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三问,平台币是啥?能不能买?买哪个?

一根太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HT 这一周再次走出翻倍行情,又把币圈的眼光聚到了平台币上,毕竟,信仰那是需要金钱来充值的。

当下的投资焦点应该就是底层链和平台币了,而比起团队就几个人,要钱没有,技术全靠吹牛逼的项目来说,平台币这种要钱有钱,要资源有资源,要技术有技术的高富帅,要你,你会选谁?

然鹅,平台币的未来又是什么样子?对于资金多,求安全稳定的小伙伴,平台币真的是我们最终的归属吗?

昨天,区块链第一畅销书作者、火币前CTO

张健做客币世界公开课,

为小伙伴们带来了最新分享!

小编总结了以下几点,

各位亲们赶紧拿出小本本做好笔记哟!

平台币是啥?

顾名思义嘛,平台币就是数字交易平台发的币!

比如BNB吧,就是币安发行的平台代币,去年刚上市的时候10个1块钱,后来飙到了最高140块……当然如果仅仅是千倍币也没啥,但关键是人家基本面好啊!

目前国内三大平台币,分别是BNB、HT、OKB,刚刚新上线的Fcoin也发行了自己的平台币FT。

平台币可以交易费打折,可以分红,甚至可以“免佣金交易”。这都是妥妥的刚需啊!加上平台币一般都宣布不增发、不预留、不私募、不ICO、不捆绑、官方回购……

所以,大交易所的平台币只要一上,基本就是被大家抢得精光,可以说是稳赚不赔了。

平台币到底多牛?

1、平台币整体风险小于公有链

张健首先从投资价值的角度解释了平台币和公有链最大的不同:平台币比公有链有更多的价值支撑点,其整体风险要小于公有链。公有链优胜劣汰,市场迭代快;平台币有经济实体的支撑,被赋予各种权益和价值,生态更加丰富。

2,两种功能

张健将平台币的本质比作“积分”和“股票”两类。

积分类,即特定场景的用途,如抵扣手续费,打折等,其价值虽然由平台赋予,但跟平台价值没有直接相关性;

股票类,这种平台币本身代表平台权益,承载凝结了平台的价值,其价值衡量取决于平台的发展。所以交易所的发展越迅速,平台币的价值就越高,在不断的反哺过程中,这种避险功能是显而易见的。

真的这么好?

然鹅,有些“杠精”附体的小伙伴要发问了,“为什么今天某平台币利好却暴跌”?

张健表示:未必利好就会上涨,不要只看短期价值,需要看长期平台的价值,市场未必是按照我们想象得那样发展,市场短期波动原因非常复杂,但价格终归是由内在价值决定,最终会。对于有网友提出是“因为利好被提前透支”,张健表示“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甚至大多数情况都是这个原因”。

谁值得买?

在小说《三体》中,歌者文明是比三体文明更高级的形态,为了生存,歌者会对其他文明进行降维攻击。小说中,降维攻击的工具是“二向箔”,会把三维的世界降维成二维,堪称绝杀!而在现实生活中,“区块链”就是张健手中的“二向箔”,这位火币网前CTO直接将自己的投资公司命名为“歌者资本”,以此宣告伴随区块链技术而来的通证经济,将成为主宰未来的更高级的经济形态。

FCoin是通证经济的践行者,也是“歌者资本”的项目。

FT有什么不同?

一个项目能否成功跟它的核心团队也有很大的关系,特别是区块链这个领域对掌舵者有着特别的要求,他既要有扎实的技术基础又要有丰富的金融背景。

FCoin不是传统意义的交易所,也不是公司,而是一个通证化的社区组织,该组织的权益通过其发行的FT(FCoin Token)来体现。创始人张健认为传统交易所繁琐的环节造成了资源的浪费,而制度的缺陷是可以通过技术来弥补。说了这么多,Fcoin到底有什么不同之处?

第一、FCoin是全球首个社区自治社区交易平台。51%的FT通过“交易即挖矿”的方式奖励给用户。同时将80%的收入分配给FT持有者,FT持有者可以通过智能合约完成社区治理。这一点我就不质疑了,毕竟6号分了将近2000万人民币,这可是真金白银,只可惜小编我当时没抓住屌丝逆袭的机会,不过现在买点应该还不算晚,今天(7号),FT较昨日低点涨幅超过100%!惊掉了小编的下巴~

第二、FCoin将是首个实时公开透明的交易社区,通过运用区块链的技术,建立实时的资产与数据查询验证机制,并向公众公开。资产公开透明这个有意思,真正让交易数据经得起查询与监管,一切操作都在阳光下运行,这才是对用户负责。

第三、FCoin的交易系统可以实现金融级别的快速稳定,使交易高效有保障。将提供证券级的算法支持GTT、GTC、FOK、IOC等多种专业交易指令为专业的交易者提供量化支持。撮合借鉴LMAX Exchange的相关经验能够每秒处理200万笔交易。天啦撸,小编记得前天V神刚说他们每秒处理100万比交易,FCoin竟然是200万,这个确实厉害,不愧是火币CTO出身搞的。

第四、在资产交易安全方面FCoin采用基于多重签名,离线签名分层构建等安全设计将95%的资产储存在冷钱包中。无偏性零知识订单加密通过CertEurope6的PKI-on-blockchain服务提供的密钥完成,并定期进行外部审计。小编虽然不太懂你的这些专业术语,但中心思想是我的资产在你们这边安全就可以了。

看了FCoin的特点,小伙伴已经激动得语无伦次,因为再也不用担心找到不靠谱的交易所上币了。

有人说应用型公司的市值至多十亿量级,平台型公司的市场高达百亿量级,生态型公司市值达千亿量级。FCoin不是一个公司,而是一家自治型社区型组织,FCoin也正在向着千亿量级的目标进军。

位于食物链顶端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将迎来重大的历史机遇。大量的技术人才和产业资本纷纷涌进该领域抢占赛道,小编也希望FCoin保持初心,将始终秉承安全、专业、贴心的服务理念,带动所有小伙伴共同走上幸福人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