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就是前女友,狗屁好朋友

文/莫愁

01

每个人的心里或许都有这样一个爱而不得的人,这些人被我们统称为前任。而前女友这种生物,可以说是非常可怕的存在了。

每个男人都有秘密,前女友就是其中之一。网易女人就曾发起一个调查“男人怎么看待前女友”,调查的结果是有54%的男人会背着现任找前任,更悲剧的是,有13%男人身在曹营心在汉,也就是他在睡着现任的时候心里还想着前任。

说真的,如果你已经有女朋友了,就不要再和你的前任做朋友了。不和前任联系是对现任最大的尊重,女人都是小心眼的,你的一举一动她都知道你变了,所以瞒是瞒不过她们的,恋爱中的女人都是福尔摩斯。

如果你真的决定好好开始一段感情,就麻烦你把身边那些前女友,小妹妹小姐姐都处理干净,一点醋别让女朋友吃。也别抱怨你们的女朋友不懂事,敏感多疑,她要是不爱你,分分钟成熟过你妈。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女朋友今天瞒着你跟前男友吃个饭,明天把前男友的微信加回来每天聊个骚,没事点赞个朋友圈,对前男友嘘寒问暖比对你还关心,你心里乐意么?



02

陈橙和男友在一起三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男友对她也很照顾,她也一直觉得男友很爱她,结婚就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因为男友之前从来没有瞒着她接过电话或者发过信息,在她面前回消息也一直是大大方方的,所以陈橙对男友特别放心,很少会去查看他的手机。

而最近几天陈橙发现男友有些地方不一样了,好像就是吃完饭下楼遛狗的时间比以前更长了点,上洗手间的时间比以前更久了点,加班的次数比以前多了点,睡觉的时间也比以前晚了点。

就在前天俩人吃饭的时候,男友轻描淡写的跟陈橙提起说:“以前高中的同学这几天过来北京,明天晚上一起吃个饭聚聚,你明天晚上不用等我。” 陈橙也没多想,点头说好。

第二天晚上男友直到凌晨才回家,满身酒气,推开门倒头就睡。陈橙帮他脱衣服的时候,闻到外套上有隐约的香水味。陈橙心里觉得疑惑,以前男友从来不会超过12点回家的,也不会喝得这么多,就算有应酬晚回家都会打电话说一声的。女人的第六感让陈橙打开了男友的手机,于是她看到了男友跟前女友的聊天记录:

“你来北京了?”

“是啊”

“来了怎么没说一声,我请你吃饭。”

“你女朋友不介意吗?”

“我单身。”



03

陈橙没再往下看,整个人呆若木鸡,坐在床边看着这个熟睡的男人的脸,心里一阵发凉。她不敢想象,这个男人昨天还在说爱她,而今天就瞒着她去见前女友,甚至隐瞒自己已经有了女朋友的事。

陈橙一夜没睡,等到男友睡醒了之后就跟男友摊牌了,男友见事已至此也没否认,说前女友是他的初恋,当时早恋被发现了,女生转学了,两人才分手了,这几年一直还有联系。

陈橙问他:“你到底爱她还是爱我?”

男友回答:“不知道。”

陈橙说:“你能把她删掉吗?”

男友说:“为什么要删,我们只是朋友,你别无理取闹了。”

最后陈橙决定分手,男友也没有挽回。

大家都说和前任做不了朋友,真的喜欢过怎么做朋友呢?这样的朋友,要来干嘛呢?你们联系到底为什么呢?时不时一起吃个饭喝个酒缅怀一下过去的美好回忆吗?有意义么?

陈奕迅的《红玫瑰》听过吧?

里面有句歌词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人就是这样,越是得不到的东西就越是心心念念。

我可以不介意你在我之前有过谁,发生了什么事,因为人和人的出场顺序我们无法决定,可是能离开的爱人便不是爱人,能分手的爱情就不是真爱,既然你已经有了女朋友,就别再和前任联系了。

如果你心里爱的是前女友,那么就请你去找你的前女友吧,别再招惹其他女孩子了。说句不好听的,那些现任们欠你什么了?大家都是爹生妈养的,人家凭什么给你当备胎?你有什么资格挑挑拣拣?



04

前女友就是前女友,狗屁好朋友。你就这么缺朋友吗?是不是你的每一个前女友都可以变成好朋友,最后还可以打个炮?如果你觉得前任更好,那你就回去找她吧,别跟我在这浪费时间浪费感情。

我这个人就是这么小心眼,占有欲就是这么强。我做不到和你的前女友和平共处,我一听到她的名字浑身都会觉得不舒服。你们那些过去,我一点儿都不感兴趣,也不想听到关于她的一丁点儿消息。

不好意思,就这么矫情。

如果你决定和我在一起了,麻烦你微信清除好友,微博取消关注,电话拒接,QQ设置权限,各种社交软件里的好友都拉黑,照片聊天记录全部删除。请你们断掉一切旧情复燃的可能性,如果你做不到,还有一丁点犹豫,那么请你别开始这段感情,继续活在你和你前女友的世界里吧。

别一边说着爱我,一边和你的前女友联系。我没那么大度,做不到和别人共享一个对象。既然你这么喜欢前女友,那不好意思,我还是当你前女友吧。

最后,还想对那些“前女友”们说:

分手了再喜欢都不要去打扰前任,尤其是一个有了对象的前任。做个善良的前女友吧,不只为他,也为你自己。你可以做一个粘人的女朋友,但别做一个粘人的前任,会让人恶心。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的现任总是被前女友打扰,你能忍住不扇她一嘴巴子的冲动吗?

如果你能,那我认输。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安乔 经常有姑娘写信来向我诉苦:男朋友还保留着他前女友的东西,他是不是不爱我?他的前女友又来闹了,我要不要分手...
    安乔Lily阅读 19,150评论 19 124
  • 看,着是我们的家庭,第七幅图是我们的小高老师,是我们的家庭成员的一员,最后一副图,是我们的大厨,胖姑姑,我们的家庭...
    有点意思的嗬阅读 202评论 0 2
  • 儿子的一个11岁的同班同学,先天弱视,戴啤酒瓶底那么厚的镜子,学习却是杠杠的。 他的父母均是常年打零工...
    大小陈文集阅读 881评论 0 1
  • 例如:现在有数据库 ·
    心愿2016阅读 46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