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逼迫我离婚,支持老公和小三结婚,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1、什么?你居然要我和你儿子离婚,

和你儿子和小三结婚?我质问我的婆婆。

我婆婆本着脸,一脸正经的说,是的。我没有说错,你也没有听错。我就是要你和我儿子离婚,和婷丽结婚。

你可知道,我才是你们家的媳妇,是你儿子的原配,而且我还给你们家生了个孙子,你凭什么理由要我们离婚?我和你的儿子离婚,你让婷丽和你儿子结婚,你就愿意看到你的孙子成为一个没有亲妈,给你孙子找个后妈吗?我终于再也忍不住了,积蓄心头十几年的委屈一瞬间全部爆发出来了。我的话近乎歇斯底里。

我以为我婆婆她会感到理亏,会像涨潮的潮水退却。但是我的认为错了。

我婆婆没有着急,依然慢条斯理的说。是啊,你的确是我们家的媳妇,也给我们家生了个孙子,我也非常的感激你,但是从现在开始,你即将失去在我们家作媳妇的资格,但是作为孩子的母亲,这一点在血缘关系是无法改变的。所以,看在这一点上,我允许你,离婚后,你可以随时过来看看孩子。另外,这里有一张卡,里面有20万,全当是我们家给你的补偿。

我的眼睛里充满血,热热的辣辣的血。我想冲上去,夺过她手里的卡,扔在脚底,给她跺个稀巴烂。

我婆婆把手里的卡,往桌子上一搁,继续说下去。我知道,你心里委屈,不服,我也知道我这样做,说出去,让任何人说,我都是理亏。但是我就是不愿意看你在我们家里多待一天。钱呢,虽然不多,但是你和我儿子结婚后,也没有让你上班一天,一直在家看孩子,也算对得起你,也算没有让你白付出了。这钱呢,我现在就搁这里了,至于你要不要,那是你自己的事了,多了也没有。

说完,她就往房门走,到了门口,突然又转过头嘱咐似的说,我希望你不要再心存侥幸,最后呢,今天就和我儿子去办理手续去。

我婆婆说完就走了。我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了,我歇斯底里的爆发嚎叫着我老公的名字,你给我出来。

我老公在旁边的卧室里,走了出来。他说,事,妈都给你说完了,那咱们现在就走吧。

我的世界,瞬间,崩塌。我想骂他,你不是人。可是,这个时候,我还有挽回的余地吗?我回头,看看桌子上的卡,我不想拿,但是我的手,最后还是犹豫着,拿了起来。我理了理额角边的头发,行,算你狠,现在就走吧。

2、我和我老公是自由恋爱。

记得我们才认识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小姑娘,我才20,我对我的未来还没有展开想象。我老公却像天外来客一般突然的坠落在我的面前。他大我六岁,他对我一开始就展开了热烈的追求。

虽然我不敢说自己长得有多么漂亮,但是我的这张脸是绝对对得起他那张脸的。他大我六岁,虽然也才26,但是他看起来却是非常的苍老,说他46你也会相信。我在纺织厂上班,上运转班,不论白班夜班,他都是第一时间跑到我家门口来接我,下班又会在厂门口等着我。

有朋友问我,那个天天接你送你的人是谁?我说是我男朋友。

朋友说,什么是你男朋友?还大你六岁?你的脑袋没有问题吧,你怎么能找这样的个男人当你未来的老公吧。

我的脸上也感觉有些尴尬。我随口回了一句,爱情嘛,你懂的什么?

朋友没有给我任何的评论,我没有你那漂亮的脸蛋,我也不可能遇到你这样的爱情,不过要是我的话,我肯定要给自己未来的老公选择一下,不是随便个什么烂白菜的,自己就要把自己的一辈子轻轻松松的送出去。

朋友的话,是有道理的。但是当就是听不进去。何况我老公又是一个风月老手,对付我这样一个初出茅庐的小毛丫头根本就不用费吹灰之力。我在他的花招攻势下,我逐渐的被他俘获了,而且我对我的,我们的未来充满了强烈的憧憬。

当我们谈到准备结婚的时候,我的父母的反应,也是和我的那个朋友一样激烈。单就年龄的差距,我爸妈就不同意。我哭,我闹,我要上吊。最后我爸妈心也痛了,软了,看在我老公家世还比较好的方面,没有办法勉强同意了。

我老公的家世,是农村的,家里的条件在村里也算是数一数二的。但是,我的一些朋友知道我嫁给一个“农村老头子”时,都表示不理解,问我,人家姑娘都是从农村往城里嫁,你好歹是个城市户口,找什么样的男人找不到,怎么把自己嫁到农村里去呢?我说,你们不懂,这叫爱情。

不知道是我不懂爱情,还是她们不懂爱情,但是在我结婚后,越来越发觉当初劝我的那些朋友似乎是对的。

3、开始进入他们家的时候,我老公和婆婆对我都是挺好的。真是,可以用“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来形容,我扫个地,刷个碗,倒个水什么的活儿,我婆婆都要和我抢着干。

我和我的朋友说,你看看,你们还说我找错人了,错了吗?一点都不错,虽然他们家是农村的,岁数也比我大点,但是往上数三代,谁家不是农村的?岁数大,怎么了,岁数大,才知道疼人,不是?

