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小跟班的爱情(60)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56章:速度与激情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57章:温柔治愈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58章:惊天大八卦

【校园甜文】小跟班的爱情(59)

(1)

两人很快就坐上了下行的电梯,苏小小看了看手表,已经快两点了,但是她也管不了那么多,直接按下三楼键。

想到韩晨为了哄她开心到现在还饿着肚子,就很心疼,少上一两节跆拳道课又怎么样呢。

到了三楼,苏小小本能的准备拉他去韩国料理店,但想着韩晨应该不喜欢,他更喜欢比较精致的食物,所以停下来问道:“你想吃什么?”

韩晨直接牵着苏小小的手往前走,“跟我走。”

这是一家装修别致典雅的粤菜餐厅,名字也透着股清新脱俗的气质——忆▪味。

因为过了饭点,此刻里面只有稀稀拉拉的两三桌人。

服务员将他们领到一个靠窗的两人座,然后递来精美的菜单。韩晨没有翻看菜单,直接和服务员报了一些菜名,服务员快速记下后就离开了。

阳光透出玻璃窗照射在桌台上,明亮又温暖。

苏小小听韩晨点了很多的菜,关心的问道:“看来你真的很饿。以后不要这样了,一定要按时吃饭。”

韩晨双手交叉抵住下巴,直视着苏小小:“担心我啊。那以后你每天都来陪我吃饭。”

听韩晨这么说,她很开心,想不到韩晨这么依赖她。

不过这个她似乎没法答应。毕竟她现在还不想让人知道她和韩晨的关系,尤其是在学校里。

(2)

静默片刻后,她认真的回答:“韩晨,我们……我们暂时不要公开我们的关系好不好?……小萌,现在还在生我的气,如果现在让她知道我们在一起的话,我怕她一辈子都不原谅我。……还有,你那么受女生的欢迎,要是被学校女生发现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估计会被整的很惨的。”

“谁要是敢动我韩晨的女人,我绝不放过TA。”韩晨冷冽决绝的声音传来。

苏小小听着心里甜滋滋的,但是看到韩晨这副如临大敌的模样又忍不住想笑。韩晨显然没有抓到苏小小的重点。

她伸手握住韩晨的手,嗓音及其温柔的开口解释,同时语气中又带着些许撒娇的味道:“韩晨,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知道你能保护我,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但是我真的很珍惜小萌这个朋友,我想要等她平静下来再把我们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她。”

韩晨反握住苏小小的双手,用漆黑深邃的眼眸望着她,“需要我帮忙吗?”

“不用。我自己能解决的。”苏小小目光坚定的回答,“我们晚一点再公开好不好?”

韩晨没有马上回答,他沉吟片刻,眉头紧锁,似乎在做一个很艰难的决定。

他从林建文那得知郑美丽也转学来A大了,而且还是和他同一个班。虽然现在他尽量压住不去恨郑美丽,专心的爱苏小小,但是想要忘掉那段过去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做到的,毕竟之前的两年都只是将记忆封存起来,并没有去直面它。同时他也知道郑美丽转学过来的目的。

所以在彻底放下之前,先将他和苏小小的关系保密也好。至少这样她不会从郑美丽那里得知他的过去。他想要亲自告诉她。但不是现在,他还需要时间做好心理准备。

过了一会,他缓缓开口:“好。我答应你。……”

苏小小听到韩晨肯定的答复,高兴的差点要跳起来。

“不过,你以后不能和那个范逸轩再单独出去吃饭看电影。”韩晨清冷的声音再次传来。

苏小小没想到韩晨会补充这么一句,忍不住笑出声,“我们没什么,只是很好的朋友。”

“那也不行。”

看着韩晨突然变得不苟言笑,超级认真的样子,苏小小立即收敛笑容,一字一句的答道:“我以后和任何男生出去之前都先来征求你的意见好不好?”

