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柠檬之季(6)

柠檬之季目录

上一章【青春】柠檬之季(5)

这天本来说好和季厉言去机场接一个客户的女儿的,可她临时有事没办法走开,后面只有季厉言一个人去了机场。她回来时季厉言还没回,想了想虽然想打电话问下可是又想到自己貌似没有什么立场去管他的事情,后面索性也就没问了。她在床上睡地天昏地暗,半夜醒来时有些口渴而且也不知道他回来了没?小檬看了看表,已经快凌晨一点。她轻手轻脚的走进客厅,客厅里放着轻松的华尔兹音乐,烛光摇曳。季厉言穿着随意的白衬衫与黑裤子,依旧是那双温和冷淡的眼睛,却注视着一个穿着红裙子的漂亮女孩。他们拥着在客厅里旋转,好似任何东西都无法打扰。这幅画面太美好,令人想到王子和公主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可意小檬却莫名地觉得鼻子发酸,想要哭。原来他已经回来了,还带了个女朋友回来正在跳舞。他之前说没女朋友是假的吧!生怕打扰这份美好,正想神不知鬼不觉的回到房间去,却不想脚下被什么绊了一下,整个人不受控制地朝大理石地面上跌下去。优美的音乐声嘎然而止,意小檬疼得爬在地上倒吸了一口凉气。她竟然把音响插头踢下来了。好家伙,上帝真是调皮。

“厉言,她是谁?”红裙子女孩儿看意小檬坐在地上穿着睡衣,一副睡眼朦胧的模样。

“帮佣,她住在这里。”

“她为什么会住在这里?”声音里更是娇嗔,“帮佣?我看是暖床吧?”

季厉言的脸立刻冷下来,带着薄薄的怒气将意小檬从地上扯起来检查她已经磕破皮的膝盖说:“宋慧美,我是看在令尊的面子上尽地主之谊,既然寒舍容不下你的大驾,那我不介意帮你订总统套房……”

宋慧美为了这趟履行已经做足了功夫,将季厉言的喜好调查的一清二楚,她光看他的照片就已经爱上了他,怎么可能刚来就前功尽弃。女人翻脸果然比翻书还快,立刻陪着笑脸说:“哎呀,人家开玩笑的嘛,今天也累了,我要休息了。”

意小檬几乎插不上嘴,她只知道因为自己的莽撞,她几乎搅得一双壁人不欢而散。果真是不吉祥的女生,曾经害死了爸爸,然后又害了边翔,现在竟然………她在卫生间将腿上的伤口随意地冲洗两下就准备上床睡觉。不多时就听到敲门声随之传来了季厉言的声音:“没睡吧,我进去了。”

“已经睡了。”

“睡了还有声音。”季厉言已经走到床前。

“我又没让你进来。”意小檬将自己埋在棉被里毫无缝隙。

“你在闹脾气?”季厉言拉她的被角,声音软下来,“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打扰你们了,觉得很沮丧。”

“笨蛋,”他低低笑起来,突然把手伸进棉被里握住女孩的脚踝。意小檬吓了一跳,正想挣扎,却被他用力从棉被里拖出来。两条白嫩纤细的小腿放在他的大腿上,大掌的纹路摩挲过去,升起细小的鸡皮疙瘩。意小檬脸红害羞得把被子拉起来盖住脸。季厉言忽略过她的反应,继而用碘酒帮她仔细地消毒,然后贴上创可贴。他从来都是个这么特别的人。他从来都是这么一个漠然与温暖齐驱并驾的人。意小檬看着他陷在灯光里的侧脸,从额头到下巴,如此完美的弧度。唇畔荡漾起温柔的笑纹。突然生出了一个想法而她也照做了。直起身靠近他,在他蹙眉惊愕的时候,捂住他深邃的双眸,樱唇肆无忌惮地凑过去。季厉言并没有回吻她,直到她放开手离开,一双如鹰般锐利的眼睛紧紧的抓着她面上任何一个表情。

“你喜欢我。”

“只是想接吻而已。因为你很帅,我想我这辈子都不可能遇见像你这么帅的男人了。”说完忍不住笑起来季厉言有一瞬间的迷茫,他本以为自己可以做到无动于衷,可……

暗暗地敛起眉眼:“小柠檬,你知道吗,为了给家族创造更多的利益,我的婚姻将会被作为筹码使用。所以没有利益的爱情在我的字典里,只能生活在暗处。见不得光。”

意小檬用力地吸一大口气,故意装作无所谓的说:“你想多了吧,我又没有喜欢你。而且我要的生活也不是荣华富贵;只需要一个丈夫,一双儿女,还有一所可以容纳一切的家。所以季先生,你也千万不要对我动感情。因为我要的你给不了。”

“是吗?”季厉言站起身,顿时像被抽干了全身的力气般向外走,一直等走到门前才轻声道,“其实,刚才你吻我的时候,我有那么一瞬间觉得我爱上你了。”

他的话还是被意小檬听了去。门缓缓关上,意小檬愣了许久回味他的话,等回味过来才发现脸上早已一片潮湿。季厉言的心乱得很,和她在一起,心里像漂浮着松软的白云。她捂住自己的眼睛亲吻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头脑中有烟火炸开,当她离开时,心头空落落的,像偷走他的心。本来不是多么奇特的女孩。可是遇见她,似乎什么都不对了。怎么都不对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