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给大家推荐一部豆瓣高分少人看的国产剧

今天想给简书的书友们强烈安利一部国产电视剧――毛骗。

看看第三季的整体水准多高

其实每一次给别人安利时候,总会因为口头读音而被人误会,然后被人那奇特眼神坏笑弄得无语。

毛骗,意思是指街头小毛骗子,有组织有纪律,混迹于城市边缘,但他们是侠盗。本剧内的几人智商都是极其高,每个人都有所长,各种套路反套路让人大呼过瘾。

该剧分为三季,可以说剧情都是层层递进,渐入臻境。第一季主线应该就是主演之一赵宁父亲被骗光财产跳楼自杀,然后赵宁为了复仇汇聚了各路骗子中高手,涉足江湖。

在主线之外的支线骗局也是很有意思看头,虽然刚开始拍摄手法较为青涩,演技也有不足。但是,我说了这么多觉还是得你们应该会放弃,在看到以下图片。

土爆

啊!多么非主流的衣服和发型,从头到尾都洋溢着一股土味。而且因为刚开始拍摄,演技不足,很多地方你们绝对会很尴尬。

这是我女神主演赵宁了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她演技相比较其余几人更为青涩,但我就是喜欢她身上那股气质,不受非主流发型衣着的独然气质。

所以,我在第一次看见豆瓣9.6高分和《大明1556》,《走向共和》相提并论,立刻开电脑观看。可是第一集都没坚持下去,我实在受不了那股土味和某些尴尬演技,蹩脚的群演,立刻关了。

后来得益于我国国产脑残剧的盛行以及那些只会瞪眼吓死我的某演员,我只好翻出旧剧,看完后好奇之下再次点开了它。

我忍着看了十几集,大概了解了人物关系,还是受不了直接跳到第二季。

估计是剧组有钱了,感觉总体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最可惜就是我女神赵宁不来了。可是来了邵庄这个大神,有魅力的男神。

看看,最右边的气质男神和这有范的剧照

第二季剧情就开始发育了,渐渐感觉自己智商不够用了,各类套路反套路,埋下伏笔,简直让我拍着桌子大声叫好。

然后来到了大家都说终极版本的第三季,哇擦,简直就是拍案叫绝,无与伦比,国产剧高光时刻。

特别是有一段情节让我特别带感,就是邵庄去审问一个反派的角色采用的心理战术。

他先看了一遍整个市区的地图,把所有地点牢记在心,然后开始通过报出地名观察对方细微面部表情来一步步推测出最终地点。

看看多帅!

第三季有几集被下架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剧情里面提到的黑色桃花源。说真的,以后我都不能直视桃花源记了。

看完最后一集的巨大翻转,以及把对手狐狸老大弄得一无所有,把他所有资产都骗到手,顺带把他的犯罪证据交给了警察,真是带感极了!

瓜分反派的钱哈哈哈哈哈


最后说一句,反派狐狸那一群也是智商超越,绝对不是无脑反派。两方博弈,真的是智商的盛宴,刺激紧张,大呼过瘾!

不过反派的颜值确实不太附和一个心狠手辣运筹帷幄的伟岸形象啊!弹幕就有好多吐槽,但就是因为这样才更真实,不是所有人都得长得一副邪魅狷狂!

原谅我,只截屏了侧面


他们是骗子,更加是行走在城市里面的侠盗,用自己高超手段游走在那些为富不仁或者是品德低劣人渣之间,盗取他们的钱财帮助更多的人。

总之,我想说第三季还有很多很多让人欲罢不能,叹为观止的剧情。只要你去看了,绝对会给高分。

这就是为什么豆瓣影评人少,却每个人都是不吝啬五星好评,将它推向神话。

再次强烈推荐,看过的简书好友自然不必说,如果你还没入坑,来吧!入坑不亏,只要坚持第一季,你会拥有新大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