“很好。以后就这么做。”韩晨满意的点点头,脸上也露出了温和的笑容。

苏小小心想韩晨的占有欲还蛮强的,不过这也说明韩晨很在乎她,想到这脸上荡漾出灿烂的微笑。

很快,服务员就把菜端上来了。满满一桌子,虽然每个菜的分量都不大,但是一个人也是吃不完的。

苏小小看着桌上色泽鲜美、形状独特的粤菜和点心,咽了咽口水。虽然中午吃了饭,但是今天明显没吃很多,此时看到这些饭菜似乎又感觉到了一阵饿意。

“别看了,快吃吧。”韩晨夹起一块叉烧放进了她面前的碗碟里。

苏小小冲韩晨莞尔一笑,毫不客气的吃了起来。

(3)

下午两点半,两人吃完了饭。

不过最终的结果是苏小小吃的比韩晨还多。说好的陪韩晨来吃饭,最后却成为韩晨陪她吃饭。

从餐厅出来,苏小小突然想起来还要去上跆拳道课。刚刚吃的太嗨,完全忘了这一茬。苏小小拉上韩晨就直奔跆拳道馆。

一到教室门口就看见教练正带着学员们在练习,苏小小深呼吸,然后轻咳两声。教练闻声转过头来,学员们也纷纷朝门口望过来。

教练匆匆看了一眼苏小小,就又转身让学员继续。然后自己朝门口走来。

他一上来直接就问,语气中还带着点不快,“苏小小,怎么现在才来?虽然这只是课外培训,但是也不能随便迟到。”

苏小小见平时慈眉善目,被人称为好好先生的教练生气了,连忙鞠躬道歉:“教练,对不起。我刚刚有点事情耽搁了,但是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迟到了。你别生气。”

教练见苏小小诚恳认错,情绪缓和下来,说话的语气也柔软了几分:“我也不是那么不通情达理的人,以后要是有事不能及时来,要提前和我说。”

“谢谢,教练。我以后一定提前告诉你。”苏小小看教练的气也消了,刚想抬脚进去。就听到教练淡淡的问道:“你刚刚干什么去了?”

苏小小一时语塞,她没想到教练会继续追问下去,不过她总不能如实说是陪男朋友吃饭而根本就忘了这件事吧。那样教练还不得把她好好“教育”一番。

(4)

她沉吟了一会,已经想好了一个绝佳的理由刚要开口,就听见后面传来清淡平静的嗓音说道:“她刚刚陪我吃饭去了。”

毫无疑问,这是韩晨的声音。

苏小小倏的回头,就看见韩晨已然站到了她身后。韩晨也正低头看着她,眸色幽深,还带着若有似无的笑意。

苏小小只与韩晨的目光匆匆一对,就立即回头,准备迎接教练震惊而又愤怒的表情。果不其然教练的眼里充满了匪夷所思以及好奇,他将韩晨打量了一番,静默了一会,然后问苏小小:“他是谁?”

“我是她男朋友,韩晨。”苏小小还没开口韩晨已经先行回答。

韩晨的出现顿时吸引了教室里学员的注意力,他们全都停下来围到了门口附近,女学员看到韩晨更是惊叫连连,直呼“好帅。”

教练看到学生都被韩晨吸引了过来,造成了骚动,心里很是不痛快,尤其是听到女学员一个个变得和花痴一样的猛夸韩晨,他就更加来气,说话的语气也变得不和善:“韩晨是吧,你让你女朋友不来上课,而陪你去吃饭。你这样是不是太大男子主义了一点。”

苏小小虽然知道因为陪男朋友吃饭而迟到的确不是一个合理的理由,但是就算教练要生气也应该是冲她来,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把矛头都指向了韩晨。

苏小小不思不得其解,也不知道教练这发的是什么火,但她心想现在当务之急就是先安抚教练。

“教练,真的对不起。你消消气。我男朋友对我很好,他没有不让我来上课,是我吃饭吃的太开心,就忘了时间。不过,你放心,这种情况以后不会再出现。”

