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从没说过喜欢你——— 像烟火一样逝去所谓爱情

            他从没说过喜欢你

1.爱情来了你就上

最近热播的韩剧太阳的后裔,男主,女主,男二女二,他们的恋情让人向往和羡慕,渴望自己就是那个女主。在生活中,我以为我遇到了我生命中的柳时镇,他是H,是哟高中同学的初恋,是我同事的前前男友,长得还行,有着不错的工作是公安特警,虽然我不知道具体是干嘛的,但是感觉应该很厉害。或许是韩剧中毒了,我感觉我找到了我生命中的柳时镇了,在那某一刻,我都以为我就是姜慕烟了。很自觉的以为就是他了,很自作多情的就角色对号入座。我一直以为爱情来了你就上,喜欢就在一起,爱就大声说出来,所以接下来的日子里,或许感到都不错,很自然的走在一起。

2.他没想象中那么喜欢你

我们的关系更多的是交换,我请他吃饭,他请我看电影,这似乎是很公平的事。每次途中他接了两个电话让人感觉他真的很忙。我不知该怎么形容,如果他太优秀,我会担心我门没法走到最后,如果他太无作为,我也担心他无法给我想要的生活。很多时候这让我感觉是我在照顾他,他很会甜言蜜语,我的心里防线一步步瓦解,让我对他越来越依赖。可是我似乎不太擅长照顾别人,所以当他跟我提这个要求的时候不太高兴。我希望我找的那个人是可以照顾我呵护我的人,可是我看不懂他,我不知道他哪句话真哪句话假,我不知该怎么办了。然而就在分手的时候,我才明白太过炙热的爱情,就像灿烂的烟花,是会很快的消失的。我自豪的爱情就夭折了。我才明白他只是撩你,言语的撩你,可是他从来没有说过喜欢你,他可能会否认说,我也没说过不喜欢你呀,可是他没有说过喜欢你,女孩最渴望听到的话,最想要确定的关系,就是从那句 我喜欢你开始。可是一直以来,我没有听到过,我猜明白,他只是很享受那种撩妹的感觉,他并不是真正喜欢你。他如果真的喜欢你不会不知道你的心意,不会迟迟不说那句话,不会不给你一颗定心丸,所以,他只是撩你,他没那么喜欢你。

3.谁认真谁就输了

分手夜晚居然下雨了,呵呵。这是巧合,还是说明了什么吗?还记得我们本来约好见面的那天晚上居然下暴雨了,第二次去了,真正的约会了吧,吃饭看电影,出来就下雨了了。今天算是分手吧,今晚又下雨了。好像我们在一起的世界就没有晴天,就没有暖和过。我本不信命的,我现在信了,连老天都在像我暗示着什么,而我却还在那么恬不知耻的喜欢着你,我真错了,也错得太离谱了。这本就不适合,也就无所谓了。短暂的恋情夭折了,我和他算是结束了吧。我以为我们会走下去,可是走不下去了。曾经在那段时间,我也欣然接受了他认为爱我的方式,我也以为他是爱我的,我以为我们可以一起走下去,然而,一切都是我以为。和他在一起我也没有甜蜜的感觉,所以很多事情都是我去将就他,我累了。我这样没底线没标准,他都没看透,他也不会体贴我所为他做的。或许真的应征了那句话,在爱情的世界里谁认真谁就输了,谁先爱谁就输了。因为半夜打电话吵到我了,一次偶然,两次就不可原谅,我越来越觉得我们不合适,没有相似的价值观,我的世界他不懂,他的世界对我也是敷衍了事,从没有好好对我说过真话,那么我又何必这么难过伤心呢。

5.夭折的爱情

今天早上发短信给他说我们两不合适,做朋友吧,你做事情考虑不周全,就只考虑到你自己,然后他说我小气,长那么大第一次有人说我小气,我也真是醉了。或许爱情的世界里本来就是小气的,容不得其他的那些杂乱的东西。他问我,我们是否有处下去的必要,当时犹豫了好久,不知道怎么回答,最后硬生生的从嘴里冒出几个字,我们就做朋友吧。其实这并不是我最想表达的,我只想通过这种方式让你对我好一点,比如说可以哄哄我,逗我开心,买礼物送花给我,我越来越觉得在恋爱阶段,女孩是很容易呗这些东西收买的,尽管这些东西不是很值钱,可是就那么点礼物也足够让人感动流泪。女孩是物质我想这话是没错的,她们需要从这些东西里面寻找那个男生给予的安全感,这点至少证明他是在乎她的,他是愿意为她花心思的,就就是女孩喜欢男朋友送她礼物,她也想收到她喜欢的人送的礼物的原因。话又说回来,和他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没有任何的表示,没有任何的礼物,对我也没有任何的真话,对他的过去,他的家庭,他的工作都是敷衍了事的回答,每次的交谈都在这种敷衍了事中结束,我不知道他是对他的工作太自豪不想泄漏机密,还是相对于我,他感到自卑,总之,我能感觉到他没有说实话。没有收过礼物,也没有感受到他真诚的心,而是每次都吵着见我父母,去我家,我都拒绝了。因为我觉得不是时候,像见父母这么慎重的事情,这么严肃的事情需要一个过程,需要一个好的时机,还没有到那个见父母的时候。他今天打电话突然说,把相片给他母亲看了,他母亲说要见本人,突然觉得他母亲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他又提到见我父母,就尽快把婚订下来,我突然觉得,太快了,太快了。我没感受到他对我的心,我也没感觉到他在乎我,加上发生的事,一串联起来,我就只能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刚说完他就啪挂了电话,我以为我们都需要静静,过几天他买个礼物哄哄我,就好了,我看到他为我所做的感动我会心软的,本来我也是喜欢他的,这点一直没变。

6.呵呵,这算什么

呵呵,事实证明我真是想多了,真的多想了,他动作很快,马上就把我的微信,我的qq删了,我不知道他是否把我电话号码也删了,因为我不敢去求证了,我害怕了,如果电话也删了,心里会很难过,如果没删,他看到会接吗?如果接了我又该说些什么,总之,还是会难过。但很快就回过神来,这他不是第一次做了,所以也淡然了,只是唯一让我震惊的是他动作好快,就那么两分钟的事就完成了所有,是他小气还是我小气,真是搞笑,太讽刺了突然觉得他好自私,好幼稚,好小气。总之,一切不好的词放他身上都不为过。别人不要的东西我也不会要,同学不要,同事不要,本来我可以接受,后来我发现她们不要是有原因的,真的那么好为什么不在一起,真那么好我们也不会走到这一步。我发现被拒绝的男人都是小气的,他们不会去触碰关于她的一切,或许他根本就不在乎她,或许他根本就不爱她,他们只是很享受被被人爱着,喜欢着的感觉。

7.明天天气:晴

或许我自己就是一个奇葩才会遇到那些奇葩吧。而他,他似乎想把关于我的一切都删掉,都抹除掉,似乎从来就没认识我,似乎我对于他而言就可有可无,那就这样吧。结束了!结束的这段旅程,明天又是美好一天,这么想想,会好些的。都说什么锅配什么盖子,看来我需要提升自我了,多看书,好好工作,不放弃自我,心中装满小太阳,相信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只有足够优秀,足够好,才会遇到更好的人,才会吸引别人来对自己好。今天下雨了,我相信明天会是一个好天气,明天会好的,明天会有太阳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