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分两种 JEEP牧马人和其他越野

车林通购车之家网

2015年JEEP推出新款牧马人,但凡对越野车有一点了解的朋友,应该对JEEP牧马人并不陌生。车林通购车之家网小编认为JEEP牧马人之所以牛B,主要在于牧马人独特的外观设计,卓越的越野性能和坚实扛造品质,深受世界范围内越野者的追捧。甚至成为越野的代名词。值得高兴地是它从未放弃对自我的追求,不断完善自我。

Jeep牧马人标志性的外观设计,一直是SUV领域的典范之作,并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但牧马人从未放弃对自我的追求,不断运用新的时尚设计元素,让经典的造型再续传奇。比如2015款Jeep牧马人Rubicon全系车型标配了17英寸高级运动轮圈,辐条设计上采用时尚酷黑元素,使轮圈造型更添运动酷感和个性色彩。当然,鲜明的个性还体现在细节设计上,你会发现高级运动轮圈边沿上印有精致的Jeep车型LOGO,牧马人内部的中央扶手杯托底部也有Jeep七孔格栅标志。这一切将Jeep家族的经典元素运用得恰到好处。除了源自威利斯Willys的家族经典形象,2015款Jeep牧马人更搭配SUV车型中最丰富的车身配色方案,将陆续增加5款车身颜色,增至13种可选个性外观颜色,使其成为国内车身颜色最丰富的SUV车型,可满足消费者对色彩的个性需求。

2015款牧马人身上依旧是那粗野豪放般的外观以及经典的气孔进气格栅和浑圆大灯。

依旧是JEEP家族的标志性七孔中网,隐约可以看到发动机舱内部,就像是穿着运动背心的肌肉男。

除了标志性的7孔中网,圆形卤素大灯也是每个JEEP迷心中的经典。

方正的车身线条简洁明了,220mm的离地间隙以及轮胎与轮眉的间距都体现出牧马人的越野范。

轮毂样式为选装包内所包含的内容,2015款牧马人搭配固特异轮胎规格为:245/75 R17.

方正的尾部造型,笔直的线条,外挂的全尺寸备胎处处彰显牧马人一贯的自由洒脱。

尾灯依旧采用方正式双色设计,就那么简单!同样使用卤素光源,并不是为了节约成本,而是为了更好的穿透性。

内饰方面:

JEEP牧马人内饰简洁明了,功能区域错落有致注重实用。

全系配备三幅真皮方向盘,集成了定速巡航功能、语音系统、蓝牙、电话等。

仪表采用经典造型设计,行车显示屏中的功能内容有所增加,比如选装包中的胎压监测装置就在其中显示。

音响系统有了一定升级,虽然没有大屏幕,但是加入了蓝牙和USB等,单碟机也变为6碟机。

配备自动空调、ESP、陡坡缓降、大灯亮度调节、和外后视镜调节按键被安置在中控台下方。

空间方面:

开放式驾驶空间是同级SUV车型无法比拟的优势,乘坐空间宽裕,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来提升储物空间,兼具个性与实用性。

2015款牧马人的选装包还对车内的座椅进行考虑升级,改织物座椅为真皮座椅,保留了Sahara的徽标。

车内储物空间不多但绝对满足日常需求。

后备箱标准容积498L,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更重要的是!顶棚可拆卸!

动力总成及悬架:

全球十佳发动机的Penpastar V6系列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6350rpm,最大扭矩:285NM/4400rpm.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越野公路全是小问题。牧马人之所以成为终极四驱利器,颗新原子其业内最专业的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

悬挂系统与老款相同、前后全部采用五连杆整体桥式悬挂。

总结:

JEEP牧马人当之无愧的行业典范,大到外观、小到螺钉。好像每一个能看到、能摸到的细节都是经典。陈深颜色的更新,音响升级、车型选装包的升级使得这一经典品牌散发全新活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