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6.23-6.29普吉1天+Racha4天 大爱Racha~ 恋恋不舍ing

本篇游记由丰迈客人fish供稿,感谢迈友的的分享


在计划了一段时间后,终于选择了racha,其实从挑选岛到订完整个旅程,都只花费了一个礼拜多一点,正好赶上racha淡季活动,又正好赶上泰航50周年优惠,hoho,那天我看到racha的官网,我就深深的爱上它了

先来说一下我们这次的航程吧 如下哦
23 Jun 07:30 SH Pudong Apt- 11:05 Bangkok
23 Jun 14:15 Bangkok- 15:35 Phuket
28 Jun 21:30 Phuket- 22:55 Bangkok
29 Jun 00:30 Bangkok- 05:45 SH Pudong Apt

然后再说一下这次入住的酒店
23 Jun  Ibis Hotel
24-26 Jun Deluxe Villa Garden View, the Racha
27 Jun Grand Pool Suite, the Racha
这次旅游是在丰迈订的,我也是第一次在丰迈订,后来去了后发现真的很不错的,接机什么的都很准时,而且他们家拿的是代理价,要比racha官网上的便宜
先来说说泰航吧,我们这次是往返4飞,在曼谷转机, 机票2个人一共含税6,600左右吧
泰航果然服务很好很到位 ,这个是泰航提供很贴心滴免费耳机

然后94泰航的food啦,我们去的时候算一顿早饭吧,赞!胃口大开

还有海鲜面哦,好多大虾

美丽的泰航紫色小尖角

经过一个半小时转机,终于来到普吉机场啦!hoho

好啦,在这里要表扬一下丰迈,呵呵,因为我是第一次订丰迈的产品,我当时订了普吉机场接送酒店,本来还担心会不会看不到接送的人,后来一出机场,接机的Jacky就迎上来了,而且还会说中文,让我们很惊喜 

到Ibis啦!其实Ibis就跟sh的168,如家什么的连锁经济酒店差不多,但感觉很大气!

在前台check in,我们的房间在4楼,进了房间后我突然感觉比我自己的期望值要高很多,因为有个小阳台,8错8错哦!老外们也大多很喜欢订这个酒店,可能性价比很高吧。我们住的那一晚就折合下来RMB200多一点,确实蛮实惠的!

这个时候已经是下午5点多了吧,Ibis小阳台看出去的画面,还是山景房哦。嘿嘿

因为这次目的地是Racha,普吉是因为赶8上racha的快艇才小住了一晚,所以我们抓紧时间赶紧出去兜兜

Ibis对面的街景

趁着第一天比较白...赶紧上张照片,后面在racha晒得太惨了....

两人走了5分钟左右就到Patong海滩啦~~但是这时候天色已经蛮晚了

在Patong傍晚的海滩上跑步,留下一串小脚印

走着走着发现一个街心公园,荡秋千咯!

Patong海滩地上到处都有的标志

哈哈,下面进入夜市美食阶段,在街边买了碗面面,好好吃啊!只要35B哦 比机场好多啦

之前看攻略,看到好多tx都把麦麦大叔晒出来,呵呵,我也来一张!

接下来是Patong海滩最有名的夜市一条街啦,什么都有...我们么 还是以小吃为主,啦啦啦! 

这个是大油条..我们没要,太大只了

哈哈..烤肉! 我们买了一盒,好像80B左右吧,好吃的!但可惜量太多了,后来都浪费了

因为我只在普吉待一晚,所以根本没做什么功课,经过这家叫Eden的小饭店时觉得好像是蛮有名气的,吃的人好多,但我们因为前面一路夜市吃饱了...只能放弃,再加上一路舟车劳顿,都米有力气在bar里看世界杯了,呵呵

岛上有很多这样的兑换点,但明显汇率高过阿拉中国银行,所以各位tx们还是在本地换好泰铢再过去比较划算哦!

