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主持叫谢娜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起谢娜,应该是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连我八十岁的老妈,都叫她娜姐,说看见她就高兴。

这个从四川小县城走出来的姑娘,一路跌跌撞撞,摸爬滚打,三进三出湖南台。

终于在《快乐大本营》站稳了脚跟,成了湖南卫视当家一姐。机遇?努力?还是贵人相助?只能说,艰辛可想而知。成功的背后是荆棘前行,没有人是随随便便成功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谢娜就像一个邻家女孩,嘻嘻哈哈。她的这种主持风格,受众群一直是褒贬不一。喜欢的人说是潇洒随意,不拘小节。不喜欢的人说浅薄无知,难登大雅之堂。

可这不影响谢娜,微博粉丝过亿。主持的节目收视率高涨,观众一边看一边吐槽。

俗话说褒贬才是真买家,你喜欢她才看她的节目,你喜欢她才点评她的风格,所以她才能成为家喻户晓的主持人。

前一阵谢娜主持了第一期的《我要上春晚》,消息传来。大跌了一地眼镜。网友简直痛心疾首,中央电视台+谢娜,这是一个什么组合?

那一期节目,我也看了,心情很复杂。一身红裙的谢娜,看着总是有一种深陷舞台深处的感觉。

就像一个瘦瘦小小的女子,穿了一件大码的高定西服。你说衣服好看,人不好看。还是人好看,衣服不好看。

只能说可惜,可惜了衣服,可惜了人。都好看,可是不搭啊!

很多网友说,就是想看看谢娜怎么在央视大舞台露怯,翻车。才去看的,为谢娜担心,为央视忧心。

大家多虑了,整期节目下来,谢娜主持的可圈可点,搞笑风格稍有收敛。主持的不好?没有。主持的好?也不是。你非要和董卿比,确实没有艳压群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要上春晚》的吐槽声,还在余音绕梁。《双十一嗨爆夜》又来袭,吐槽声浪之高堪比《嗨爆夜》。

从妆容、台风到主持风格,无一不诟病。估计谢娜又是一个不眠夜啊!虽然公众人物内心强大,不惧诋毁。可总在骂声中成长,个中滋味也不好受。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谢娜没有文化底蕴,主持不了大型活动,只能在娱乐搞笑类节目里,插科打诨,烘托气氛。几次大的主持经历,似乎也验证了这一点。

有阳春白雪、下里巴人。有大家闺秀、小家碧玉。你能划分出好坏优劣吗?只能说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各有千秋罢了。

土豆丝上不了国宴,可是却是居家餐桌上的常客,喜爱者颇多。你能说不是好菜。

狮子头是婚宴上的必备吧!经常吃,就是经济上没问题,你的肠胃还受不了呢!吃个三高出来也是愁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谢娜从青葱岁月走到现在,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从众多优秀主持人脱颖而出,自成一派,形成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

娜姐、马兰坡姐、太阳女神经。这些标签,昭示谢娜一路走来的不容易。

她不走寻常路,另辟蹊径,才有了今天这烁烁光明。

舞台上,没文化也好,尬聊也好,嘻嘻哈哈也罢。但还是要承认,谢娜放飞自我、自黑式的主持,给大家带来了笑声,是娱乐主持不可替代,标杆式的人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百花丛中百花香,百花齐放中一枝独秀。说起综艺一姐,非谢娜莫属。

有人说,谢娜年龄大了,不能总在台上蹦蹦跳跳,撒痴笑做嘻哈款了。应该转型升级,提高自己,变变风格了。

谢娜掷地有声,我就是我,我这款挺好。大有一种我自倾怀,君且随意的大将之风。

也是,我就是我,不是什么型什么款。我就是这个型,这个款。有一种主持谢娜,谢娜就是一种主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引言 开卷有益,但在茫茫书海中,读哪些书才有用呢? 有人说,读点管理的书籍,让自己可以应对职场的挑战。 有人说,读...
    戒森哥的幸福生活阅读 721评论 2 6
  • 今天是星期四。我们学校课间操比赛。我们一年级四班的小朋友站的可整齐了。我觉得做操我们班也是做的最好的,好期待我们班...
    f43e83af2a06阅读 80评论 0 0
  • 每天都有成片的空闲时间,却没有让时间产生价值。 看了一本又一本的书,发现每一本都有我要的答案,诀窍。 其实哪有那么...
    笔跳阅读 6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