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使用10年后首次深度清洁 效果喜人 略显惊讶!

家里两台洗衣机都是松下,其中一台滚筒使用超过10年,期间兢兢业业,换过下水管外没出过毛病,绝对值得信赖。但毕竟这么多年头了,光顾着用,消毒清洁从来没做过。这不上周末和家人去超市采购的时候看到有卖洗衣机槽清洁剂,感觉是个便捷的办法,有没效果都蛮用用看,顺手就买了。

准备开干

避免广告,商标打上马赛克,买多少钱我给忘了,总之不贵。淘宝、京东上也都有,感觉差别不会太大,找销量和评价好的买应该都没问题。

说明书

这货用之前得认真看说明,波轮式洗衣机和滚筒式洗衣机在清洁方法上完全不一样,为了保证使用效果最好认真按步骤来。我这是滚筒,一看比波轮用起来简单多了,就是把清洁剂倒进去直接开洗。

一盒内有两袋

我买的这款清洁剂一盒里面有两袋,考虑我这洗衣机10年都没清洁了,不管多少公斤的用量比例,决定把两袋都倒进去,药效强一点。

直接倒入滚筒

按照说明,就像这样把清洁剂直接倒进滚筒里,不要倒在洗衣粉槽里哈,直接了当的干。


清洗状态视频

清洁剂倒入滚筒后,我选择25分钟的快速洗涤,老实说洗衣机用这么久都是预设程序洗,没有手动过,怎么跳过预洗直接主洗我也懒得研究,准备反复进行几次快速洗涤,直到干净为止。视频中大家可以看到,主洗过程中,清洁剂泡沫基本填满整个滚筒,且可看见清洗出来污垢,当时我想行啊,有效果就好。


污水视频

这是主洗结束后放出来的水,真是出乎意料之外,脏的程度让我比较惊讶,同时对清洁剂的效果深表满意。

污水

当时看那情形至少得洗两遍,里面肯定还有很多脏东西没出来,结果我一共洗了4遍,出来的水才是干净的……

看到这我得提醒大家,在洗衣服的同时也关心下洗衣机,定期做消毒清洁很有必要,特别家里有新生儿的朋友更得注意,婴儿肌肤铭感,别只关注衣服洗完了用烘干的方式热力消毒,洗衣机的消毒清洁是抑制细菌的源头。

宵夜

干完了活,身心愉悦,晚上叫了份小龙虾慰劳自己,再喝点小酒放放松,压压惊。

满足

这次的帖子很短,但在生活中的作用很大,特此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洗衣机清洁采用清洗剂只是多种方式中的一种,根据百度经验还有:漂白剂、双氧水、消毒液、拆洗等多种方式,总之选择你认为方便的,养成定期清洁洗衣机的习惯,给家人的健康多一份关爱,谢谢观看,祝愉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