逛了一大圈,终于肥到了Ibis,温馨的暖色调lobby

Day 2
早上醒来,是个好天!在这里真希望天天天蓝啊~~~~

check out之前,躲在lobby的沙发里

10点check out的同时,丰迈派来接车的司机已经笑着在大厅迎上来了,太准时了!司机是个很腼腆的泰国gg,看着我们点头就笑,感觉很亲切呢!还很主动的帮我们提行李,我lg边在check out,他就边抬好行李进丰田面包车啦,然后微笑着等待我们上车,真好! bye bye, Ibis

一路上上下下颠簸了将近40分钟吧,终于来到了the Racha的接待处啦,哈哈!开心的,进去时就我们一对 , 可能是因为我们提前到了吧

那里的工作人员很贴心地送上了mix果汁,啧啧啧

racha接待处对面就有个7-11便利,特别说明哦!!如果有想要买的零食或者生活用品,就一定要在对面买好,因为racha岛上只有一个shop,而且这个shop里就只有饮料卖...真的....

工作人员通知我们是坐11:30的快艇去岛上,然后他带我们来到Chalong码头,那个蓝色的车就是我们上快艇前坐的码头接送车,有点像老式的电车哦

通向racha快艇的路果然哈长呀~~~~~

跟我们同行去racha的还来了一对,呵呵,很巧,后来回来也是同一天

旁边的就是去racha的快艇啦!hoho 全程无比刺激啊~~嗲!!而且过程很长,有45分钟呢,爽YY

开船的叔叔很cool, 还赤脚的哦!  我也好想开啊

有个racha的工作人员坐在了船头,后来他还给我遥指了racha的位置呢,我也很羡慕坐甲板,但lg觉得太危险,本小姐又穿了长裙 ,郁闷了一记,扬言回来一定要坐甲板

快上岸啦~!码头上停了一些长尾船和小游艇,我一下子兴奋了,完全把刚才一路海上奔波抛在了脑后

赶紧在船头上抓一张....事实证明,我滴选择是对的,因为回程的船别说上甲板了..我连起身都8敢啊, 后面会慢慢提到的 

好蓝的海水啊!身后94racha的ter bay最著名的浮桥啦

终于踏上racha岛啦!!好开心啊!!脚下的浮桥被波浪推着带着我们跳跃着前行

帮我们推行李的酒店工作人员,那么热的天,看他们推的好辛苦啊~~然后,我们的行李就一直没让我们提过,直至他们很贴心的帮我们送到房间,让我们感慨着racha的五星级服务啊~~~

途中经过了raya father啦!哈哈,曾经在攻略上看到好多次被提到的小饭店,小兴奋一记!后来这条路被我们早晚来来回回走了好几次呢,为了去ter bay浮浅,为了在raya father吃一顿晚饭,hoho

车开了5分钟就到酒店啦!!哈开心呀!终于看到了标志性的racha的海和沙滩啦

工作人员同样很热情地送上了果汁,很解渴,然后给我们登记表格,还问了我们要不要房间的ipod音乐设施,我们说已经有个ipod nano了,她笑着点头离开了,觉得他们那边每个人态度都超好,超nice的

然后我们又跟着上了车,车把我们带到了我们的房间门口,进门就是已经布置好的专为honey moon设计的大床,呵呵,虽然以前也看到过这个布置,但亲眼看到还是忍不住哇的一声叫了出来!赞

在茶几上摆着honey moon附送的水果及一瓶红酒,还有一封给我们的信,那瓶红酒我们后来带回来了,留作racha的纪念,呵

这边插播一则趣事:我在racha的时候,去了传说中的图书馆,在一本叫《波莉安娜》的书中留言,被后面几天来的元元妈咪看到了,开始了一场大寻人。

元元的原话:

截图上元元的网址:http://bbs.sh.libaclub.com/t_33_5693861_1.htm

一开始提到的熏香,racha很细心的会帮你放在你房间里,开门就是满屋子我选的Jasmine的味道~~~而且他们每次帮你理完房间 还会为你换上新的蜡烛和火柴哦!超级贴心

lg很次的跑到露天月月的地方摆了个pose,哈哈

跑到阳台上去笑一个  后来这个地方就变成我们晒衣服的地方了 嘻嘻

小拍一阵后,我们决定出去走走,因为阿拉是提前入住的,所以有的是时间 出门看到门口有个小水缸,里面的水是给你冲走从沙滩回来沾到的沙子的,工作人员平常都会赤脚进入你房间打扫,很注意小细节的哦

