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了这些,想邀请谁去舞会就邀请谁

邀请别人去舞会,是一件令人既兴奋又害怕的事情。如果你已经挑选好你的舞伴,又苦于不知道如何开口,请不要惊慌!让zhidaobu.com教教你吧。下面这篇文章会教你一些为邀约做准备的基础事项,给你几个好方法让你淡定地把邀约说出口,之后你就可以设计出属于你的个性方案啦。如何邀请别人去舞会

部分 1 邀约准备

1你首先得知道你的邀约对象是否已经被别人邀请了。如果你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想出一个很妙的方法去邀请他/她,却发现他/她已经被其他人邀请了,那会多么郁闷。为了避免这些尴尬的事情,请先去调查他/她是否已经被其他人邀请了。

你可以巧妙地提到那个舞会,然后直接地问他/她是否已经找到伴儿了。你可以说“你为那个舞会感到兴奋吗?”希望在他/她的回答中能透漏出他/她是否已经有伴儿了。

让你的朋友去调查。如果你的朋友也正是你邀约对象的朋友,那你可以使用这招。让他们去弄清楚他/她是否要跟别人一起去。

2弄清楚你的邀约对象喜欢什么。如果他/她讨厌乡村风格,你却以给他/她唱一首乡村歌曲来邀请他/她去舞会,那该多奇怪。同时也要记住,有些人不希望别人用一种高调的方式来邀请他/她,有些人却希望整个学校的人都参与进去。

另外,还要用巧妙的方式来得知他/她的喜好。当你跟邀约对象谈话的时候,你可以说“你知道Timmy怎么邀请Sandy去舞会的吗?他让整个学校的人都参与进去了!”如果你的邀约对象说“哇塞,那太棒了!”你可以用一种有创意的方式邀请他/她。如果他/她说“嗯,那有点做得太过了”,那么你就应该选择一种巧妙的方式去邀请他/她,甚至直截了当地邀请他/她。

3做好被拒绝的准备。无论你用那种方式都应该准备这一步。人们的确会偶尔拒绝舞会邀约。他/她拒绝的理由可以有很多,但你要保持乐观。尽管那很让人难受,你也要优雅地接受拒绝。俗话说,天涯何处无芳草嘛。笑一笑,然后说“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我希望你跟你的伴儿玩得愉快。”

如果你不想跟别人一起去,你可以考虑一下一个人去。把没有伴儿的朋友都组到一起,然后一起出席舞会。很多时候对方的舞伴不会一整晚粘着他——那你就有机会和原来希望邀约的这位一起跳舞、聊天了。

部分 2 直接邀约

1直接地邀请。记住,你没必要精心地想出一个有创意的方式去邀请舞伴。如果你知道你的邀约对象是省事型的人,他/她可能会更欣赏一种平和真诚的直接邀请,而不是费劲心思拐弯抹角的邀请。

2等待一个独处的机会。当你和邀约对象独处的时候,以一些普通的对话开始,不要紧张或者表现得与平常不一样。

3告诉他/她你觉得他/她与众不同。唤起他/她对你们一起经历过的美好时光的记忆。有了这些基础后,问他/她是否乐意跟你去跳舞。

可以简单地说跟他/她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好开心啊,你想跟我去舞会吗?”或者“我不知道去舞会好不好玩,但我觉得跟你一起去会很有意思,你愿意跟我一起去吗?”

部分 3 纸条或标志邀约

1给你的舞伴留下一张巧妙的纸条。纸条放哪或者如何给他/她需要事先计划好,但你和你的舞伴在舞会结束后仍留下一件可爱的纪念品,你将会因此而感到很开心。

但你必须意识到,用留纸条的方式邀约意味着邀约对象在收到邀请时你并不在场。你要知道他/她的答复就必须等待,因此准备期待吧!

2使用一张标准的纸条或者巨大的标志。制作一个标志,写着“-邀约对象的名字-,你愿意跟我一起出席舞会吗?”然后在这下面画三个选框,并分别在旁边写着“愿意”“不愿意”“也许”。让他/她勾选代表他/她答复的选框。

为了让这种方式更加精妙,你可以制作一个上述标志的迷你版本,并塞进信封当中。在信封上写着:致-他/她的名字-,落款写自己的名字。请一个朋友亲手交给他/她,并等待他/她打开信封选择答复。然后让朋友作为“信使”把答复送还给你。

3想一个俏皮的双关语。双关语既俏皮又漂亮。所有关于舞会的东西都很漂亮不是吗?快想一个双关语吧!

