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的生活习惯造成肠胃炎,舒整茶教你预防从这4点开始

不良的生活习惯造成的胃肠粘膜损伤等均会引起,而很多人遇到疾病会滥用氨苄、头孢等抗生素,这些抗生素会直接刺激肠道,也会引起肠胃炎。慢性胃炎的患者如果经过规范的药物治疗以及严格的生活方式调控,大约经过2到4周的时间可以痊愈。如果合理的治疗,病情长期没有好转,就需要调查一下病人有没有情绪方面的。因为这一类的患者很多伴有焦虑症存在。

引起肠胃炎最常见的是食物受细菌感染,再煮熟或半熟的食物,特别容易染有细菌。苍蝇和不合卫生的烹煮器皿。在室温下存放食物,很可能受到严重的细菌污染。雪柜应在四度之下,热柜应在六十度以上,可令细菌停止生长繁殖其实未死的。葡萄球菌和沙门杆菌通常来自处理食品的人员。尤其是含有奶类食品、经加工的肉类、鱼生寿司等。

1、葡萄球菌、大肠杆菌及沙门杆菌是最常见的病菌。

2、污染的禽类、肉类及鱼类中,常可发现弯曲杆菌。这种细菌常会引起腹泻和剧烈的腹痛。

3、大肠杆菌有很多种,大多无害,但有几种可引起初生婴儿的急性胃肠炎,这种感染常在育婴室中蔓延。这和奶樽消毒程序有关。

肠胃炎的注意事项——

(1)注意饮食卫生:吃饭时一定要细嚼慢咽,使食物在口腔内得到充分的磨切、并与唾液混合,这样可以减轻胃的负担,使食物更易于消化。此外,应尽量少吃刺激性食品,更不能饮酒和吸烟。

(2)宜暖不宜冷:夏秋季是肠胃炎好发季节,虽然气候炎热,饮食也不能贪凉。过多进食冷菜会损伤肠胃阳气。影响消化吸收,导致肠胃炎。我们主张夏秋季在外进餐时选择炒菜、汤为宜,少食凉面、凉粉、冷菜、冰淇淋等食品。

(3)饮食有规律:很多人在饮食上不能控制自己,遇到好吃的就猛吃一顿,不合口味的就饿一顿,这样就易造成胃的蠕动功能紊乱,进而使胃壁内的神经丛功能亢进,促进胃液的分泌,久而久之就会出现胃炎或胃溃疡。因此,饮食应该定时定量,千万不要暴饮暴食。

(4)保持精神愉快:胃是否健康与精神因素有很大关系。过度的精神刺-激,如长期紧张、恐惧、悲伤、忧郁等都会引起大脑皮层的功能失调,促进迷走神经功能紊乱,导致胃壁血管痉挛性收缩,进而诱发胃炎、胃溃疡。

马杜豪,某煤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

本人2012年7月出现胃疼痛厉害,服了不少西药,效果不佳,12月初胃镜检查浅表性胃炎、食管炎、喷门0.5*0.5息肉,我也搞不清究竟该如何治疗,偶然在网看到了舒整茶功效好,经贵朋友推荐,我直接订购了,发现他原来就是胃病患者服舒整茶好的,我开始服用,买了3个疗程,现服了近2个疗程,基本不疼了,去检查后报告写着未见异常了,尽然餐前、餐后都正常,非常兴奋。

康德龙先生,汽车厂离退办。

我患的是慢性胃炎,十几年来时好时坏服用过的各种胃药数不胜数。2009年8月初胃返酸烧心,嗳气噁心呕吐,不停打嗝,胃及食管痉挛,呼吸困难,胸部紧压感。胃镜检查诊断为返流型胃炎食管炎,胃及食管大面积黏膜血肿出血。中医西医都看了,用了许多昂贵的药花了不少钱,却无效果。吃不好睡不好,饱受折磨。我无法可想,上网求医,无意中看到陈丰保医师这名字,网上搜一看介绍,感到有了希望,于是购了1个疗程舒整茶。用了第一天,就有胃轻松感,放屁,拉稀便。更明显的是,出血症状已基本消失,顽固打嗝,胸喉部痉挛,返酸烧心,嗳气减轻不大,第二天当晚臀部大腿出现黄豆大小的丘疹,很痒,天亮消失。第3天出现右脚掌轻度发肿,脚掌走路肿疼的现象。第4天下午各种症状反而加重,食道,胃膜又开始滲血,返酸烧心胃疼加重,打嗝不停。但脚掌肿疼的现象已大大减轻。我仍继续舒整茶。第5天症状加重现象缓解,病痛也好了很多,胃疼打嗝完全消失,我睡了十几天来的第一个好觉。第六天醒来后,症状完全消失,第三罐药都还没服完,真是神奇!我又继续3个疗程,巩固疗效。停药后的几天,感觉一天比一天好,现已完全康复,到现在都没复发。

黄静连,软件公司的管理者代表、销售副总经理职务。

服用舒整茶以前,我的胃白天都很正常,大部分是在晚上睡着的时候,会突然起痛,很快绞痛到极点、打滚,然后缓痛至平息,整个过程有1-2分钟左右,每隔2小时左右又会重复发痛,多的时候一个晚上有5次。2008初做过胃镜诊断只是胃窦粘膜慢性炎,之后服用很多西药都无济于事,2009年10月份,我出现了高血压症,加上一直来这个胃绞痛使我精神遭受很大压力,搞得我晚上睡不好觉,白天没精神,体力明显下降。2010年春节后在网上无意发现舒整茶,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先购买了一个疗程,于是奇迹发生了,坚持服用后胃不适和胃绞痛症状没了,心情愉快,精神爽,精力充沛,连血压也偏向正常值了。

更多健康资讯加我们的v信咨询:1141208822 本文所有内容权归舒整茶所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