯一一个住进我心里的人。】说完,Kimi便不自觉得又把璐璐抱紧了一些。

大家都说,情话是有毒的不能信,但是只要你对我说出口的,那我还是会选择深信不疑,因为你对我所付出的那份真诚,只有我了解,也只有我能懂。

其实,这就是我最想要的爱情,所以无论你做错了什么事,我都愿意选择原谅你。

但这并不代表我没脾气,不代表我软弱,不代表我太好哄。

只因我最了解你的那颗心,那颗卸下所有伪装后,只有我能看得懂的心。

【年度飞跃进步男歌手。】此刻的璐璐正弯着腰低着头念着Kimi放在桌球台上的奖杯上的字。

【怎么样?昨天的我帅吗?】Kimi同样弯下了腰,轻轻的问起了自己身边的璐璐。

【哈哈哈哈哈哈。】而在听到了Kimi的问题之后,便这样哈哈哈的笑了起来,而且还笑得一发不可收了。

【怎么了?你笑什么?】Kimi以一副不明所以的表情看着她问道。

【乔少,我特想问问你,你昨天到底是穿了一套什么东西出来啊?是绵羊装吗?】璐璐就这样笑着接过了他的话茬来。

【真有那么难看吗?】Kimi在听到了璐璐回答之后,继续满脸认真的这样问着她。

【也不是说有多难看,就感觉你特别像从韩国逃婚逃到这儿的新郎官,让人在视觉上还是不太习惯,得有个适应过程。】璐璐回答道,而且在说完之后,又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你笑你笑你笑,我让你笑。】说完,Kimi便把璐璐抱在了怀里骚起了她的痒来。

【欧巴,我错了,我也不想笑啊,但就是忍不住怎么办呢?】而璐璐这次干脆在说完话之后,就直接笑倒在了Kimi的怀抱里。

【璐璐,其实我还挺想就这样被你笑话一辈子的。】突然,Kimi表情严肃认真的对璐璐表白了起来。

【其实,你昨晚的那一身衣服帅炸了!】璐璐则在听到了Kimi的表白之后,终于收敛起了笑容,这样回答起了他来,语气也是同样的严肃和郑重。

是啊,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不怕被你笑话,我还很想就这样让你笑我一辈子的呢。

因为这本来就是我们最为本真的模样,所以我不怕被你看,不怕被你笑。

相反的,看到你能这样毫无顾忌的笑倒在我怀里头,我还感觉挺幸福的呢。

所以我的宝贝儿璐,就请你尽情的笑吧。

等你笑累了,就可以在我的怀里头睡了。

就如同现在一样。

而陪着你的没有别人,只有我和六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728的事件过后,Kimi就重新回到剧组里拍戏去了。 而璐璐这边也结束了悠闲自在的假期生活,为她人生的第一部电影...
    石思琳阅读 309评论 0 7
  • 你说,当人快乐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不会乐极生悲? 以前有句古语叫做【祸不单行福不双至】 今天这句话果然应验了,为什...
    石思琳阅读 397评论 0 8
  • 【宝贝儿对不起呀,就因为爸妈没能及时拿手机,害得你和乔任梁还专门跑回来一趟。】此刻,萍姐站在厨房里,对正在切着土豆...
    石思琳阅读 296评论 1 7
  • Kimi在客厅里一边陪着父母朋友聊天,一边静静的等璐璐小憩醒来。 而在这期间,他还为她精心的准备起了下午茶。 等璐...
    石思琳阅读 387评论 0 9
  • 即便北京已经好几天没有出过太阳了,但璐璐的心情却完全没有受影响,笑得还是像阳光一样灿烂。 此刻的她正在自己的房间里...
    石思琳阅读 358评论 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