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客|草帽电商:我们先看到了未来

你不可否认

这是一个年轻人的时代

多的是你未曾知晓的青年创业者

学生时期他们便毅然踏出象牙塔

放弃相对安逸,选择风雨

成功不可模仿,但我们也需要激励


本期青创客:草帽电商

2017年2月15日在猪八戒网开店,猪十戒,新锐服务商,近三个月收入129741.856元,成交114笔订单 。

        我们是属于草根创业,从开始团队什么都没有,钱、资源、经验。一群90后的小伙子要啥没啥,只有梦想和拼劲儿。草帽团队却在家人、朋友的鼓励和支持下踏上了创业之路。创业之路从不平坦,充满荆棘,但是在这条源起于理想和抱负,又充满羁绊和坑洼的路上怎样才能成就自己的品牌,当进入猪八戒才明白,成功是留给有意识、有心胸、有坚持的人,选择一个好的平台能够助力团队更好的发展。团队的每一步都是脚踏实地的走出来的,客户是一个一个从猪八戒挖掘的,老客户也是从猪八戒一个一个积累的。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重庆吗?

        团队创业前期也给自己规划了团队成员各自发展方向。团队在向前进的过程中也迷茫、怀疑、质疑过未来的发展。感觉一天24小时,工作时间平均都在12个小时以上,除了工作,最多的就是睡觉啦,钱也没有赚多少。因为经验导致团队没有完成预期目标,但是团队小伙伴都是彼此信任、鼓励、坚持。也有时候团队因为岗位流程不清楚,安排不合理暴露的问题而发生争吵,团队小伙伴吵完说的最多的就是“有个过程,我们已经很好啦”也有时候为了优化团队各个岗位流程,晚上讨论到凌晨三四点钟的时候,站在阳台看外面的月亮、星星以及下面马路上行车的时候,讨论得一脸兴奋的说我们是能行的,我们就是为了各自的梦想和找很多很多钱,对,我们就是这么平凡简单的人,为了生活我们坚持了下来!如果不是晚上别人睡觉了,我们真的想大声说,我们正在努力成功。只要有进步就有坚持的必要!


不是有了希望才坚持,是坚持了才看到希望!

        前期出来遇到第一个客户,合作过程因为双方的原因,导致最后不能继续合作下去,但是客户说的一句话“不能继续合作,我也不怪你,希望你们不要怪我”。让我们很感动,也一直铭记在心。我们希望努力做得更好。

        曾经也为了得到客户的认可,为客户解决问题,半夜分析客户店铺怎么构思,怎么梳理文案,怎么设计合理。把整个电商平台同行的店铺设计好的店铺都翻烂啦,给别人店铺增加了好多流量,最终也靠我们的努力得到客户的认可与信任。虽然刚开始设计,因为不了解产品,也是不停修改几次,到最后确稿,就像搬了很重的石头要到达某一个终点,终于放下了一身轻(可能这里几句话都概况了,但是其中的心酸,只有自己才知道)也从三千多的服务费,到长期的合作伙伴,最后成为朋友。这个印证了努力还是有回报的。

        对于我们的客户从一单做到一百单以及后面很多单,从谈客户-服务客户-五星评价,是我们最满足最开心的时候(评语:a很开心地一次合作,很满意,下次有机会继续合作!b谢谢!...很好!  c谢谢d谢谢...很专业的公司,就在重庆本地,合作和愉快,下次还会再来... e非常感谢 设计师的耐心,多次修改都不耐烦,非常满意,下次还会再来... f很满意沟通流畅及时敬业周到 有什么事 一说即可响应 还不断为我们改设计g安装店铺 很好...h掌柜的是个可爱的弟弟,设计师也很专业,有时候赶作品要工作到半,灰夜常负责任。....)因为短短评语里满满的认可、鼓励、支持、信任。一个五星好评对于我们做电商服务的来说,是对我们服务最大的肯定、支持、信任。草帽电商宗旨“满足需求,创造价值”。

选择猪八戒,赚取第一桶金

        作为一群90后,稚嫩青涩写在脸上,毕业后工作一年后,由于公司和自身的原因离职,不安分的内心和不服输的犟性。这时想起大学时期接触的猪八戒网,就毅然决定在猪八戒网上赌一把,于2017年2月15日在猪八戒平台开店营业,几个小伙伴取名为草帽电商,希望拥有海贼王“成为海贼王一样的男人”的精神,为了伙伴,为了梦想拼搏!

        从最初的0元收入到现在的25万的成绩,感谢猪八戒平台提供平台,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了机会。从原来刚开店的零戒到十戒,一路走来期间花费了无数的心血,前期从刚接触没有访客,团队就一个一个去需求大厅投标,一天打几十个电话,慢慢从低价路线赢得了部分客户,服务期间我们秉承全力以赴,为客户满足需求,创造价值,有时候为了客户的问题,我们半夜都在讨论解决方案,然后在上班第一时间给客户回复几种讨论的解决方案。一个月过后,自己店铺从零访客,慢慢就接到了第一个咨询,他问“你们可以做详情页设计吗”我第一时间回复,说可以,请问亲是什么产品等问题一步一步聊了下去,客户最后也被我们的真诚和专业打动,下了第一个主动咨询的单子。到后面随着我们做了猪八戒快车推广,也感谢猪八戒推广的小伙伴不停的为我们提出建设性的建议,让草帽电商的流量和主动咨询的客户越来越多,转换也慢慢随着经验、实力提高了。选择很重要,选择猪八戒,赚取人生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桶金。

        创业路上永远不是一帆风顺的、自己最初一起出来的小伙伴,最终因为自身的利益离开了团队,也许抛弃远比得到要划算,最终也败给了现实,放弃了大家的最初梦想。才出来要一起创业的时候,定了一年的时间,大家一定要一起坚定不移奋斗定下的目标,但是现在目标也不用完成了,发生得措手不及,没有任何准备,说走都走,责任心也不需要了,实实在在的着别人挖墙脚了,一起的小伙伴心都碎了。这个还是在电视剧看到桥段,结果就在团队身上实现了。梦想最终还是被现实打败。但是现在还有团队需要继续向前走,现在才恍然大悟,现实中不是为了某一个人而活的。人各有志,有人天生为王,有人落草为寇。真是喜剧!

        团队一路走过来,小伙伴们能深刻的意识到自己方向和责任感,团队不仅自己成长,也要培养更多对社会有价值的人。同时让团队意识、心胸、执行、坚持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理解。相信猪八戒,坚持不忘初心,坚持自我,完善自我,漫漫路上继续前行!

相信平台,相信团队,相信自己!

        不管是什么样的平台,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首先我们应先找自己原因,而不是第一时间去找被人的原因。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做事,做人。当遇到了困难,不要埋怨自己,不要指责他人,不要放弃信心,不要逃避责任,而是一起战胜困难,历史是勇敢者创造的,让我们拿出信心,采取行动,携手向着未来前进!相信坚持的力量!

        草帽电商团队专注淘宝、天猫、京东、猪八戒电商店铺装店装修,活动页设计。淘宝、天猫、京东电商店铺运营及推广。团队旨在为客户带来视觉展示,提升流量,快速成交,销量转换。草帽电商再次感谢您们一直的支持与信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