我们的门牌号,嘻嘻!把小青蛙藏在里面啦

找到一个吊床空着,快一p古坐上去摇摇

lg也躺上去享受啦

拍一张racha的海水照照,小胖子迫不及待地下水玩海浪去啦

遮阳伞外的天空

The Racha

哎呀呀,太晒了太晒了!赶紧回房间补涂防晒霜去

      对了,这次我们带的是资生堂的小金瓶还有美国的水宝宝防晒霜,小金瓶涂脸,水宝宝涂身体,后来那瓶237ml的水宝宝被我们全部用光了,因为lg马子大面积也广

回到房间,发现门外有两个“不速之客”,haha 是这边经常出现的小鸟,于是我赶紧拿了点小面包伺候

来个我们房子的门前大特写,嘻嘻 门口有棵大椰子树的94啦!!hoho,racha真的太生态了!当初我想是因为不舍得砍伐这棵椰子树,所以才特地在屋顶这里开了个口吧. 就是阿拉进出屋要很小心椰子树上的椰子哦,总觉得要掉下来

太阳太大了,把房间阳台的帘子拉起来 就看到racha的标志啦

在lobby旁边的露天吧里坐下...休息休息一下

再来一张 嘻嘻 这几张的颜色风格都是我喜欢的 很有海边感觉哦

过去一定要去抱肥猫,那只肥猫哈可爱, 好像是那边酒店养着的 她每天的事情就是从这个台阶走到那个台阶睡觉晒太阳 后面还有大量这只肥猫猫的pp呢 销魂伐则猫猫的表情

小胖子点的当然是啤酒啦...看他的肚肚就知道了

去海滩玩咯!抓到一个迷你小螃蟹,hoho

玩了半天沙滩觉得肚子有点饿了.....就去就近的悬崖餐厅吃饭吧,这个餐厅也是无数次在攻略帖上看到的啊

小道边可爱的路灯

我们选在靠海的一张桌子坐下,往旁边一看,好多螃蟹哦!而且不会被浪头冲走的。。

他们家的调味罐们~~就是小蚂蚁多了点,我们把罐子们往旁边小挪了一下....下面就是一群小蚂蚁.....但很快它们就分散开了...弄得我觉得手啊脚啊坐在那里怪痒的

从餐厅望出去racha的海

等了好9好9,我们的菜终于一下子全部上来了,这个是汤面,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蔬菜,味道还是蛮鲜的,无禁不住回想到在Patong吃的那碗路边小摊面啊~~啧啧

咖喱蟹,味道还可以,就是好像不是很肥,可能现在淡季还没到时候吧 我边吃边在想会不会就是抓那些礁石上爬的螃蟹做成的呢

另外两盆蔬菜,一个就是空心菜morning glory,上菜的时候那个老板拼命跟我说这个就是chinese food哦! 但是这个季节千万别点空心菜吃,好老啊~~~~ 另外一个是混合蔬菜,味道还是可以的,在那边被晒得只想吃点素的啦

吃完饭后 天色已经开始渐渐暗下来了 racha的天色暗得蛮快的 但完全黑要到八点之前吧

这个时候,看到栏杆上站着只老鹰,感觉很凶的样子...有点哈宁额! 我去拍它的时候 它正好转头....吓得我抖或了一记,不过好像是这边餐厅人养着的,应该8会咬人滴吧

回头望一眼悬崖餐厅

这个时候的海已经起浪了

拍出来感觉天,海,沙滩是同一个色系的蓝哦

哈哈哈...lg逮到一个大寄居蟹 看它害羞的样子

天色黑了,发现今晚的月亮特别圆,赶紧抓下来

这些有灯光的石头晚上其实很好看~~~可惜我的拍摄技术8够好,所以只能打闪光啦....

路过夜晚的spa馆 好有意境哦

Anumba Spa的门前 听说这个spa是在东南亚排名在前十位的spa 后来我们2个人共做了4次 很舒服很享受啊~~

继续发美美的照片

Day 3
早上7:45的racha 今天天有点阴阴的 但乌云遮不住海水的蓝啊~~

早起的人有浪冲哦!

