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娶这个姐姐(六)

【阿成将近一周没来找我了,Zoe倒是时不时的出现】

Zoe:你说阿成能坚持多久呢?这都三周了,怎么还有耐心?

我:你希望他坚持多久呢?一个月还不到有什么好奇怪的

Zoe:大概很久没注意过年轻人的爱情了吧,觉得他这样子好难得。

我:说的跟你多老似的

Zoe:老倒是不老,比阿成也才大了十岁。

我:......

Zoe:你说我们二十岁的时候谈恋爱是什么样子呢?

我:别问我,二十岁时我在专心读书呢。

Zoe:谁信!我二十岁倒是在谈恋爱

Zoe:那时候喜欢一个男生,就直接去表白了,他没答复我,我就一直追在他身后

我:你还会去追人?

Zoe:当然啦。喜欢就要去追嘛,我表白以后,就天天研究那个男生,他喜欢的明星、歌曲、电影我都知道,后来有了博客、QQ,我天天跟在后面看,也跟着在他喜欢的地方写东西,他爱踢球,我还天天跟在后面看球赛,刚开始完全看不懂,就看他,到后来不喜欢他以后倒是喜欢上了看球赛。

我:后来在一起了么?

Zoe:在一起了一段时间,后来性格真是不合就分开了,但还是很喜欢他,到现在想起来都觉得那样的喜欢不会再有了。

我:那你觉得阿城对你呢?

Zoe:跟我比,喜欢的程度差远了,我可是追了一年,喜欢了很多年啊

我:听你这么说我是真觉得阿成没什么希望了

Zoe:不见得啊,我已经很多年没遇到像阿成这样的人了

Zoe:哈哈,我还是偏好直接的方式啊

我:突然觉得你跟阿成还挺配,心理年龄都是二十岁

Zoe:哈哈哈哈,说我幼稚啊

Zoe:我觉得这是真性情哎

我:幼稚,两人一对幼稚

我:你感觉又不坏干脆答应他好了

Zoe:还说我幼稚,你不是一样么?三十加还完全凭感觉,说出去会被人笑话的

我:你真这么想

Zoe:差不多吧,我的意思是,迷恋和爱情不是一回事儿,阿成对我还够不上爱,爱情需要更深层次的了解

我:比如?

Zoe:比如三观这一类啦,阿成对梦想和理想怎么看呢?

我:这个我还真不知道

Zoe:哈哈,我回头问问他

我:你怎么看呢?

Zoe:有句话叫做,人若没有梦想跟猪有什么区别呢?我觉得还蛮有道理

我:理想主义者?

Zoe:算是吧

我:那你的梦想是什么呢?

Zoe:生活的梦想是等到60岁的时候,我依然苗条,依然爱读书,还会去健身,知道科技发展的最新成果,愿意尝试新东西,我的孙子能跟我交流,会说我是很酷的奶奶。

我:哈哈,有趣的梦想,还有三十年,加油吧

Zoe:你呢?一直问我,你的梦想呢?有么?

我:我大概会是你最看不上的那一类,60岁时不需要我带孙子,回乡下老家种菜种地就好

Zoe:田园生活啊,也很美哎

Zoe:希望我们都梦想成真

我:我们的梦想还远,现在希望阿成梦想成真。

Zoe:哈哈,这个我可保证不了。

Zoe:有事儿了,回聊

【阿文的形象越来越清晰,越看却越替阿成担心】

我:阿成,一直没告诉你,阿文通过了我的好友请求,最近我们常常聊天。

我:你的直觉很对,她是个很好的女孩子,所以你要加油哦

我:好好用心追下去,她会答应你的。

【当天阿成却没回我,接下来几天阿成也没回,难道他已经放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