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书番外50

“帝君,今晚那黑影可会来?”凤九担心地问道。东华摇了摇头,“不知。”随即安慰凤九:“小白不用担心,我自能护你周全。”东华将凤九圈进怀中,小心安抚着。

门外传来敲门声,“帝君,城主让小的前来禀报,魔灵果树旁有异动。”东华应了一声:“本君稍后便到。”门外的侍卫应声退下。东华看向凤九,“小白,你……”话还没说完便被凤九打断。“你休想丢下我一人去面对,我绝不会再让你独自犯险。”

东华笑了笑,“小白,我是让你多穿个衣服,外面风有些许大。”凤九窘迫一笑,原来是她误会了。也是,经历过那样的惊心动魄,他们都明白彼此的心意。生同衾,死同穴。

两人来到魔灵树边时,夏家父女已经和那团黑影斗了起来,眼见夏家父女逐渐处于下风,东华却出现了,捏诀将黑影笼罩着结界中。

“你与缈落,有何关系。”东华对那团黑影问道。黑影左冲右撞,妄想冲破结界,东华又加了几分仙力,禁锢住那道黑影。“你若再把这个分身丢了,想要恢复可不易。你可得想清楚了。”风轻云淡的语气,仿佛在要挟人的不是他一般。最终那道黑影还是选择了湮灭。

“帝君,这……”夏凛一脸不解地看着东华。东华嘴角轻轻勾起,要的就是这个效果。轻轻念咒,一道紫光向院外蜿蜒而去。

夏凛心下佩服,帝君不愧是帝君,原来早有安排,如此一来,既能削弱对方,又能顺藤摸瓜找到对方的位置,实乃一石二鸟之计。

不消片刻,一群人已到了黑影潜藏之地。“出来吧。你已无路可逃。”夏莺呵斥道,屋内毫无动静。凤九祭出陶铸剑,剑气扫向大门,厚实的大门应声而断。

凤九看向东华,一脸求表扬的表情,若现在是真身,尾巴估计都摇起来了。“小白真棒,看来往后得靠女君保护了。”东华在凤九耳边低声道。凤九俏脸一红,推了东华一把,“先干正事。”

干正事的东华袖袍一挥,房子立刻四分五裂,里面一个黑影,正对着众人。“聂初寅。”凤九一眼便认出了这个,诓骗她的皮毛,又在兵藏之礼上朝她发难的,正是前任玄之魔君聂初寅。

是了,聂初寅就是当初缈落的内应,缈落的功法传于他,再正常不过了。可当初聂初寅不是死了么?

“呵,若不是你们,我又怎会落得如此下场。若不是你们,我早便成为了真正的魔尊!”聂初寅愤怒道。

东华向来是不在乎别人怎么说的,仿若未闻。凤九却受不了别人这么说东华。“你跟着缈落做尽不义之事,成了魔君又如何,也不过是喝傀儡,把你的同族你的子民一个个送给缈落当祭品,可真是出息。”

聂初寅最忌讳的便是残杀同族一事,此刻凤九提起,他便更是暴怒了,直指凤九而来。凤九没想到这么多人在,他还敢贸然出手,却也不惧,举起陶铸剑便上前应战。东华负手而立,享受着被媳妇儿保护着的感觉,看似风轻云淡,实则袖袍下的手早已蓄势。哪怕他知道,有琉璃戒在,聂初寅绝对伤不到她分毫。可他还是不敢掉以轻心,毕竟那是小白,丝毫不能有损。

聂初寅直逼凤九面门,凤九反手挽出一朵剑花挡了回去。又乘胜追击,左手捏诀右手挥剑追上聂初寅,就快要刺中的时候聂初寅一个闪身来到了凤九身后。东华忍不住出声提醒,凤九出于对东华的全身心信任,身体下意识便先于思想做出了反应。

聂初寅见势不好,作势要逃,可是有东华在,聂初寅又怎么可能跑得掉。最后聂初寅被东华封在了一个玉壶中,一行人便回到了城主府。

东华将聂初寅放出,问道:“你是如何逃过一劫的?”聂初寅自然不敢有所隐瞒:“是我的部下,献祭活泼保了我一命……”那毕竟是跟了他许多年的部下,聂初寅其实心中也是舍不得的。凤九问道:“你为何要杀害新郎一家?他们与你无冤无仇。”

聂初寅虚弱地道,“他们并非我所杀,我不过是将他们的尸体和魔丹炼化罢了。”“不是你还能是谁?”夏凛斥问道。

“不是他。”东华淡淡道。几人不解地看向东华,难不成此事另有内情?可这聂初寅,不就是帝君亲手逮到的么?

东华替凤九捋了捋头发,温声问道:“可还记得今日让你观察的尸首,有何怪异之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