我婆婆今天给炖个这个吃,明天给我买个那个穿。炖了好吃,还不忘了给我说,我多炖了点,你一会给你爸妈,送点过去,让你爸妈也尝尝。

婆婆的表现,让我紧张失望的父母,渐渐感到了当初的坚持,是不是对的。但是出于礼貌,每次我把婆婆炖的东西带回家,我爸妈也会让我带些东西回婆家。就这样,你来我往,你捎我带,我们两家关系越来越热火起来。

后来,我怀孕了。婆婆家干脆让我辞掉工作,让我专门在家休养。我生一个男孩,婆婆家对我更好了,我在婆家的地位也更高了。婆婆说,以后你也别去上班了,你就专心给我们家哺育后代。于是,我就成了一个全职太太。

老公也是一个能干的人。他一心一意挣钱养家,把我和孩子视若掌上明珠。这样的日子,使我对未来的日子充满了希望。当初,那些劝我不要和我老公结婚的姊妹,也都流露出十二万分的羡慕。

这样的幸福平静的日子,大约过了七八年。我还不知道一场风暴正在悄悄的来临。

有一天,我从娘家回来。我一进门,就发现老公翻我的手机。他见我进门,慌张的手机扔在一边,脸上生硬的表情掩饰尴尬,我现在手头上的钱,有些紧张,想从你手机里转点钱。我当时没有注意到他的表情。我说,转就转呗,干嘛还这么偷偷摸摸的,咱家里的钱都是你挣的,我的钱也都是你给我的转多少?老公含糊不清的说了一个数,我给他从我手机里转了过去。

这事呢,也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过去了。但是,后来我又几次发觉,我老公在我背后翻我手机。我的感觉告诉我,这里面可能有问题,我决定要问问老公是怎么回事。

我老公的回答,也十分的明了痛快。他说,你是不是有人了?

我听出他话里的意思。我说,你有话,可要给我说明白了,你凭什么说我有人了?他说,我现在还没有发现证据,我翻你手机,就是要找证据。

我怒了,我那么年轻就跟了你,给你们家又生了个儿子,心甘情愿在家给你们俩带孩子,我平时连娘家都很少回,你凭什么说我这话,给,这是我手机,你随便翻。

我把手机朝他面前一扔。他没有不好意思,果真翻起来看。

他翻了老半天,没有找到任何证据,他质问我说,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翻你手机,你把手机里的东西全删除了?

我说,你可真不要脸,我手机连个密码都没有,你还这么说?

他有些理屈词穷。一时之间找不到反驳我的话。

第六感,告诉我,这事没有那么简单。所以,我想单刀直入的问他,但是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反而比刚才平静了。

我说,什么事,你直说吧,不用这么遮遮掩掩的,那些欲加之罪的事,我可不想有。

他犹豫了些许说,好吧,既然这样我就明白地,和你说你,我在外面有了相好了。

我的头一下子大了,感觉天旋地转的。但是,理智告诉我,我不能怒。

我说,好吧,你说吧,那个女的是谁?

他说,她,她……是我的原来的一个同学,上学时,我们就好过一阵子。

我说,你想怎么着?

他说,她已经离婚了,有一个女孩,我想我们,我们,我们,……离婚吧。

离婚?这两个字,曾经距离我是多么遥远,只有好几个姊妹都离婚了,我还安慰她们,劝她们想来,离婚这两个字,谁知道转眼之间,就降临到了我的头上?

我哭了。我说,自从结婚的那一天,我就打算和你死心塌地的过一辈子了,这么多年了,你却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你想让我从这个门里出去,让那个女人进来,没门。

那一夜,我卧室里的灯,一夜没灭。第二天早晨,他照常出去上班,我也照常起床给孩子做饭,送孩子上学。

本想着,我要应该采取怎么样的方法,把我的老公从那个女人身边夺过来。这事呢,先不和婆婆说。

但是,婆婆却先找到了我。婆婆问我昨天晚上为什么灯亮了一宿,怎么回事?

