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与偏见》霜花长篇C.1

金泰亨难得在练习室待了一下午,这是出道以来第一回,被汗湿的短袖干了又再一次像能挤出水来,这次练习仅仅是因为几个动作不够到位就被郑号锡训得狼狈不堪。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在舞蹈方面并不是很有天赋,那些郑号锡做来轻而易举的动作到了他身上就是不够完美,金泰亨不免有些嫉妒,有些人不用耗费多少精力就可以做得很好。

就比如,在舞蹈这方面的郑号锡。

金泰亨很不喜欢郑号锡,没有为什么,这个感觉也是从最近才开始的,好像仅仅是因为他喜欢对自己状似指导般的指手画脚。

隔天他坐在签售会现场还在为那几句训斥耿耿于怀,可是偏偏自己侧过头就能看到那个人,面对粉丝的他与平时相差甚远,咧开嘴笑的尽兴粉嫩的唇瓣都成了爱心形,双颊的梨涡如同掺了蜜似的甜。金泰亨捧着话筒没有吱声儿只是盯着那个人,暗自骂他虚伪。

装什么呢。金泰亨恨恨的想着,那双三白眼瞪着一副狠相,把从郑号锡那儿过来的女粉丝看的心肝儿直颤,“泰亨欧巴——”

“内。”金泰亨这才回过神,“你一直盯着号锡欧巴看呢,你们俩关系很好吗?”听者甚至想翻个白眼,就我这表情是怎么看出关系好的。没等金泰亨开口,郑号锡已经歪过身子咧着一口白牙傻笑,“当然啦,我和泰泰关系超——好哦。”

虚伪!金泰亨心里的小人儿再一次咆哮出声,昨天还蹙着眉指点动作批评自己,今天竟然可以厚颜无耻的说和我关系好?!这会儿还笑的人畜无害,分明是个喜欢刁难自己的坏家伙。

金泰亨甚至到结束签售都冷着脸,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这也就算了,自己和郑号锡还是舍友。万幸的是回到宿舍并没有看见郑号锡的影子,他长舒一口气换了身衣服就直接往练习室去了。

舞蹈房的灯开着,可是这个点儿成员们都才回来,他轻车熟路的推门入眼的竟然是这两天来最不想见到的人,郑号锡。

对方似乎已经练了好一会儿,签售会上穿的外套被挂在一旁,里面打底的衬衫已经被湿透了,原本服帖的刘海这会儿也因为汗水浸湿被尽数捋到发顶。而他的动作恰好是最近回归主打曲目的舞蹈,每一个动作都充满力量却又那么的恰到好处,金泰亨不得不承认,郑号锡无论是个怎样的人,但他的的确确是为舞蹈而生的,他的一举一动都极具美感,再怎么刁钻的动作他表现出的都是游刃有余。

郑号锡专注的表情也与往常不同,蹙着眉原本翘起的嘴角也耷拉下来,看上去严肃至极,可偏偏这样的郑号锡让金泰亨无法插嘴去打扰,只好站在门边一直看到整支舞蹈结束。

练习室中央的人撩起衣服下摆蹭掉脸颊上的汗水,露出的是腹部整齐好看的腹肌,金泰亨别开脑袋秉着非礼勿视的原则轻咳出声,这时郑号锡才注意到门口一脸别扭的小家伙,他眨巴着那双湿漉漉的鹿眼,然后抿起唇角梨涡陷的极深,看起来可爱又无害。

竟然,

有点可爱?!

金泰亨连忙甩了甩脑袋,试图把这荒谬的想法丢出脑海,这都是假象,可不能被这个虚伪的家伙骗了。而扶着双腿膝盖低喘着的郑号锡则是退了开来,让出位置。“泰亨呐…?要练舞吗?”

金泰亨从乱七八糟的想法里挣脱开来,望着自家舞蹈队长的脸不自觉的想起那样不留情面的训斥当下又冷了脸,狠狠瞪了郑号锡一眼随即掉头离开,不解恨似的摔上了门发出“咣”的一声巨响。

屋内的郑号锡则有些呆愣的目睹对方离开,在门与门框碰撞的瞬间被吓了一跳,随即噗嗤笑出声音,方才反应过来这个小家伙大概是因为昨日的批评还在生气呢,一时间又有些苦恼。

因为,郑号锡没什么哄小孩子的经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和朋友在南京大排档用餐,看到有一个菜名琅琊榛子酥,我没有犹豫立马就点了一份,上来就是简单的蛋黄酥。加上其他的...
    水是握着的冰阅读 310评论 0 0
  • 车子一点点向前蹭着,每次向前窜一下,然后又失了力气。如此往复,像是一场持久的哽咽,给人一种快要窒息的感觉。 一个男...
    水先生阅读 293评论 0 0
  • 文 / 悠依 继电影《你的名字》之后,日本又推出了一部动画电影《声之形》,改变自同名畅销漫画。 校园欺凌这种现象不...
    关晴一阅读 528评论 2 7
  • 貌似简书可以写文章
    梦绪自强阅读 17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