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手可及18

可惜朱歆终归拿捏作的经验太少,最后没作出什么名堂,倒是把沈逸程惹得快要发火。

沈逸程先是百般温柔询问她怎么了。在总面积不足四十平的房间里厨房里阳台上像条尾巴一样亦步亦趋的紧跟着,恭敬的给她转身让路,再舔着脸紧跟着,再恭敬的让路。朱歆板着脸死活不肯开口。他又试图强行去抱她吻她,被她厌烦的推开。

沈逸程勉强也算按公子哥模式长大的,低眉顺眼到这程度已是他的极限,尤其还是讨好唾手可得的朱歆。他声音提高了几度,“真是莫名其妙,你到底怎么回事?”。脸胀得发红,脖子上青筋隐约可见。他一向平和,轻易不动怒。朱歆有点吓到,紧绷的脸松软下来。沈逸程趁机揽她入怀,摩挲着她的后背,努力好声好气的说,“到底怎么了嘛?”朱歆急中生智,迅速总结了一句,“我觉得你爸妈不喜欢我。”这是个值得生气的正当理由,沈逸程立马释怀了。

他安慰朱歆说,“我爸妈对你这样,就是算喜欢了。你看,还送你玉镯。买的时候我就说你不喜欢戴这沉甸甸的玩意,我妈就说我奶奶当初送她的就是镯子,镯子寓意好。”

朱歆想既然开了头,也不憋着了,索性把那天他妈送镯子说的话都一咕噜倒出来,自己的腹诽也大胆的说出来了。

沈逸程一听哈哈大笑。他捏了捏朱歆的脸蛋,“你肚子里的弯弯肠子还真多啊!我妈肯定费了半天劲,才为你找到清清白白和心眼好这两个优点啊!这是她为你量身定制的条件,就是为了让你过关啊!”

朱歆撇撇嘴,“我才不信。”沈逸程认真的说,“爸妈有自己的圈子,有以前部队的,有后来做生意的。对他们来说,我去圈子里找个某某某的女儿是最好不过了,互相帮衬嘛。所以那两个条件根本就不是他们的本意啊!就是给你放水!”

朱歆一听很不乐意,“那你去找个某某某的女儿吧。我这么糟糕,条件够不着,还得靠你爸妈费心机放水。”

沈逸程见费劲口舌却把矛头引向了自己,无可奈何叹口气,“哎呦,都说他们不管我啊,我喜欢你不就好了。”

朱歆觉得再闹也没什么新意了。她明白自己最耿耿于怀的其实不是沈逸程爸妈的态度,而是那个啥子衿的事情,于是嘟着嘴不再出声。沈逸程于是俯下头去咬她的嘴唇,呢喃着“好想你”。朱歆顺势勾住他的脖子,心猿意马想着一定要亲口问他啥子衿的事。

她小鸟依人躺在他的臂弯里,摸着他的胸肌,装着很随意的问,“问你一个问题,不许骗我哦。”

沈逸程来了兴趣,“好啊,我还没对你撒过谎吧。”朱歆酝酿了一下,终于问出了那句,“你是不是很喜欢衿衿?”

沈逸程嘴角一笑,故意说得很起劲,“是啊!又聪明又上进又活泼又会打扮。”朱歆的心暗沉下去,每样她都没有,她有的真的只有不歹毒吗?

沈逸程侧过身,用胳膊撑着头,细细欣赏朱歆那张酸溜溜的脸,乐不可支的继续,“陆涵我也喜欢啊,会讲段子会搞气氛,还能北京一个情人,上海一个女友,佩服佩服。”

朱歆算是听出来沈逸程戏弄自己了。她还是不死心,“你妈说你经常在家提衿衿,各种夸她。”

聪明的沈逸程融会贯通了一下,哭笑不得,“所以你生气,其实是因为我在家里说起衿衿,没说起你。”

朱歆心虚不做声。沈逸程很无奈,继续回答,“我说她是因为出国的事啊。你知道,我爸妈不放心让我出去,希望我离他们近一点。我就得说服他们。我就说你们看,高中同学中多少比例都打算出去。像衿衿女孩子,家里也同意让她去的。再说出去的人很多都很优秀,比如衿衿。不是他们以为的那样,花钱去国外乱来。我是拿衿衿举例来旁敲侧击他们,多给我一些预算上新东方考GRE补充营养啊!”沈逸程像被客户责问一样,勤勤恳恳说了一堆。

朱歆觉得难为情,自己也许真是小题大做。

沈逸程又揶揄,“衿衿远在美国,鞭长莫及。我都是你的人了,你看,肉都随你摸。这有什么好吃醋的!再说我是喜欢她,但我是爱你。”

沈逸程说得口干舌燥,心想,“唯小人与女子难养也。应付完工作,还得应付这些有的没的。”

朱歆看着沈逸程的神色略显疲惫和不耐烦,立马见好就收,温柔的讨好他,“我也爱你,饿不饿?给你叫夜宵要不要。”沈逸程懒懒的说了一个字,“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他们搬新家了,朱歆把自己的房子出租给了一个陪读家庭。那家人孩子在附近的外国语小学上学,夫妻看着都很清爽随和。 没多...
    琥琥妞阅读 451评论 1 1
  • 跑了一下午,情绪又丰富,朱歆是觉得累了。 她用电饭煲煮上杂粮粥,就去洗澡了。哗啦啦的热水流过她的头发脸庞。她用手捂...
    琥琥妞阅读 326评论 2 0
  • 第二天朱歆斟酌好久,终于发出了干巴巴的五个字,“我要结婚了!”她心神不宁,时不时点点微信,没有来自沈逸程的红点。后...
    琥琥妞阅读 352评论 0 1
  • 看房的人马浩浩荡荡的来了。 平时都是中介带夫妻来,这次的除了夫妻,还来了一对老人,估计是幕后出资方。中介来了两个,...
    琥琥妞阅读 340评论 3 0
  • 沈逸程加完班才回到宿舍,屏幕上又弹出工作狂老大发来的邮件,让他给个数。那数字可没这么容易取,沈逸程是聪明,但复杂繁...
    琥琥妞阅读 4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