在吊椅上伸个大懒腰~听听音乐 新的一天又来啦!

选了个靠窗的位子坐下,窗外的椰林海滩

上菜啦!嘻嘻....肉食性mm登场! 他们家早餐还蛮丰富的、日式、中式、西式都有,而且每天都更新,特别是他们的mix fruit juice,不管哪一种都冰冰的,很好喝哦!

嘿嘿,这个上面说滴juice啦 粉粉的好好喝,最右边是另一种像火龙果汁一样的juice哦

racha餐桌上很可爱滴抱抱调味罐, 抱抱~要抱抱~~~

就记得有个草莓色拉酱很好吃,每次用餐结束前必要去淋一点在水果上滴. 嘻嘻,上面那个莲雾也很甜很有水分,比国内的口感好很多啊

饭后散步ing,鸡蛋花在岛上也是随处可见哦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泳池啦!94这个无比泳池,让无数tx们在这里拗过造型啊! 当然无也8例外,嘻嘻

超喜欢它那个无边的设计啊

一转身,lg已经美美地躺下闭起眼睛啦

:)

我再来张我们3人厦门游照片,哪能,各级节棍了伐,我牺牲多伐

这张拍完发现颜色有点失真了,但我也蛮喜欢的!因为有种怀旧的感觉~~嘿嘿

凶手94它!!!!!

喜欢身后的那一片纯白~~~

找到出口啦!嘿嘿

哇!!!有变色龙哦!

哈哈!来到Garden Pool啦~~玩水咯

嘿嘿!小胖子也去摸水啦!

Etin快看!我比你自觉吧 把鸡蛋花戴上了闹

灯塔房全岛就只有一栋哦! 可以住6个人哦!正好3对嘛~~嘻嘻!已经想好合适的人选啦!下次一定要一起来哦!筒子们

小黄旗就是在这里升起来哒!这个是表示只有专业人士才能下海哦!还有小红旗,是指绝对不能下海哦!只有小绿旗是最最安全的!

我很喜欢你穿这件条文衫的感觉,很简单干净,这么简单的衣服都穿得这么有风情,那说明什么??底子好!  看我们两带的鸡蛋花,灵伐!羊儿车那母都没我们这么有腔调好伐

非专业人士海边走走总可以吧, 嘿嘿

飞起来啦

小拖一双~~美中8足的是8知道在沙滩上踩了什么褪色的海藻什么的。。夹指这里的那块都黑了。。。洗都洗8掉

小胖子也努力一跳,haha, 跳得米空都有点变形啦,还露出了大肚腩.嘻嘻,还是蛮可爱的,表情很像小鼹鼠哦

再来张阿拉一起jump的pp吧~~我恐怖的头发哦 还有小胖子的肚腩哦

亲爱哒走!阿拉一道7看夕阳去~

坐着静静等待日落ing

快傍晚啦~冲浪的gg们回来咯

突然。。。发现一条蜥蜴就悄悄滴在旁边爬了上来  无一身鸡皮疙瘩啊~~~

148.jpg (55.34 KB, 下载次数: 0)

一片被深金色笼罩的海滩啊~~

蛋黄掉下来啦!

蛋黄被大海吃光啦!

晚霞下的椰林树影好美啊~~~

该次晚饭啦!来到了raya father 晚上走那条小路有点哈牢牢额。。因为就怕旁边窜出来一条蜥蜴啊 虫子啊什么的,所以建议大家晚上出来玩的时候一定要带个酒店房间配置的手电筒哦,那个手电筒照得超远的!

lg神情专注滴看着menu

我在旁边耐心等待...快上菜快上菜

店里的伙计贴心滴送上了蚊香(y)

我们的饮料 lg照样点了啤酒 我点了杯爆酸爆酸的柠檬汁

菜终于来啦!左边的是黑椒牛肉 蛮老的。。。右边的是蔬菜

强烈推荐这盆酸甜鱿鱼哦!!  赞!!泰式烧法,灰常美味好吃啊~~啧啧啧

还点了碗蔬菜海鲜汤~~很鲜美哦

回酒店的路,一个人真的不敢走啊

racha的villa们在夜色中好pp啊

抓到一个大月亮

我们房门外的墙壁上有好多小壁虎啊

Day 4
今天起得稍微晚了点 九点多出门 发现今天太阳好大呀!

