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楼101寝室周总结

健康状况:五一小长假调整后,孩子们的精神状态还不错。杨益在家着凉感冒,来到学校前两天也是咳嗽,后来好转,但是又患了以前的病小肠疝气,找到晓哲老师诊治,不能剧烈运动。钟欣烨回来时嗓子就哑的快讲不出话来了,原因是五一在家读经典累的。无大碍,后来几天慢慢恢复正常。钥馨身体一直很虚,晨练课上好不容易坚持下来了。容伊膝盖摔倒了蹭破皮周围有点淤青了。排便方面,佳怡回家排一次本周没有排,昕悦也没有排。薛凯心放假期间有些积食,来到学校晚上半夜有时候咳嗽,白天还好些,随着作息时间调整早上晨练,发现孩子的状况也越来越好,免疫力提升,慢慢好了。

1.关钥馨:钥馨内务一直很用心对待,没有因为军训周过了就放松自己。在寝室里钥馨爱帮助人,喜欢分享,她的好吃的总是不舍得吃攒着,同学馋了跟她要她就给,有感恩心常常会把自己得到的间点塞到老师的嘴里,还摆出一副夸张的表情意思是不吃不行的呀。心里充满了爱和阳光,但钥馨也有坚强的一面,能忍住,能克服困难,能坚持到最后。洗漱方面有时候会回来晚点,但积极性可以,速度慢了点但质量很好。早上喝水有时候水天使没及时打水自己就给大家打水。

2.高心月:非常乐意分享,每周都会给寝室的同学带点好吃的,对自己的好朋友非常乐意付出,看到杨涵床铺被子不整齐就会帮助整理,自己的洗发露也拿出来分享给大家用。心月是本周值日生,每次需要老师提醒,而且清扫质量不够,还需要再细心点。洗漱非常积极基本不用老师督促。状态稳定。内务方面保持常态,但不如军训周。

3.薛凯心:凯心来的时候告诉我又积食了,但是心态很阳光,也没有娇贵自己,是寝室的开心果,爱帮助人,精神状态没有受到身体的影响。内务方面有明显的松懈,不及以前。洗漱积极,个人卫生保持良好。每日晨起喝水,很有感恩心,听说金童老师不舒服,赶紧跑去安慰,自己以前常常身体不舒服金童老师帮助治疗过。

4.钟欣烨:欣烨也是寝室的开心果每天乐呵呵,食堂干小义工也很欢心,有正见,比如杨益说自己对于小导游有不满的时候劝杨益不是身边所有人都会顺着你的,都是自己曾经种了不好的果。欣烨很坦诚,说军训周过了整理内务就没有那么大激情了,而且晨练改到早晨就不敢睡懒觉了,有些紧张,说上大语文课迟到了也没什么但晨练课就不敢。其他方面不用老师操心,状态不错。

5.杨益:

杨益这周因为感冒了回学校后也没有好利索,早上起来会不舒服,但是没有说不起来或者不去晨练,后来还小肠疝气,其实这周孩子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但是精神状态还是很好的,在寝室容伊帮助杨益,给杨益按摩,陪着杨益,还有凯心也是,所以有时候觉得一个孩子生病了可能不紧紧就是身体不舒服可能更多的是内心,当她内心阳光了可能身体也随之而慢慢好起来。我就会鼓励杨益给她长善,杨益越来越坚强了,变化太大了。她的心力慢慢上来了。杨益也是很坦诚的孩子,自己是小导游对于张新荷说自己很不满而且小记者晋升小导游太容易了自己也想不开,我才意识到自己要学会接受孩子的情绪,很多孩子也给了杨益许多好的想法,杨益说自己已经想通了,没什么好计较的了。在面对孩子的情绪的时候我开始是不会接受只会沉默,现在当我接受的时候我的内心更平和了许多。内务上杨益一直很好,洗漱积极基本都是不用老师操心的。

6.王偲颖:偲颖一直都是正能量满满,内心安定,在她身边看不到事非,能够忍让同学,干活专注细致,特别的善良,在给昕玥长善的时候说昕玥回教室干活是因为昕玥想把在食堂集福报的机会让给其他同学,内心纯净。洗漱积极,内务一如既往,不用老师过多操心。

7.王佳怡:心地善良,因为拿了杨益的糖而怕杨益说自己就没有承认,让欣烨跟杨益说说别让杨益生气,也很想挽回友情,又碍于面子。周四下午爸爸就接走,早睡早起,洗漱快,洗头质量有提高,佳怡最缺少细节方面的注意,当小义工有成长,一定要耐心指导,慢慢来,会越来越好。内务方面保持良好。

8.金容伊:本周稳步成长,在寝室里帮助同学,还帮助老师按摩,细心又有耐心,只是有时候和同学老师相处把握不了度,需要慢慢引导,但容伊已经进步很大很大了,干活越来越细致,越来越积极努力,站队喊口号也是最响亮的一个,自信心上来了。但是晨常常时间不够不喝水,内务和之前比有松懈。晚上洗漱已经不用提醒了,无论早与晚都会坚持洗漱已经成为习惯。还需要耐心给与指导。

9.李昕玥:昕玥这周早上也有些咳嗽,但是老师一关注到立刻就说自己没事儿啊,和老师说话乐乐呵呵,住在我的上铺,每次掏床底都干得很干净会全全包下,爱美,每次洗完头发都让老师给编辫子,还要和欣芸扎一样的,两个人是好朋友,芸芸心情不好,因为在教室值日没有得到奖励,玥玥还主动安慰欣芸。内务一如既往,洗漱积极不用老师多费心。

10.李欣芸:心量变宽,愿意承担,没有选上班级干部但是偷偷和同学说想当生活委员愿意为同学班级付出。芸芸状态稳定,做事认真仔细。早晨起来后时间利用的不够好,和大家一聊天时间不知不觉就没了,然后做其他事的时间就比较紧张。内务方面芸芸一如既往的优秀,洗漱也认真仔细,不用老师过多费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周寝室有人员调动,调来了王思颖,李欣悦,薛凯心,同时才子涵和徐雨辰被调走。孩子们很快适应了新环境,很兴奋很开心。...
    谭琳琳_33dd阅读 261评论 0 0
  • 身体健康状况:本周寝室地孩子们排便情况:李昕钥还是不排便,已经1周了,周末回家也没有排,已经告知班主任,建议回家好...
    谭琳琳_33dd阅读 271评论 0 0
  • 健康状况:本周温度虽然高但是到晚上温度还是很低,宿舍里很冷,给孩子把电暖气打开了。杨益感冒了,周二早上起来鼻子不通...
    谭琳琳_33dd阅读 103评论 0 0
  • 周一中午应学校安排调到了新寝室,新寝室比较宽敞,中午有阳光照进来非常温馨,孩子们也都很兴奋,很开心。不过在一进门对...
    谭琳琳_33dd阅读 214评论 0 0
  • 身体健康状况:钥馨本周请病假,佳怡这周也还是没有排便,昕钥也是,其他孩子是1-2天一排,凯心胃肠感冒情况好转最后两...
    谭琳琳_33dd阅读 52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