经过苏小小的一番说辞,教练稍稍冷静了下来,想想自己竟然对学员的男朋友做那样一个指控,的确是有点有失风度。他正想说算了,结果韩晨冷冷的声音再次传来。

“迟到是不对,但你这样会不会太小题大做了一点。虽然你是一个跆拳道教练,但是最起码的为人师表还是要的吧,否则就支配当一个打手。”

韩晨说完之后,苏小小看到教练的脸涨得通红,门后的学员们也是一脸的目瞪口呆。

苏小小也是明显一怔,根本没想到韩晨会说出这么“毒舌”的一番话,不过一瞬过后,她立马开口打圆场:“教练,韩晨不是那个……”意思

苏小小话还没说完,教练就把话抢了过去,他抬高了嗓音说道:“打手?你说我只是一个打手。”呵呵,他冷笑了两声,目光紧紧的盯着韩晨,眸色中暗流涌动,顿了一会,他继续说道:“韩晨,你很嚣张嘛。你敢不敢和我打一场,让我这个……打手教教你什么是尊师重道。”

苏小小一听教练竟然扬言要和韩晨打一场,看来韩晨的话真的刺激到他了。

不过她怎么会让韩晨和他打呢,韩晨的脚伤还没完全好。而且教练的厉害她是见识过的,据说他还曾经在全国的跆拳道比赛中得过名次。

于是她再次站出来打圆场,这次她说的很快,生怕话没说完就又被打断:“教练,不用了。我男朋友说话一向这样,他不是有意针对你,我替他像你道歉。你大人不计小人过,就原谅我们吧。”

苏小小刚一说完,就被韩晨拎到一边,然后右手揽着她的肩膀,在她耳边轻声说道:“你要是再说一句对不起,我明天回学校立马公开我们的关系。”

天啊,这算哪门子威胁,不过还真的有用。

(5)

苏小小知道韩晨是不忍心她一直道歉,所以才用这样的条件威胁她。她的心就像被人轻轻的捏了一下,充满了无言的感动。不过她是不会让韩晨和他打的。

她抬头看着韩晨,用极小的声音说道:“我们走吧,课不上了。”

韩晨没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她。静默了一会,他转头对着教练说:“好。我应战。”

苏小小:“你……”。

韩晨再次在她耳边悄声说道:“不用担心,相信我。”

教练也明显愣了一下,他没想到韩晨会答应的这么爽快,而且似乎还充满自信,竟然一点都不担心。

看到韩晨淡定自若的表情,他气不打一处来,他还没见到这么嚣张的人,而且还是这么的理直气壮,理所当然。他在心里暗暗下了个决心:“待会一定要让韩晨多吃点苦头。不教训教训这个小子,他还真咽不下这口气。”

韩晨牵着苏小小的手走进教室,学员们也都自动的退到了四周,把中间的对擂区留给了韩晨和教练。

刚一走进去,教练看一眼韩晨,用极淡的语气说道:“要不要换套衣服。”

“不用了。”韩晨头也不回的果断拒绝。

今天韩晨穿的是一身休闲服,修长的身形衬上白皙的肤色,随便往那一站就是一尊极美的雕塑。

教练已经走到中间,苏小小紧紧拽着韩晨的胳膊不松手,表情也是一脸担忧。

韩晨低头在她额头上印上浅浅一吻,然后柔声安慰道:“他不是我的对手,就算我脚受伤了他也打不过我,放心,你就在边上好好看着,等我。”说完就走向了对擂区

虽说是安慰苏小小的话,但是语气却狂妄的不行。

苏小小知道拗不过,也就乖乖的退到一边。不过想到韩晨刚才说的话,不禁感叹他还真是一个自大的人,总以为自己无所不敌。但是她有时就喜欢韩晨的这种自大狂妄的样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