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时代,你的时代:这件事可以看出,吴白比韩商言更适合当男友

胡一天、李一桐的《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正在热播。胡一天饰演的吴白和李一桐饰演的艾情让人羡慕,很多人直呼:“吾爱夫妇”比“童颜夫妇”更甜。

吴白跟韩商言两个人看似都是一样的高冷,但是他们两个人不管是对待感情还是工作,态度是不一样的。

韩商言看似成熟,实则幼稚,所以他会喜欢佟年这样的“小女朋友”。

吴白看似幼稚,实则成熟,所以他会喜欢艾情这样成熟的“大女人”。

吴白这个人,他只是在感情上幼稚,而在工作上却是非常有格局的。

最新剧情中,吴白推荐陶其涛去SP。

按照一般人的想法,陶其涛这样优秀的人才去了SP,那么对K&K来说就是一个巨大的威胁。要知道,目前K&K就差这一个全国联赛的冠军就是大满贯了。

更何况,吴白前几天刚刚输给自己的“情敌”王浩。

但是,吴白在得知K&K董事会拒绝了培养两个站队的计划之后,还是亲自给王浩打了电话,说服他接收涛涛站队。

在这件事上,他没有一丝一毫的私心,而是完全公事对公事,希望不要埋没了陶其涛这样优秀的人才。

如果他有私心,完全可以直接跟艾情说,虽然他知道艾情也想要陶其涛,但他还是从公事的角度出发,直接跟王浩打了电话。

从这件事上可以看出,吴白是个非常理智的人。

他很害怕失去艾情,很害怕王浩跟艾情再有什么瓜葛,内心对他们在一起工作有过很多的猜疑,可是他都说服了自己。

他尊重艾情。

当初艾情因为他有点不愿意接受王浩的邀请做领队,但是他却鼓励她,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即便两个人站在了对立面,可是艾情重回自己喜欢的行业,他就为她真心地高兴。

他吃醋,可是他从来没有干涉过她的工作。

为了等她,他在她楼下从天亮等到天黑。

或许吴白在感情上是幼稚的,但在工作上,他绝对是个比韩商言还要优秀的人。

或许正因为如此,吴白才可以成为队长,而韩商言只能做个队员吧。

艾情也是一个把公事和私事分得很清的人。

从她内心来说,她希望每一场比赛都是吴白赢;可她是SP的领队,带领SP取得胜利,获得冠军,是她义不容辞的责任。

所以,在比赛面前她丝毫不手软。

最新剧情里,经过她的战术指导,林茵终于打败了吴白。

不得不说,吴白与艾情的感情实在太让人羡慕了。

现实中,有多少人能够做到如此呢?

吴白这样的人,比韩商言更适合当男朋友,是因为他能够做到这三点。

首先,吴白更理智。

吴白虽然话不多,可是他比韩商言更为理智。很多事情上,他也看得更长远。如果吴白是韩商言,或许当年索罗战队不会那么轻易解散。

别看吴白是弟弟,但是他办事要比韩商言成熟得多。

想必今后,韩商言的脾气还得需要佟年好好约束一下。

其次,吴白更专情。

吴白从15岁开始就暗恋艾情,他用了7年的时间才能够跟她站在一起打比赛,用了10年的时间才和她在一起,就凭这一腔深情,恐怕就要让很多人羡慕吧。

吴白的世界很小,只有比赛和艾情。

相比于王浩,他的世界就大多了,他还要站队、还有比赛、还要荣誉……这些东西都占据了他人生太多空间,所以他才会丢了艾情。

再次,吴白能够与艾情共同成长。

吴白与艾情两个人的感情被大家看好,是因为他们是成长型的爱情。

曾经,艾情是引领者,引领吴白一步步走进格斗机器人的行业,引领他一步步拿下一个又一个冠军。

成长后的吴白,又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艾情成长。

他帮助艾情给小米制定新的训练计划,帮他升级机甲,他的优秀,又在反过来激励艾情不断向前。

两个人虽然是对手,可却也是最懂对方的人。两个人相互帮助、相互抗衡,不断帮助他们成长得更优秀。

更何况,他们的共同目标是全世界冠军。而这个冠军不管是谁的,都会是中国的。

“吾爱夫妇”和“童颜夫妇”,你最喜欢哪一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