糖果双关语:留下一条糖果组成小路,并在路的最后放上一个写着巧妙糖果双关语的牌子。: 在一条小路上洒满好时之吻巧克力,让你的邀约对象找到它(最好撒在如他/她的家里或花园的地方,这样就避免被其他人捡走或吃掉。)在小路的最后放一个牌子,写着:“我已经亲吻过你走过的路,你可以跟我去舞会了吧?”

食物双关语:水果不仅仅是你甜点上的点缀。例1: 放一个哈密瓜和一个蜜瓜在你邀约对象的门下。在哈密瓜上,写上(刻上或者粘上一个标签)“我知道我们之间很甜蜜……”在蜜瓜上写上或粘上一个标签,写着“但亲爱的你想跟我一起去舞会吗?”例2:如果你是一个素食主义者,可以买9颗大豌豆(糖豌豆或者脆豌豆更好)。在每个豌豆上刻上一个字,组成一句话:“美人跟我去舞会好吗?”

犯罪现场双关语:如果你们俩都对犯罪现场调查感兴趣,你可以尝试一下这种邀约方式。躺在他/她房子前面。让一个朋友用粉笔勾勒出你身体的轮廓。在你的轮廓里面(用粉笔)写上“我想跟你去舞会想死了”或者“你对我的吸引力是致命的,请你跟我一起去舞会吧”,然后写下落款在你的轮廓旁边。用这种方式前,请确认对方父母对你是认可的,否则即使你的邀约对象想答应你,也会因为他/她父母不喜欢你的行为而被迫拒绝你。

4T恤邀约。买一件全白的棉T恤,在上面缝上舞会。把自己的名字缝在上面,把10个其他同性的名字用可洗掉的笔迹写在上面。把T恤包起来(或者给一只大泰迪熊穿上),然后放在你邀约对象的门下。同时留下一张字条,让他/她把T恤洗干净,看看谁在邀请他/她去舞会。务必告诉他/她不要跟其它衣服一起洗,因为T恤上的其他名字洗掉后会染在别的衣服上。

为了得到他/她的答复,你可以在衣服的背面缝上你的电话号,然后让他/她打给你,火鹤你可以在纸条上写上,如果他/她答应了就在明天上学的时候穿着这件T恤。

5气球邀约。每个人都喜欢气球——它们明亮、让人愉悦而且容易在上面写字。买五个气球并分别写上“去舞会吧?”。如果你和他/她上同一节课,你可以提早到教室,请求老师让你把气球系在他/她的座位上。当他/她进来看到气球,你就向他招手或者走上前送给他/她一枝玫瑰,说“怎么样?”

或者,你没有跟他/她一样的课,你可以再买一个气球写上自己的名字。即使跟他/她上同一节课也可以这样,只要你让他/她知道谁在邀约就可以了。

部分 4 事件上邀约

1在一个公共事件邀请你的舞伴。在一个大型事件上的邀约通常会给你的邀约对象深刻的印象而且——如果你能恰当地进行——是免费的。想出一个你可以邀约的场所:在一场足球比赛上,在学校表演的幕间休息,在一次宗教聚会,或者其他很多你们认识的人都在场的场合。

要注意的是,在其他人面前邀约的一个缺点就是,如果你被拒绝了,那么所有人都会知道。如果你有足够的自信认为他/她会答应你,或者你不在乎其他人的想法,那么在公共场合上邀约吧,这还会带给你更多力量。

2运动关联起来。把你的邀约和运动联系起来的方法有很多。如果你们都玩做一种运动,那你可能想做一些与运动有关的东西。如果你想要在学校运动会上做一些吸引广播员报导的事情,那么请确保你的邀约对象参与了运动会。

如果你的舞伴会参加你正在做的比赛,让你的队员去帮你解围。在比赛刚开始或者一半的时候,让你的队员去抓住锥子并用身体拼出舞会“Prom?”这个单词(或许你也可以让他们躺在地上来用身体组成“Prom”,但那需要很多的配合。) 让主持人说“-你的名字-想知道你是否能跟他/她-你舞伴的名字-去毕业舞会”

3表演间隙邀约。如果你在学校的表演中,即使你没在但你的朋友在表演中,在中间暂停的时候可以询问是否能够在舞台上表演。再一次强调,你要确定你将来的舞伴在观众中间。 或者询问问题的时候很大声,或者用手势(可能会引人注目,毕竟你在舞台上)。还有一步,那就是让灯光师们发现你将来的舞伴,然后将灯光聚集在他/她身上。

4在学校会上邀约。你也可以走到人群或者房间的中央,手捧着一束玫瑰或者气球,并让一个人说“[你的名字]想知道[你舞伴的名字]是否能跟他/她一起去毕业舞会”。值得强调的是,尽量让你的舞伴一个人待着,但是让灯光聚集在他/她身上。