Morning! Racha! 抱抱 抱抱

回眸一cool

决定今天在室外享用早餐

餐桌一角,最右边的牌子上写着 please do not feed the birds

小胖子一脸得意

看这小妞吃相~~ 8许打扰人家用餐

来~~妞 对着镜头笑一个

racha工作人员的背影 他们都喜欢赤脚走路 呵呵 在酒店大堂里 在清理房间时 无论在哪里碰到他们 都能看到他们亲切友好的笑容 感受到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

才过了一会儿,太阳就追到我们餐桌上来啦 这么热的天一大盆水果很对胃口啊

  在享用这顿早饭的时候还碰到2个来自sh的mm哦!哈哈 我们4个后来聊得哈开心呀。。她们是和另两个mm一起2日游racha的,稍后有集体照送上哦

早饭后阿拉7借救生衣准备浮潜啦!这两个gg很热情,因为我还想找他们要张地图,于是他们俩就帮我穷翻了,但后来没找到,最后还特地帮我彩打了一张地图。还为我指明4个海滩的路线,我很感动呢

哈哈 这张94 racha的地图啦!共4个海滩,一目了然哦!

在院子里小冲凉一把

现奉上sh5mm组合,嘻嘻

有个mm主动要求帮我们俩拍一张 我说那就选在自家门口吧

正当我们经过一间villa门口的时候 被吓坏了。。。 这家可能是叫了room service,然后吃完就放在门口,于是来了个贵客拜访,我看到它吃了面包又吃了黄油。。。。我想如果这家主人早上开门 是不是会被吓掉一身汗毛啊

提前一天预约的spa 今天就要体验咯!右边这位94帮我做spa的阿嬷

走进spa馆,里面还另有一番风景哦

嘻嘻 我手里拿着酒店送的spa优惠券,脚上穿着spa馆专用拖鞋。兴奋滴这里拍拍那里拍拍,阿嬷就很耐心的在一边领着我进去。

spa馆94这么安逸~~稀饭

走进我的spa房间啦~~555 由于我和lg做的spa风格迥异,我做的是适合干性皮肤的honey seeds spa,他做的是传统的Thai Massage,所以两个人只能在8同房间啦.. hehe 8过后面一天我们是一起做的晒后修复spa

我先做完spa,因为我的好像是55分钟,小胖子的是90分钟的,所以我先回大厅等他,这个时候,工作人员送来了姜饼和姜茶,的确里面空调蛮冷的..正好暖暖身子

这个是spa馆的前台登记mm, 她们对每个客人的资料了如指掌啊~~我最后那天换了房号,她们一听我说就马上说知道了,每一个程序都是那么滴仅仅有条,赞!

桌子上还放有很多的有关世界各地spa的杂志~~翻翻感觉都很想去啊!嘻嘻

去garden pool玩水啦!!贴近无边啦~~~  好喜欢这个设计啊!

