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特别美特别敢特别温柔特别狠

海明威说过:“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成为我们最强壮的地方。”没错,世界有太多不如意,但我们的生活还是要继续,太阳每天依旧要升起。生活充满荆棘,如果你跟我一样正在奋斗,那么,请听我说。

不要羡慕别人,别人有的你也可以有。乱世的热闹来自迷信,愚人的安慰只有自欺。如果你觉得时间会帮你解决一切,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你不奋斗,没人会替你成功。如果你在最美的年华选择安逸,到头来,唯一的结果就只有失声痛哭。不要羡慕别人,不要嫉妒别人。别人拥有的一切都是奋斗来的,如果你没有一个有钱的老爸那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奋斗。给自己一个目标,然后不顾一切的朝着那个目标走去,那种心有所属的感觉比记住一个60个字母的单词还来的痛快。你的坚持不懈就足以羡煞旁人。

不要哭天抢地的喊累。永远不要倾诉,别人不是你,别人终究是别人永远不会体会到你的痛,指不定哪天他小人得志时会拿着这一不堪来嘲笑你还骂你蠢。如果努力一天就能得到的东西那就是废物。天上不会掉馅饼,电影院更不会因你的迟到而重放快要结局的电影。不要以为别人不累,累不累心知肚明。冷暖自知。

不要放弃。半途而废你就废了。很多时候总觉得自己的努力总是得不到回报,如果朝着一条路努力了很久还是毫无长进,不是太难而是你方法不对。马云曾经说过:“今天会很残酷,明天会很残酷,后天会很美好,但很多人却死在了明天晚上。”如果在奋斗的过程你选择放弃那么你将会是下一个死在明天晚上的人。

不要在气馁的时候颓废太久。在奋斗的过程中伤心在所难免,那么,请给自己一个颓废的期限,过了这个期限,往事如烟,充拾信心而且要变得更坚强。不要轻易相信别人,你要记住你最丑的照片一定在哪朋友的手机里,所以防人之心不可无。成功的路上需要有人支持,但不需要有陪同,想要成功必须适应孤独,愈合熊掌不可兼得。如果你又想成功又想坐井观天,那你还是趁早出局。

你脸上的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你笑的没心没肺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让人觉得毫不费力。度过一段自己都感动的日子,之后,你想要的岁月统统会还给你。不要随意揭伤疤给人看,不要博取同情。你这样做只会让人觉得你比他悲惨从而增添了他的信心,而你,却在谷底声嘶力竭人生真悲哀。只有在你落难的时候谁真谁假,谁是路人才会一目了然。不要轻易相信别人,无利益不成关系。因为从小你只听说过世界上还是好人多,而没人告诉你人心险恶居心叵测。

人一旦沉溺于自己的软弱便会一位的软弱下去。会在众人的目光下倒在街头,倒在地面,倒在比地面更低的地方。一定要让自己开心,哪怕不开心也要看起来开心也要豪迈的笑。不要在乎太多,不要轻易掏心掏肺,没有人喜欢你的心你的肺。到最后你的心你的肺指不定被喂了那条狗。凡事看淡一点,获得开心一点,皱纹就会少一点。

不要总觉得你的同龄人整天泡吧泡妞吃满汉全席,而你却没人都在埋头扎推图书馆。这是应该做的,没什么好羡慕的。你要做的就是让那些曾经诋毁你的人连仰望你的资格都没有。他们都在笑你很弱,你要笑着看他们所有人哭。没有哪一份成功可以一蹴而就,因为那就像美丽的烟花,转瞬即逝。女人一定要自己有钱,自己的存折会比男人可靠的多。如果你想要过得潇洒,就不要拿着父母的钱到处潇洒,自己努力得来的东西才值得炫耀。如果你还没有炫耀的资本,就好好奋斗,磨刀不误砍柴工。

晨曦的光,风干最后一行忧伤,黑色的墨,染上安详。相信终有一天会到达彼岸,回望过去的冷眼和嘲笑,然后站在这成功之巅,笑着问候那些曾轻笑过你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