5在中饭时邀约。虽然午餐可能不算是一个很大的事,但你所有的朋友和前辈们都在那。如果你想问你的同伴一件大事,那就在午餐的时候问他/她吧。你可以用各种各样的方式问他/她,就像之前提到的用气球,但是如果加上一个观众会是你的问题更加令人激动。

部分 5 利用寻宝游戏

1让你的伙伴去参加寻宝游戏。在所有询问你的同伴是否和你参加毕业舞会的方法中,寻宝游戏可能是最消耗时间的(但这对你和你的同伴来说都非常有趣)。

2买一束玫瑰。无刺的玫瑰是一个很棒的想法,因为你的未来的舞伴会将注意力集中在这些鲜花上而且会把花握在手里。

其实你也可以不需要购买玫瑰花—你可以选择其他的物品,只要它们是一打的就行。比如说,你可以用很多的足球,很多包装好的纸杯蛋糕,很多的滑冰板…你得到了照片。

3在11张纸上写下11个线索。把这11张纸折成玫瑰。或者无论其他什么你选择的) 你不要把这些线索写的太晦涩,否则你的同伴可能找不到你。为了让游戏简单一点,你可以把这些叠好的玫瑰放到步行的地方(可能你学校周围?) ,这样你的同伴就能够很容易的得到它们。

4把这些玫瑰放到你选择隐藏的地点。你站在最后的隐藏点,手握着最后一朵玫瑰(或其他物品)如果可能的话,找一个朋友,让她/他跟你将来的舞伴一起参加这个寻宝游戏—这样你的朋友就可以给你发短信告诉你,你的舞伴离你更近了,这样你就不用在同一个地方等一个小时。

如果你愿意,在握着玫瑰的同时,你也可以拿一个写着“毕业舞会?”的标牌。这样做仅仅是为了让你的同伴更加清楚的知道这个寻宝游戏的目的是什么。

部分 6 使用一些创造性的方法

1写一首歌。谁不喜欢小夜曲?如果你有音乐倾向,拿起一把吉他(或者班卓琴、曼陀林等等),创作一首将你的未来的舞伴和毕业舞会的问题加进去的歌曲。

让一个乐队加入。如果你就在一个乐队里面,那就更好了。你们可以一起为你将来的舞伴学一首歌曲。另一个选择就是带你的乐队成员去你未来舞伴的家。让每一位成员都藏在树后面。按门铃并且你要确定你的未来舞伴是开门的那个人。如果你要表演一种乐器,就从你先开始表演和延长你们写的歌曲。一个接一个,让每一位乐队成员从隐藏的地方站出来,这样到最后你的整个乐队都能在他/她面前进行表演。

2寻求你动物朋友的帮助。动物们都非常的可爱,并且他们能够让每一个场景变得更加棒!如果你有一个宠物可以让你这么做,那你就可以在它的脖子上挂上一个标牌写着“毕业舞会?”。你可以带你的宠物到你未来舞伴的家,让它站在一束玫瑰或者一盒巧克力等等。你的同伴会因为宠物的可爱而感动的不得不答应和你一起去参加舞会。

另一个选择就是拍一张你宠物带着那个写着“毕业舞会?”的标牌的照片,将这张照片通过邮件、短信或者Facebook给你未来的舞伴。如果你未来的舞伴对动物非常感兴趣的话,那这个方法就再好不过了。

3使用披萨。让意大利辣香肠放在披萨上。讲这些一片一片的辣香肠摆放成“毕业舞会?”。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意大利辣香肠,买大量包装的,你需要多少,就在披萨上面加多少。要再三确认你未来的舞伴在家,无论是通过打他/她家的电话还是让你的朋友发短信询问他/她在忙什么。去你未来舞伴的家里,按下门铃,假装你在披萨快递的地方工作。当你的同伴说他/她并没有点披萨的时候,说一些像“喔,让我检查一下”的话,然后打开盒子,在他/她面前展示那个你做的有“毕业舞会?”字的披萨。

4做一个毕业舞会的拼图。买一张卡片(有色彩的卡片当然更好),在卡片上写“亲爱的[你同伴的名字],你愿意和我一起去毕业舞会吗?[你的名字]写”。把这些小卡片放到盒子里,然后将这个盒子给你将来的舞伴。

小提示

不要拖延时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如果你没有立即得到回复,说明你是备用的。这就是说他们在等那个他们心中的那个人邀请,你只是B方案。如果你怀疑对方就是这样想的,让他们在几天后给你答复,否则你应该猜到答案是“不可以”。

要看所以图片,请点击移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