小胖子闷水ing~~~~哈哈哈 他一下去这个泳池的水就扑出来好多呀

Surprise!!我竟然发现我会游泳了~!!haha~~变成了自由自在游泳的fish哦

休息...休息一下下,整个泳池就我们两个,哈舒服~~~

2个人后来游上瘾了,于是又杀到那个我最爱的无边pool去游啊游 , 游了一会儿....tx们注意,小胖子的眼神

原来小胖子体力透支,想进食啦!哈哈

我们的饮料 发现red bull在这个时候加冰块特别好喝

还点了盆吞拿鱼色拉~~啧啧

他们还配了面包干和小黄油给我们

晒了会儿太阳,觉得太热...于是躲进了一旁的图书馆,蛮失望的是只翻到2本中文书,那本张爱玲估计是最早到这里的,里面的内页已经往下掉了。

我也抓拍了书上的几个留言

我觉得留言的每一个朋友都非常可亲可爱呢~~

图书馆外面是个大厅,图书馆里有2台苹果机,还有nano座充,很贴心哦

今天的晚餐还是决定去悬崖吃 嘿嘿 吃前先上去小探险一下 顺着view的那个方向爬上了一个小山丘 看到了这个小木牌

这个小山上有很多个这样的小草屋 8知道算是一个小旅馆还是当地人住的呢

从这里看过去的racha

拍到了夜色中light house的小尖顶

点了份酸甜鱿鱼..有点老 没有raya father的那份好吃

咖喱虾 这个还是8错哒

好吃又清口的蔬菜

吃完饭后去沙滩散步,哈哈,发现一个大螃蟹

噔噔噔噔,寄居蟹登场!注意~是2个哦!

Finally....it succeeded

夜晚的garden pool也很美~

美好的夜晚 书桌一角

搬家啦!haha 工作人员热情滴把我们转移到了101 最靠近海滩的那一幢,而且是上午提前入住哦。好喜欢这个门,很原始很古朴,是那种插销的木门哦

我们的主卧看出去的风景 大爱~~

我们一共要管好几个房间,包括1个独立的客厅、1个大卧室、1个小花园、1个露天淋浴、1个游泳池、2个浴室,还有94这个可以一道欣赏无敌海景的大露台啦

宽敞明亮的洗漱台

我们的大按摩浴缸,看出去是泳池还有另一边的海景,虽然没有官网上的那个赞,但是也已经满足啦!

窗口望出去右边的那个房间就是我们的客厅啦

客厅里的大沙发,对面是电视机,还有一个壁橱,壁橱里有mini bar和冰箱

我们的私家泳池 hoho

下午我们基本上都在外面浮潜,回来后我的后背就已经惨无人睹了 这个是在我们自己的大露台上拍的,Etin说看了这张照片都让人心疼 想当初我在6楼的时候多白呀~~~~~~

趁着太阳还没完全落海 我们在泳池来个小合影

准备~~~~~~跳!

夕阳的余晖 好美好美

夜晚的泳池灯光超赞!!

一朵透明滴鸡蛋花漂浮在泳池的水面上

天堂鸟静静滴盛开着,旁边是每天伴随着我们滴熏香台

稀饭夜色中的那一道蓝边

无边泳池下方的大厅 里面还有个台球桌 左边那个应该是Ice Bar

这个是lobby bar

露天餐桌上点起了烛光...浪漫哒

回到房间 2个人都觉得有点饿了,于是决定喊room service 打了电话后很快就送来了。送餐的gg很辛苦,用木盘子端了所有的食物,赤脚送进我们的房间,我们感动得付了小费~haha 这些都是哒,啧啧

Day 6
今天是在racha的最后一天啦,先上一张前一晚阿拉风卷残云后的战果

今天天阴阴的 再赖会儿床吧

浴室永远整齐排列着滴噜啦啦三部曲

打开门蓝蓝的海水透进来,但是这时天开始下小雨了...看来连racha的天也舍不得阿拉走了闹

哈哈...饮料台这里有排蜂巢,我还第一次看到那么长的蜂巢呢,上面都挂着蜂蜜 ,啧啧...由于太长,所以分两张拍啦

蜂蜜们94流到下面那个小碗里去哒,甜甜哒~~

五颜六色的水果汁们

水果色拉,右边的士多啤梨酱特别美味,推荐哦

寿司寿司 8过味道一般般啦

啧啧啧~~~p.s.后面那个gg晒得比我黑

该退房啦!555..真舍8得走出这扇门啊 我们一身轻地走了出去,racha的gg们一会儿会开车来帮你搬运行李,然后还有下午半天时间可以在racha消磨,因为船一般都是3点半左右来接送的,行李们可以放在lobby行李保管室里,我们就选择四处走走

check out完以后 我们还有3个多小时可以消磨 我想留点回忆在racha 所以决定把自己带的一本小说留在了racha的图书馆

这也是后来和元元妈咪结下缘分的那本书啦!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留下自己美好的回忆哦

再为自己半年前滴心血来个圆满收尾吧

mark上我们的大名缩写



The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