我想这些事迟早也瞒不住,索性就给婆婆说了事情原委。婆婆听后十分生气,我怎么就生了这么个不争气的东西,没事,儿媳妇,这事妈给你做主了,他要是把那个女的,带回家,我就把他赶出去。

我好像得到了尚方宝剑,一下子,感到心里有了依靠。

但是,事情却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几天后,我老公却就把那个女人带了回来。他把那个女人,带到了婆婆的房间里去。

我没有过去,我只是在窗户缝里观察婆婆那边的动静。我也不知道,我老公带进婆婆房间里,发生了些什么,但是我却看见,那个女人买的那些东西,都从婆婆房间里飞了出来。

那个女人,前前后后,来了好几次,每次都带着名贵的东西,每次都从婆婆的房间里飞出来。

我很感激婆婆。我感觉还是在大树底下好乘凉。我依然像什么事没有发生一样,天天接送孩子上学放学。我在这里家里,开始变得沉默起来。我没事的时候,只待在自己的房间里。开始的时候,婆婆还时不时的到我这里安慰我一下,但是时间长了,婆婆也就过来的少了,因为总有些尴尬。我老公,已经把事,挑开了,他索性也不回来了,就在外面吃住。

那一天,那个女人独自上门来了,依然买了很多东西,进了婆婆的房间。但是,这一次,那些东西没有再从婆婆房里飞出来。

第二天,我老公和却那个女人,有说有笑的回家来了。

我突然感觉,我要输了。我的大树,也要倒了。

我跑回娘家,把事情给原委,给父母详细说了一个遍。我爸妈当时就怒了。我爸说,当时我说什么呢,不要你找这么个男的,现在报应来了吧。我妈喊着嚷着要到婆家,去算账。

我爸妈到了我婆家,理论这事。

我婆婆说,这事,我早就知道了,哪有什么大不了的,放到旧社会,哪个男人不娶个三房四房的?

婆婆的话,好像一把巨大的锤子打在我的脑袋上,我一下子,就蒙了。婆婆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呢?

娘家和婆家的关系就这样闹僵了。我也使出我认为的本事,一哭二闹三上吊。但是,事情的发展没有上我希望的方向走。事情反而发展到了开头的那一幕。

我没有退路了。没有退路了。

我还不死心,我问老公最后一句,事情只有这样了吗?

我老公沉默了良久。嘴里喃喃着,也像自言自语,大概只能这样了吧。是我对不起,你们娘俩儿,但是我可以保证,孩子不用你养,希望你以后能找个更好的的人家。我也前前后后想了很多很久,但是我最后还是输给了自己的感情。感情的事,是不可避免的吧。

4、离就离了吧。这样的日子,已经持续了两三年了,我也不想这样煎熬自己了。我也要解脱了。

离婚后,我没有回娘家住,尽管父母让我搬过去。但是,我是出嫁的闺女,又是离婚的女人,我不想让父母为我太操心,女人天生就是没有家的,所以我在外面租了房子。又在外面找了一个工作,在一家商场里卖衣服。

我相信没有男人的庇护,我一样也能精彩的活下去。

转眼,我从一个全职太太,到成为一个靠自己挣钱养活自己的打工人,大概也三年了吧。

我没有去认真想几年,我只记得我们商场前的树叶,绿了三次落了三次。

上个月的销售额,月底还差几千块没有达标。经理有些着急。我有着急。但是现在的商场进来买衣服的人实在是太少了,我能有什么办法?月底没有奖金,就没有奖金吧。无聊的时候,玩手机。玩着玩着,我想起了从前的事,手机,从前的他,我的脑子也不知道怎么把他和手机联系在一起了。

你不让我好过,我也不让你好过。一个疯子样的想法在我脑子里爆发了。

我给他打电话。他说,什么事?

我说,也没有什么事,就是这个月的任务完不成了,还差几千块钱,能帮个忙吗?

我以为他会拒绝。没想法他痛快答应了。超出我的想象。他说,一会儿,我去到你那里买衣服。

我以为他是说着玩玩,没想到,一会儿,他就真的到了。他说,差多少任务?我说,一万。他说,行,你给我随便拿吧,我买你一万块钱的衣服。

我说,你买这么多衣服再去给谁穿?他说,还能给谁买?当然给我媳妇。

我的眼睛里想要流出什么东西来。他看出来,他话一转,又说,我从我媳妇这里买衣服给我媳妇穿,她能怎么着我?

我有些想笑,我怎么又好像看见他当初追我的模样。

衣服买完。他问我,还有事吗?任务完成了吗?我都答应着。

他说,行,没事了,我就走了,记着月底来看孩子。妈也想你了。

他匆匆的来,匆匆的又走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